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位大俠可以幫我準確翻譯一下,拜謝了

2022-09-05 04:00:16 字數 624 閱讀 5135

1樓:李真

1)模具的應變救災需要進行調整,以便最終結果看起來更乾淨。 (見交界處的一個例子塊菌救濟。)旁邊還有電纜小的差距。

2)我們談到了使未來的ipod中的所有電纜,錐度下降到小於6mm在聯結器。這是為了讓電纜與一個iphone,在一個情況下被使用。目前,塑料外殼為這款手機干擾許多案件。

難道這還行得通嗎?

3)有該線纜扭結,那感覺就像是有位的遮蔽都擠在一起,或重疊。類似的東西。這一點令人關注。為什麼是這樣呢?讓我們確定,因此不會發生大規模生產(當我們到了這一點)

閂鎖似乎鬆散到位,但運作正常。

2樓:di調掩飾悲傷

1)應變救援模具需要調整,最終的結果看起來更乾淨。(看下面的導線塊交界處為例)有小間隙旁邊的電纜。

2)我們也談論了使未來所有的電纜為ipod、錐到不到6毫米在聯結器。這是為了讓電纜,可以使用一個可那是放在盒子裡。目前,塑料外殼干擾很多情況下這個**。這是方法可行嗎?

3)有一種隱隱該電纜,這感覺就像有些遮蔽聚,或重疊的。諸如此類的事情。這是關注。為什麼是這樣?讓我們來找出自身的這樣它就不會發生在大規模生產(當我們達到那個目標)

看起來好插銷的鬆散的地方,但操作正確,聯結器,以及在櫃子和任何情況下蘋果。

請幫我翻譯一下!拜託了

翻譯完了 預熱 烤箱預熱至200 攝氏度 400 f 或有風扇的情況下180 攝氏度左右時,把油脂輕輕塗在一個12 1 3杯標準容量鬆餅托盤或帶標誌線的紙盒上。沖洗藍莓 用開罐器開啟一個藍莓罐頭。用水沖洗藍莓並用紙巾輕輕擦乾。混合 把香料袋放進攪拌缽 碗 裡。放入雞蛋,水和油。用木湯匙攪拌直到融合。...

誰能幫我準確的翻譯一下

oooh oooh 每個人都得到了某事。他們必須留下。一從昨天起感到遺憾。僅僅似乎與時間成長。沒有向後地看的使用或覺得奇怪。或覺得奇怪 它如何可能是現在或可能是。或可能是 所有的這我知道但是安靜我不能找方法。讓你去我從不有了一個夢實現。胡麻那天我發現你。即使我假裝我已經繼續。你總是將會是我的寶貝。我...

醫生朋友給看翻譯一下,那位朋友幫我翻譯一下醫生寫的是什麼?體檢報告

其實大家也應該聽說過的吧,每個醫生的寫字是不一樣的,都是非常的潦草,只有 他自己可以認識的和拿藥的人才能認識,你可以問他一下這上面寫的是什麼?好像天下的醫生都喜歡寫潦草字,只有自己認識,我們看病的都看不懂,就想知道自己什麼知情權都沒辦法,現在有的大醫院都是用word文件給打出來的,都是電腦列印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