晚上經常喝牛奶吃蛋糕 水果能胖嗎

2022-12-25 11:00:15 字數 5671 閱讀 5260

1樓:落花色

一:能胖。尤其是吃蛋糕。

二:牛奶是最古老的天然飲料之一,被譽為「白色血液」,對人體的重要性可想而知。牛奶顧名思義是從雌性奶牛身上所擠出來的。

牛奶可以**,有研究發現,每天只需多喝一杯牛奶或多吃一小塊乳酪 (大約含 300毫克的鈣),經過一段時間之後,可以讓腹部脂肪縮減釐米 。其次,牛奶還有美容,改善膚質等功能。

三:水果是指多汁且大多數有甜味可直接生吃的植物果實,不但含有豐富的營養且能夠幫助消化。水果是對部分可以食用的植物果實和種子的統稱。

水果有降血壓、減緩衰老、****、**保養、 明目、抗癌、降低膽固醇補充維生素等保健作用。

四:蛋糕是一種古老的西點,一般是由烤箱製作的,蛋糕是用雞蛋、白糖、小麥粉為主要原料。以牛奶、果汁、奶粉、香粉、色拉油、水,起酥油、泡打粉為輔料。

經過攪拌、調製、烘烤後製成一種像海綿的點心。蛋糕裡一般含有大量油類和脂肪,極易使人體發胖,所以不宜多吃。

2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吃萍果就好了,牛奶早上喝吧,真想吃蛋糕的話在上午吃一點點吧.我以前經常晚上吃這些,後果會很可怕的.除非你吃完蛋糕不睡覺,運動個3小時,不過這樣人容易老,所以還是晚上別吃的過多,會增加身體負擔,對健康不利.建議你每個禮拜抽出一天只喝水,不吃食物來定期排毒,還是有**效果的.

3樓:似清秋機維

汗,你在增肥?晚上吃甜食最容易胖了。!

4樓:瑞若雲仇菲

恩……蛋糕這樣的甜食可是高熱量食物……不想胖還大晚上吃蛋糕?

我晚上就只會吃水果和喝水……

晚上睡前喝牛奶配蛋糕吃會胖嗎

5樓:你路過我身邊

晚上睡前喝牛奶配蛋糕吃會胖,建議喝牛奶的同時就不要吃蛋糕了。

睡前喝杯溫奶有助於睡眠的說法早已眾人皆知,因為牛奶中包含一種色氨酸,它能夠象氨基酸那樣發揮鎮靜的功效。放心,睡前喝牛奶不但不會胖,反而還可以補充身體裡的鈣。

牛奶中脂肪含量僅為3%,每天喝一袋250克(243毫升)的牛奶,會增加脂肪克。對於城市家庭來說,一日飲食攝入脂肪通常在80克以上,牛奶中這點脂肪在一日當中所佔比例並不算高。

低脂奶或半脫脂奶含脂肪,全脫脂奶含脂肪0.

5%。因此,把全脂牛奶換成低脂牛奶也就是減少。

0克脂肪,即便是全脫脂奶,也只能減少克。相比之下,做菜時少放油、不吃煎炸食品、少吃豬肉、少去餐館才是減少脂肪的大計。

牛奶中的維生素a、d和抗癌物質共軛亞油酸均存在於脂肪部分。香氣成分也存在於乳脂當中。脫除牛奶的脂肪會顯著影響其營養價值,風味、口感和飽腹感。

因此,除非有控制血脂的需要,不一定要選擇脫脂和低脂牛奶。

6樓:尐逗孓

當然會胖啦!

牛奶最好在睡前半小時喝。

幫助生長也容易入睡。

蛋糕我建議在下午3點左右吃。

如果睡前一定要吃點東西的話。

我建議吃消化餅乾,這個總比吃蛋糕來的熱量少!

7樓:擁珍眸

回答您好,我是生活達人媛老師,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因整理答案需要一些時間,我會盡快10分鐘左右給您回覆。請稍等一會哦,希望您能理解,謝謝您!

如果在兩餐之間或餐前喝奶,能夠協助人體削減胃口,午飯和晚餐飲食不過量。如果身體超重或肥壯,則不提倡飯後或睡前喝牛奶。如果是低脂牛奶的話其實也會胖,但是最重要的仍是看你的體系,每個人的體系不一樣,或許你喝了之後就會胖。

其實在睡覺之前的1到2個小時最好不要吃食物。睡覺前1~2個小時最好不要喝水,由於會發作水腫。但睡覺之前喝牛奶有助於睡覺。

假如你要**那麼最好不要喝牛奶!除了水以外什麼都會導致發胖!由於只要水的卡路里是0,就算水果也是有卡路里的!

能少吃盡量少吃!

