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翻譯一下吧謝謝了,那位大神幫我翻譯一下,急

2023-05-24 09:30:10 字數 1715 閱讀 2877

那位大神幫我翻譯一下,急

1樓:匿名使用者

對大多數人而言,去除汙垢是件好事。但對於泥汙所抱持的態度,則未有定論。

在16世紀初期,因為醫學界的看法是用熱水去除汙穢會讓**毛細孔張開而致病,乃至人們認為**上的髒汙能夠摒除疾病。公共浴池尤其被視為一個危險的所在。到了2023年,法國國王下令關閉了他轄地內的浴場。

英國國王在2023年也效法跟進。如此開始了很長的一段時期,讓歐洲人不分貴賤與泥汙為伍而不以為意。法國國王亨利四世以骯髒著稱,曾經因為得知一個貴族洗了澡,為避免疾病的傳播而下令不準那位貴族出門。

雖然泥汙的光環持續了相當長的時間,從18世紀起它就不再被視為(人們)的好鄰居了。從科學角度上而言,清洗汙垢對健康有益,潔淨的飲水和洗手是預防疾病很實際的良方。不過自二戰之後,對於清潔程度的標準已經超越了科學的範疇。

廣告不斷地宣揚著這種概念:衣服要比潔白更白、衣料要更柔軟、表面要閃亮發光。然而,對於汙垢的憎惡是否有點過份了呢?

當下(世人)對於泥汙所報持的態度相去甚遠。很多初為人父母的家長非常緊張地告誡他們的子女不能碰觸髒東西,以其可能與疾病傳播攸關;相反地,美國免疫學家 mary ruebush 反倒鼓勵孩童們在泥汙中玩耍,以期增強他們的免疫力。後者的論調正逐漸為更多人所接受。

64 後面的問題我就不翻啦。有需要請再追問吧。

2樓:紫萱櫻雪

祛除汙垢,大多數人認為,是一件好事。然而,沒有什麼固定的關於態度的泥土。

這是第一段,我可能比較慢。請耐心等候。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大多數人看來,遠離汙垢才是上上之策。然而,對於汙垢,大家並未達成一致。

早在16世紀,人們認為**上的汙垢能阻擋細菌入侵。正如醫學上所講,用熱水洗掉汙垢,會開啟**毛孔,導致疾病。公共澡堂尤其危險。

在2023年,法國國王關閉國家公共澡堂。英國國王也在2023年效仿法國。這樣,長期以來。

歐洲的窮人富人同汙垢友好相處。法國國王,亨利四世,以強調汙垢著稱。得知一紳士洗澡,為避免此人傳播疾病,亨利四世下令:

此人不得外出。

希望能幫助你。

麻煩大神幫我翻譯一下 ,謝謝咯 5

4樓:

喜劇救濟**會是一個為英國和非洲慈善機構募捐的組織。它成立於2023年,其初衷是為當時極度貧困的衣索比亞人進行募捐。許多年後,**會逐漸壯大,也開始為更多的貧民群體進行募捐。

自成立以來,喜劇救濟**會已募集超過8億英鎊的善款,資助了全世界70多個國家的人們。

那麼,喜劇救濟**會是如何募集到那麼多善款的呢?慈善機構全年工作,但是對於他們而言最重要的一天是「紅鼻子日」。這個節日始於2023年,此後「紅鼻子日」就成了英國人日曆上非常特殊的一天。

兩年一次的節日上,普通人與名人共同籌集善款。正如其名字所示,節日當天,無論在學校裡、工作中還是在家裡,人們都要戴上一個塑料紅鼻子!電視上幾小時的晚間節目裡,名人和喜劇演員在表演的同時進行著募捐。

紅鼻子日」的口號是「為善款而搞笑」。但是,並不是所有人都在做搞笑的事,也有一些挑戰的事,比如,51天跑43個馬拉松。無論是做什麼樣的事情,英國人似乎很喜歡用這種方式募捐——2023年的「紅鼻子日」共募集善款1億800萬英鎊!

哪位大神能幫忙翻譯一下?

5樓:

一:鄧 澤 民 並書。

二:天鑄奇雚(觀)。款字是:啟尭?

印章都看不清。

請大家幫我翻譯一下,謝謝了,請大家幫我翻譯一下,謝謝

今鄭鑄之於鼎,以章示下民,亦既示民,即為定法。現在鄭鑄在鼎的,把奏章給下民,已經向人民,就是定法。民有所犯,依法而斷。設令情有可恕,不敢曲法以矜之。有人所犯的罪,依照法律而斷。假設情有可寬恕,不敢曲法來炫耀的。罪實難原,不得違制以入之。法既豫定,民皆先知,於罪行實在難以原諒,不得違反規定而來的。法律...

請大家幫我翻譯翻譯,謝謝了

我在天空寫你的名字,風把它吹散了 我在沙子裡寫上你的名字,浪把它捲走了 我在心裡寫上你的名字,它卻會永久的留住。對不起,我不是有意要傷害你。很感激你對我做過的一切,但是那不代表感情。現在我愛上了cj。所以我必須忘掉你。呵呵,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你知道,我一直是愛你的。但從現在開始,我將忘記你,我會愛...

急啊 大家幫我翻譯一下英文吧

本週金星上發生了非常令人激動的事情。研究金星的科學家們首次成功將一顆人造衛星登陸到金星表面,而且這顆衛星已經開始發回訊號和 了。衛星被指引向一塊名叫曼哈頓的區域,這個名字是以偉大的金星研究學者和天文學家曼哈頓教授命名的,是他第一個用他的望遠鏡發現了遠在2萬光年以外金星。這個周在維納斯星球上有個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