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還能練街舞嗎,24歲還能學街舞嗎

2022-09-05 16:10:15 字數 1468 閱讀 5609

1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是稍稍大了一點,但是並非不可以練了,那些五六十歲的爺爺奶奶還能跳街舞,你應該比他們年輕吧!

如果你真喜歡,就去學習,關鍵是你要真的熱愛!並能夠堅持!這樣就一會成功!

想跳好街舞的話,也是要先從最基礎的入手,那麼我告訴你一點練習的方法,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要多聽**!多練基本功!因為不管學什麼舞蹈,基本功都是最重要的!

--要經常做俯臥撐.仰臥起坐 .把耐力練好

--還要靠牆倒立 .練腰力和臂力

--俯臥撐天天要練 .每天還要加量10個10個加

--仰臥起坐同上

--倒立就要苦練了 .靠牆最少練到能堅持5分鐘左右

--最重要的是要有毅力和耐心 ,不能嫌累就不練了 !

當你把基本功練習好了以後,(當然需要堅持再堅持,熱愛再熱愛)剩下的就是動作的編排什麼了!就很容易

2樓:匿名使用者

跳舞又不在乎年齡。

像那些老婆婆 老爺爺

還不是一樣菂跳舞

只是在於自己想不想

可以去專門菂舞蹈社學習

畢竟那是專業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都沒有問題!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24歲還能學街舞嗎

4樓:古霆思易

可以的,舞蹈沒有年齡、性別、國籍之分~~什麼時候開始都不晚

5樓:書生狂想曲

能的,我也差不多24了,我剛開始學的

6樓:拉爾瑪科技

可以的,學習沒有年齡界限

7樓:

可以街舞沒有年齡限制 只有心裡限制只要你有個年輕的心,去美食街h8街舞工作室找阿瑞學他們的水平很厲害!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自己真正熱愛的什麼時候都不會晚

9樓:匿名使用者

能學,方法掌握的好就很快學會

25歲還能練街舞嗎? 我是24週歲,想學的比較有成就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麼說,你已經過了最好的鍛鍊的時間。身體已經定型,做教練的話建議你多看看著方面的書提高自己的眼界和理論水準。一個好的街舞教練不一定就是跳舞最好的人,只看你是不是有足夠的底蘊和和教育方法,當然起碼你也要練的差不多才行

11樓:囌葉

只要有恆心,沒有什麼是不可以的,能堅持才是真!

有人知道24歲練街舞還來得及嗎

12樓:北京星城街舞

這個沒問題,之前星城街舞來了一群媽媽30多歲的,孩子在一起學,媽媽們在一起學,孩子下課,媽媽們也下課了,很棒,時間充分的利用了。學街舞跟歲數沒多大關係,只要你還能動,還願意動,喜歡街舞,隨時學習都沒問題!

24歲還能長高嗎,女生24歲還能長高嗎

能增高的食物如果你現在尚未滿25歲,那麼只要你遵行下面所說的飲食方法,仍然有機會再增高一點。要想增高,應該多吃蛋白質,尤其是含有中 胺基酸 的食物,如 麵粉 小麥胚芽 豆類 蝦 螃蟹 貝類 海藻 牛肉 雞肉 肝臟 豬腿肉 蛋 牛奶 乳酪及深色蔬菜等。反之,白米 糯米 甜點等食品則應儘量不吃。可樂與果...

22歲還能練舞嗎?24歲學舞蹈還來得及嗎?

可以,我都25了還練街舞。韌帶慢慢拉,有錢就去高溫榆莢吧,樓上的說到我心裡了,可惜我沒錢。是可以的。最好採用高溫瑜伽。一方面要科學指導,另一方面每個人自身素質不同。這肯定行的啊,最主要的是你要有興趣,興趣越濃,你練的效果就會越好的啊。最主要是看你的毅力了 只要想學好 那你就一定行的 60歲都級練,你...

大學畢業24歲,這個年齡還能當兵嗎

1。可以倒是可以。對於大學畢業生入伍,年齡要求是不超過24歲,也就是說年齡是符合條件的。但是年齡已經壓著線了,對於以後的發展並不太有利。2。謹慎選擇入伍。當然了,本科畢業,到了部隊是可以參加大學生士兵提幹,咱們按照一切順利的情況下推演一下,24歲入伍,2年後26歲提幹,那麼再培訓半年左右,回來已經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