早、晚是喝奶的最佳時機,早餐時喝奶,給一天的生機提供充沛的養分確保;晚上喝牛奶,不光有助於睡覺,並且有助於人體對其養分成份的吸收。空腹喝牛奶 空腹飲用牛奶會使腸活動新增,牛奶在胃內停留時刻縮短,使內部的養分素不能被充沛吸收使用。如果您是正常體重,建議您吃一些不太甜的麵包或餅乾再喝牛奶,這樣也不很容易發胖。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胖了,我以前也是喜歡晚上喝牛奶吃東西,幾個月下來胖了10斤,除非你吃完東西以後再運動運動,就不會胖了。我介意你早上喝牛奶對你的身體和美容有好處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睡前喝牛奶配蛋糕吃會胖嗎?廢話,胖死你,這點常識你都不知道,真可愛。

10樓:匿名使用者

會胖,這是肯定的。怕長胖的話,睡覺前三個小時別吃東西,最好是最點刷牙,這樣就不會有想吃東西的慾望了。蛋糕是甜品,熱量很高,牛奶就更不用說了,脂肪、蛋白質含量很高… 這些你可以當早餐吃就不會長胖了,白天運動量大,很容易就把這些東西的熱量給消耗了。

11樓:網友

建議別吃蛋糕了,喝牛奶只有好處 沒有壞處。

12樓:國稅之窗

睡前二個小時儘量不要吃東西。

晚上睡前喝牛奶、吃水果都會胖嗎

13樓:琦靈杉

睡前喝牛奶好 但是睡前吃水果就不好。

14樓:節操

只吃甜度低的水果,就不會了。牛奶要喝低脂的。

晚上,喝牛奶,吃水果會發胖嗎?

15樓:秦國來的小混混

適當喝牛奶有排毒減脂的功效,但是要睡前半小時以上,而且是純牛奶不是果味奶哦。

1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體質不同,吸收也不同。如果你是那種隨便吃一點都容易長胖的人,建議你睡覺前一個小時不要吃任何東西跟食物。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用不用推薦**的。

晚上睡前喝牛奶、吃水果都會胖嗎大神們幫幫忙

18樓:長魚枋春

睡前喝牛奶好 但是睡前吃水果就不好。

19樓:尛辰丶

只吃甜度低的水果,就不會了。牛奶要喝低脂的。

經常喝牛奶會上火嗎

20樓:候芙牢酉

科學研究發現,牛奶具有很高的營養價值,對人體健康非常重要。坊間流傳著喝牛奶會「上火」的說法,那到底喝牛奶是否會上火呢?

專家表示,牛奶具有滋潤肺胃、潤腸通便、補虛的作用,喝牛奶並不會上火且,在炎炎夏季,人體為了抵抗高溫,消耗大量的體力,正是需要補充各種營養、優質蛋白質和多種維生素的時候,牛奶不僅富含人體所需的各種營養,而且,人體對牛奶中營養成分的消化吸收率高達92%,因此,牛奶應該是十分適合夏季飲用的營養飲品。

說到喝牛奶的好處,目前已經有了共識。尤其對於中小學生,牛奶是上佳的營養食物之一。除不含膳食纖維外,奶類幾乎含有人體所需的全部營養素。

更為重要的是,牛奶富含蛋白質和易於人體吸收的鈣等優點,是其它任何天然食物無法比擬的。

專家介紹,奶類蛋白質是一種優質蛋白質,可提供25種氨基酸,是最接近人體需要的。奶類含鈣量很高,每100克牛奶可提供鈣125毫克,吸收利用率也很高,是中小學生補鈣的最好的天然食品。鈣是保證兒童青少年骨骼正常發育必不可少的營養素,如缺乏或不足可導致骨骼發育不良,不僅長不到理想的遺傳身高,還會增加成年後患骨質疏鬆和骨折的危險。

因此,中小學生時期被認為是補鈣的最佳時期,而飲用牛奶則是中小學生補鈣和促進骨骼健康發育的首選途徑。

21樓:良啟西門爾雲

喝牛奶容易上火,是因為抄牛奶中含鈣量較高。bai在鈣的吸收過程中。

du,需要相對zhi多的水份,同時吸收不dao

了的鈣在排洩時也需要帶水份。另外,牛奶中鈉的含量也相對較高,就像我們的飲食中鹽太多,吃完後就要多飲水一樣,只要你在兩次餵奶之間多喂點溫開水或少量金銀花水,就不會上火,還有一個辦法就是在牛奶里加菊花晶。

22樓:何皎孔音儀

飲牛奶不僅不會「上火」,還能解熱毒,去肝火,中醫就認為牛奶性微寒,可以通過滋陰,解熱毒來發揮「去火」功效。而且牛奶中含有多達70%左右的水分,還能補充人體因大量出汗而損失的水分。需要注意的是不要把牛奶凍成冰塊食用,否則很多營養成分都將被破壞,建議你多喝水。

23樓:剛珧富高峰

是感覺會上火噢,只能是喝一段時間停一段時間,呵呵。

24樓:駒益冀致

你好,這位朋友,你是要諮詢喝牛奶是否會上火長痘痘!指導意見建議你現在是出於青春期,體內雄性激素分泌過多導致的青春痘,屬於正常生理現象!

