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分析下手機

2022-09-07 01:05:17 字數 1189 閱讀 8382

1樓:丨零辰灬

千元是諾記的天下~真的,低配的安卓智慧機,不穩定,宕機等等的會令你心煩!諾記的其中,我推薦諾記6700s,x2-00,x5-01。6700s,滑蓋鋁合金,多種顏色,時尚漂亮!

500w攝像頭,wcdma支援,更是如虎添翼!

x2-00是直板的s40非智慧機,x系列主打**,音效不錯,更難得的是,作為低配機它擁有了媲美高階手機500w攝像頭,有紅黑,藍白二色。

x5-01,滑蓋全鍵盤,魔方造型獨特,手感不錯,有獨特的粉色,少女殺手,同樣的500w攝像頭,不過**比前二者貴。

6700s,大概900左右;x2-01大概700,x5-01大概1100。都是基於水貨**,如果是行貨,**會有所提高

諾基亞6700s,我身邊有兩個朋友在用,滑蓋鋁合金,外形酷

優點: 1、手感還不錯,適合手小的使用者。 2,外觀比較時尚大方又簡潔。

3,系統反應速度還比較快。 4,試了幾臺機器,滑蓋基本都比較嚴實,鬆緊都比較合適。 5,螢幕比較小,但是顯示的清晰度還是比較好,還算可以令人滿意。

6,機身比較結實。 7、低價的機子擁有與高階手機媲美的500w攝像頭,雙閃光燈,帶自動對焦,這是賣點!

缺點: 1,沒有音量調節鍵,需要調節聽筒音量大小的話,還要在通話中用正面的方向鍵來調,不方便。 2,鍵盤按鍵手感一般般。手大的人用會痛苦些。 3,沒有wifi,另一遺憾。

總結: 整體感覺這機器價效比還算可以,智慧機,系統是流行的s60v3 fp2,有很多應用軟體,可個性化擴充套件的空間很大。諾記的特點就是耐用,所以千元手機推薦諾記的。

2樓:申谷苼

6700s x5 5730xm

3樓:id是不是很長

6120c

5230d

4樓:浣熊

諾基亞的e72 我在用 蠻不錯的 只能說 打字那是一個快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手機都流行全觸屏的。諾基亞的塞班系統已經落後了。你不要全觸屏的話就買e71吧,總體效能還好。

6樓:毒愛毒毒

c5--03

e63e71

7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比較多,希望大家能幫助我!最好能從**、效能、優缺點方面希望能是首先除去聯想這兩款手機,配置功能最低的。剩下三款來進行比較:螢幕:v880

求助,請大家幫我分析分析,謝謝大家幫我分析分析

那就與周圍的同同事搞好關係,當週圍的人大部分都站在你這方時,你會有優越感,那樣就不在乎她了,再者,沒必要追求所有人都對你肯定,這是沒必要的,也是不現實的,因為任何人在這個社會上都不是能得到所有人承認的。多看看自己的長處,增加自信。對自己進行心裡暗示,就把她想象成你最不屑的一樣東西,感覺自己見到她就想...

大家沒事幫我分析分析,謝謝大家幫我分析分析

表明的是這同事沒人情味,眼裡只有錢,你這一波操作下來,一般有點人情味的都不好意思開那個口的,油也填滿又請吃過飯而且車子也搞好了,這算下來光搞個車子都已經算對得起你那同事了。以後這同事還是不要走得太近為好,望採納。我覺得你這朋友不咋地,本想著能把汽車借給你,應該是很仗義夠哥們義氣的鐵哥們,看完覺得沒有...

大家幫我分析下這個女生,謝謝,大家幫我分析下這個女生,謝謝

這個。相當複雜!1.她笑你是因為他覺得你很好相處,且人比較逗 2.她覺得你應該不會因這件事而發怒,而且想逗逗你 3.她想說 我覺得你好呆哦!我這樣對你你都不生我的氣。還有,你人好好相處呀!嗯,挺不錯的 具體原因還得結合你平時跟她的接觸情況來看,因為 女人心,海底針 稍不小心就會產生誤解 分析結果 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