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求請問下面這個135平米的房子好嗎 是否屬於缺角的房子

2022-09-05 16:10:13 字數 1404 閱讀 9041

1樓:匿名使用者

房屋缺角就是指建築物的一邊短缺,或者短缺三分之二以內,並呈凹入的狀態或傾斜狀態,呈現不規則的方形或者模糊傾斜多邊形,重心轉移,偏輕偏重,或左傾右重,或前大後小。

房屋缺角

以房屋的中心為圓心點,連線房屋的最遠點為半徑畫圓(包括內陽臺,但外陽臺和飄窗都不算在內),所缺部分的長度等於或大於整個半徑1/2就可視為缺角,2/3以上就為嚴重缺角。若在2/3以內,所缺的又不是主要方位,比如說房子少東南角,為長女的位置,如果家中沒有女兒,關係就不大。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沒買的話就先不要買。

我覺得不好,因為本人不喜歡南北不通透的房子。

這房子的採光是絕對好的,客廳和三房都朝南。但是通風不好。

到親戚家去做客,他們小兩口結婚買的是90平方的,南北不通透的房子,明顯感覺憋屈的。這不,今年他們換房子的。我覺得小一點沒有關係的,主要的是南北通透。

也就是採光和通風,這兩點是同樣重要的。

如果在北牆上,也就是餐廳的那堵牆上面能開個窗子,那倒是挺不錯的

請問下面這種戶型好嗎,哪位大神解答下,右上方算不算缺角?有人說房子缺角對住戶不好。 10

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樓房來說,這種戶型很正常,面積看著也不小

4樓:百度使用者

門對門可破。裝門簾就可以了。進門財位可以自己通過裝修凸顯出來。戶型還算周正。

這種戶型怎麼樣,算不算房屋缺角?求高人指點! 10

5樓:匿名使用者

缺的不嚴重,不屬於缺角。圖紙的方向上北下南左西右東嗎

6樓:學易弘易

這種戶型不算房屋缺角,套房是不論缺角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輕微缺角,請泰山石敢當來化解即可。

8樓:血擊

這個戶型是很不錯的了。

9樓:清水易君

看缺角的地方是否是真缺角還是假缺角

請問什麼叫房子的缺角?最好有個**說明

10樓:匿名使用者

廚房對大門有什麼好辦法化解

11樓:匿名使用者

缺角好像是關於風水吧 很深奧的 我也想聽聽 有誰來回答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房子應該是四四方方的,只有四個角,你這個房子我看不缺角呀。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套房子,一般為長方形的,但這並不是標準的長方形,而是存在一些空缺,這個空缺就叫缺角。

如何化解房屋缺角

請問做20平米左右的陽光房,類似於下圖的這樣的,大概需要多少錢

我們這裡有一套非常簡單的陽光房計算公式,希望你能滿意!首先陽光房是一專個框架結構,通常的計算屬方式都是計算表面積,然後乘以單價。如果把玻璃也算進就麻煩了,這裡給大家一個大概的計算方式。通常,鋼結構一般在800 1000元每平米左右,鋁合金一般1000 2000元每平米左右,鋁包木就更貴了,2000元...

江蘇靖江買了280平米的二手房,請問過戶要花多少錢

過戶費的多少不是取決於面積,取決於房子的交易價值,還與時間有關。1 契稅 買方繳納 90平米以下首套住房按買價1 徵收 2 營業稅 賣方繳納 取得房產證未滿5年按房價的5.5 收取 3 個人所得稅 賣方繳納 按1 或交易差價的20 收取 4 交易費 6元 平米,雙方各付一半 5 登記費 80元,買方...

請問下面這個是什麼年代的?一塊石頭上面刻了一些字

大明宣德年制 篆書,右上右下中上中下左上左下。若是古物,是明朝宣德年的東西。宣德 宣德為明宣宗朱瞻基年號,相當公元1426年至1435年,前後共十年。明宣德年的官窯 青花瓷 和 宣德爐 黃銅香爐 是珍貴傳統工藝品。大明宣德年制 pipipax 答得很好 宣德為明第五代皇帝宣宗朱瞻基年號,即公元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