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裝潢都有哪些?高人指點指點啊

2022-09-07 00:50:20 字數 1256 閱讀 7226

1樓:含小蕊

當有一個idea出現時 你先要了解市場 如果盲目的去投資開發的話 可能到頭來會血本無歸! 最重要的就是三點:

1.先擇目標人群

2.進行市場調查

3.產品的開發與推廣

2樓:匿名使用者

嗯,樓上說的市場調查很重要,至於轉化為商品,您需要的是資金的支援,不清楚您的資金是多少,但是起碼要可以滿足你10個月以上的流動資金,而且工廠生產小製品需要的是模具,模具的**很高,如果訂貨量太小是不會有人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不 每天有多少的創意,當真正將他們產品化的(我很早以前看得一份調查報告,記得不牢了哈)0.003% ! 當你的創意出來之後 就要進行市場調研,看下有多少潛在顧客對你的產品感興趣, 還有潛在的顧客的群體有多大

? 足夠支撐你的利潤不? 當市場有了模仿你的產品 你怎麼樣去競爭?

你的問題 就不是很詳細哈 我也只能泛泛而談 , 祝你的創意早日 推出市場! 嘿嘿 你也成為那0.003%一員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直接去深圳或廣州找工廠代工的,不過沒有量還是不成的

賣東西不僅僅是生產,能不能賣出去更關鍵,你最好先做個市場調查(看看和你這個相似的東西好不好賣)

5樓:

你的想法不成熟 要多考慮一下。因為你生活在中國 你可以模仿人家產品 人家也會模仿你的產品,山寨知道嗎?這就是中國特色 我當然是說目前。如果你產品的技術含量很搞 未必不可以嘗試!

6樓:匿名使用者

立體燈就是做一幅立體圖之後

把燈具放進去

使立體更加好看的燈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仿版的產品是否有足夠的市場前景,需要了解。

我的意見是你可以找一些在國內和地區很少有的,或沒有的一些新鮮,有創意的國外或地區的東西買來幾件先賣一賣,看一看市場如何?如果有銷路可以擴大進貨量。

8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被你的想法吸引,我也去試試看

免費十字繡創意繡圖紙製作軟體,請高人指點指點啊!謝謝了

9樓:品繡坊

這個不是一兩句話就可以說清楚的,難哦

10樓:繡滿緣

這個好像列印不出來的

11樓:繡圖設計hi我名

國外的十字繡軟體有免費的

我怎麼抓不到閃光皮皮啊?高人指點指點啊

先到克洛斯星,到了就別動,一直等,等半個小時左右,在挖金礦的旁邊一點,會出現,幸運的在半小時裡還會出現2次到3次呢,祝你早日抓到哦!在人少的伺服器上,去克洛斯星,稍稍等15分鐘就行了 等一下就出現了!用以前的比波 伯克爾去用手下留情中級膠囊低階膠囊反覆用,ok 如果等不到換圖。三十分鐘!我有兩隻。樓...

痛苦啊,我的是什麼病。請高人指點

肛管 直腸周圍軟組織內或其周圍間隙內發生急性化膿 染,並形成膿腫,稱為肛管 直腸周圍膿腫。其特點是自行破潰,或在手術切開引流後常形成肛瘻。是常見的肛管直腸疾病,也是肛管 直腸炎症病理過程的急性期,肛瘻是慢性期。常見的致病菌有大腸桿菌 金黃色葡萄球菌 鏈球菌和綠膿桿菌,偶有厭氧性細菌和結核桿菌,常是多...

求高人給我指點方向,工作方向啊,人生方向啊,很迷茫

先確定你自己喜歡什麼職業,再分類。我個人傾向技術方面的工作,無論男女學技術一般是越老越值錢的,你做過這麼多的工作,接受能力是很強的,找一個自己喜歡做且適合自己的工作,勤勤懇懇的學,腳踏實地的幹,就會有立足之地。這是當代年輕人共有的特徵。首先恭喜你,你覺得迷茫是因為你內心深處有著不甘於平凡的決心但又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