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g520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沒有鍵盤顯示怎麼回事啊

2022-09-07 12:00:12 字數 2127 閱讀 6472

1樓:齊先森

華為g520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沒有鍵盤顯示原因:可能已經進行root,並且解除安裝了自帶的輸入法。解決方法:

1.點選設定,然後點選「語言和輸入法」進入2.進來後,可以看到輸入法的一些選項,也包括如何切換輸入法。在前面打勾就是預設輸入法了,可以進行切換。

3.點選輸入發後面的齒輪圖示,進行輸入法的詳細設定4.可以根據自身情況進行設定

2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裡面,看看啟用沒有,再重啟下。如果還是沒有,可以連電腦,安裝一個輸入法就行了。

3樓:

到設定裡面,找到語言和輸入法進行修改,選擇你所常用的輸入法即可。

希望可以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開機,或者開啟設定

5樓:線刷寶軟體

可以自己安裝輸入法就可以

華為手機刷機救磚推薦工具》線刷寶線刷

線刷寶是一款專業手機刷機工具,無需任何複雜操作,連線手機就可實現刷機!手機系統升級、降級、系統故障、手機黑屏、系統精簡等問題均可刷機解決。目前支援oppo、vivo、小米、華為、聯想、三星、酷派、樂視等國產機型!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之後沒有鍵盤了

6樓:z天涯浪子

如果你之前root或者刷機過,就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只能通過重新刷機解決。

7樓:紫色夢幻王國

1,開啟手機應用程式-觸控手機左功能鍵,在彈出的選單選擇開啟隱藏的應用程式,看看能否開啟,如果能開啟看看裡面有沒有相關應用程式圖示並取消隱藏。

2,觸控手機應用程式-設定-應用程式管理器-選單-重置應用程式偏好-重置應用程式。

3,備份手機資料後把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4,問題沒有解決,建議您攜帶包修卡,購機發票和手機,到就近的是手機客服檢測手機。

具體當地服務中心請點選以下連結檢視:

8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預約成功後,請攜帶您的機器、發票及保修卡按時訪問您預約的服務中心。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support.samsung.com.cn/survey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彈不出鍵盤

9樓:

你用的是oppo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彈不出鍵盤,預設輸入法也沒有,連不上網,說明系統帶的輸入法已丟失,你可再安裝一個輸入法,並設定為預設輸入法,恢復出廠設定後,再連wifi時,需重新輸入密碼,祝你成功。

10樓:匿名使用者

聯絡一下客服,或送到手機店裡修一下,系統問題很好解決的。

如果只是鍵盤的話下一個輸入法就好了,但是連不上網還是找人修吧,花些錢,因為很可能是你恢復出廠設定時誤刪除了什麼東西。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恢復出廠設定的時候系統發生紊亂了,你有沒有再重新試一下恢復出廠設定。實在不行就只有拿到售後服務那裡看看具體是什麼問題,讓專業的人士幫你檢測一下

12樓:dadi明明明白

可試一下,關機後再開機,看是否恢復鍵盤頁面。

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找不到輸入法怎麼辦

13樓:愛路路是我

語言和輸入法,預設設定下:

14樓:丹承允

重新裝一個第三方輸入法,或者是刷機

15樓:米蒂花之都

親,您可以進行以下操作查詢:設定--系統--語言和輸入法。祝您生活愉快!

16樓:匿名使用者

去設定,語言與輸入法,設定一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回覆一下出廠設定,也可以直接下一個手機輸入法,就可以了。

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找回嗎,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能找回嗎?

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將會清除手機中資料。建議恢復出廠設定前備份手機重要資料,手機備份資料步驟如下 1.進入備份軟體,點選備份 2.選擇備份,有五個選項 sd卡,適合在換機時使用,可直接將sd卡插入另一手機恢復資料。內部儲存,適合無sd卡手機使用。建議僅備份聯絡人 資訊 通話記錄 日程等佔用空間較小...

華為手機為什麼按恢復出廠設定後開不了機

1 先把手機徹底關閉手機 2 完全關機狀態 需取消快速啟動 然後按住手機的音量鍵上 和電源鍵,同時按住一會就進入recovery了,注意 在recovery模式中按音量上下鍵表示選擇,按電源鍵和home鍵表示確定。3 進入recovery模式之後選擇恢復出廠設定就可以了,不管你的手機是系統自帶的re...

華為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的操作步驟如下 以為例 1 開啟設定,進入如下介面 2 點選高階設定,進入如下介面 3 點選備份和恢復,進入如下介面 4 點選恢復出廠設定,出現如下介面,根據提示繼續操作完成恢復出廠設定。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工具 華為手機。1 點選華為手機桌面設定按鈕。2 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