25樓:席雰於蘭澤

不喝什麼事不就沒了啊,嗬嗬。

26樓:磨漢都吉月

牛奶主要成份包括水份、脂肪、鈣、蛋白質以及各種維生素,其中鈣的含量是雞蛋的倍,瘦肉的倍,而且更易被人體吸收。

按中醫說法,牛奶味甘性微寒,具有潤肺、胃生浸、潤腸通便、解熱等功能。由於牛奶中70-80%為水份,不僅不上「火」,能補充肌體因炎熱或出汗過多而丟失的水份。

27樓:錯漠所以珊

日前有關專家指出,夏天不喝奶,不可取;「夏天喝牛奶會上火」,說法欠科學。營養學專家介紹說,夏季出汗多、消耗大,牛奶中近80%是水分,其中的蛋白質等營養又易被吸收,夏季飲用牛奶,正好補充失去的水分和營養成分。中醫專家介紹說,中醫認為,牛奶味甘,性微寒,具有潤肺胃、通便、補虛、解毒等功效;夏飲牛奶不僅不會「上火」,還能排解熱母。

專家們說,夏飲牛奶要注意衛生,防止變質;也不要將牛奶冰凍,否則會破壞其營養成分。營養學家特別指出,選購牛奶要注意選擇品牌企業生產的「無抗奶」,即不含四環素、土黴素等抗生素的牛奶,以避免人體產生耐藥性和抵抗力等不良影響。

晚上吃完水果喝牛奶發胖嗎?

28樓:軟體小百科

睡前喝牛奶、吃水果,跟發胖沒有直接關係,這和一個人一天攝入多少食物能量、消耗多少能量有關。如果攝入的能量和消耗的能量基本持平,那麼不管是睡前還是夜宵,都不會發胖。反之,如果攝入量大於消耗量,那就有可能發胖了。

1、睡前喝牛奶不會不利於**。睡前喝牛奶是一種很好的飲食習慣。適量的奶及奶製品是我們身體需要的食物,並不會給我們的身體帶來多餘的熱量負擔,而只會補充身體需要的營養元素。

同時,睡前喝牛奶也會促進鈣的吸收。

2、100g低脂牛奶的熱量在50~80大卡,而100g米飯的熱量在110~150之間,您可以發現其實牛奶不屬於高熱量食物。相反,牛奶的營養卻很豐富、很全面,它可以為我們帶來優質的蛋白質、鈣質,及其他重要的微量元素。因此奶製品是很好的**食物。

3、而睡前喝牛奶,不僅可以促進鈣的吸收(夜間是鈣消化吸收的最好時機)、促進睡眠(鈣有安定情緒的作用),而且牛奶的主要成分——蛋白質,並不是那麼快就消化吸收的,它主要是在小腸中進行消化,這也就使得睡前喝牛奶不會給夜間的能量消耗帶來負擔,而且還會讓您第二天早上起床後不會感到很飢餓。

所以,睡前喝牛奶不影響**,特別是選擇脫脂或低脂的牛奶。當然,如果是水腫體質的話,建議在睡前小時喝,睡前1小時內不要吃、喝任何液體食物、飲料。這樣對**更好。

晚上睡前喝牛奶不會不利於**,反而有利睡眠,對身體有好處。當然,不要多喝,晚睡前喝上一杯就可以了!要知道,任何事物吃多了都會發胖的!

29樓:玩也能賺

不管你吃什麼,跟胖和瘦沒關係,經過最苦的年代之後,生活好些了那時有些飯量大一頓吃兩大碗,也不見得胖,只要正常三餐就行,平時吃些水果之類的促進消化,別吃卡路里高的食品。晚上睡覺喝牛奶有促進睡眠作用,但不要貪睡哦!適當作些運動,胖就不會跟你做親戚了。

每晚上喝牛奶會胖嗎?晚上喝牛奶會胖嗎

不會,會有助於睡眠。其實現在的牛奶沒什麼脂肪了的。不會肥胖的。不會長胖的,放心吧。晚上喝牛奶有助於睡眠。晚上喝牛奶會胖嗎 晚上適量飲用牛奶並不會引起發胖。牛奶中含有一種叫阿拉法白蛋白的成分,阿拉法白蛋白進入身體後可以起到幫助睡眠的作用,所以在睡前適當的喝一些牛奶,可以起到良好的安神和催眠作用,也可以...

腸胃不好的人,晚上可以經常喝牛奶嗎

胃不好吃點生花生米好像有些效果 十多年前高中讀書,很多同學都有胃病,下了晚自習都會在宿舍吃兩把花生米養胃 但不能吃多 不要超過50克 否則會影響消化,吃生花生時要連著紅衣一起吃,養胃的就是這個東東 感謝 王捷rec 提醒 空腹喝牛奶不是很好 這個觀點電視上的養生節目都談過很多了,如果晚飯不久就睡覺,...

晚上喝牛奶會胖嗎,晚上喝牛奶會長胖嗎

睡覺前喝杯牛奶可以有助於睡眠。晚上喝牛奶會發胖的,我試過了.除非你不在乎.牛奶中的酪蛋白含有10 的磷,對促進幼兒的大腦發育起至關重要的作用。牛奶中含有鉀使動脈血管壁在血奔流高時保持穩定,使中風危險減少一半。牛奶可以阻止人體吸收食物中有毒的金屬鉛和鎘,具有輕度的解毒功能。牛奶中含有將近5 的乳糖,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