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忘記華為賬號密碼怎麼辦

2022-01-05 15:20:35 字數 5930 閱讀 6072

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華為賬號一般都是手機號碼註冊的,如果實在想不起來之前的號碼可以查一下運營商,如果不是用手機號碼註冊的,可以打一下華為的售後,儘可能的提供一些有效證據手機華為賬號一般都是手機號碼註冊的,如果實在想不起來之前的號碼可以查一下運營商,如果不是用手機號碼註冊的,可以打一下華為的售後,儘可能的提供一些有效證據手機華為賬號一般都是手機號碼註冊的,如果實在想不起來之前的號碼可以查一下運營商,如果不是用手機號碼註冊的,可以打一下華為的售後,儘可能的提供手機華為賬號一般都是手機號碼註冊的,如果實在想不起來之前的號碼可以查一下運營商,如果不是用手機號碼註冊的,可以打一下華為的售後,儘可能的提供一些有效證據有效證據

2樓:晨曦占卜師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你服務,我已經看到你的問題了。由於現在諮詢人數較多,我會逐一解答併為您查詢和彙總資料,請耐心等待。請不要過早關閉訂單,並提供更多有效資訊,以便更好給您解答,感謝理解和支援!

您好,很高興為你服務,我已經看到你的問題了。由於現在諮詢人數較多,我會逐一解答併為您查詢和彙總資料,請耐心等待。請不要過早關閉訂單,並提供更多有效資訊,以便更好給您解答,感謝理解和支援!

網頁端:請您做如下操作:http://cloud.huawei.com輸入帳號,點選忘記密碼,重置密碼再登入。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請辛苦點一下贊哦

提問急急急

更多3條

3樓:

你好。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忘記賬號密碼。個人建議不要自己解決。到華為官方客服中心進行重置華為手機賬號的密碼。官方客服既安全又有保障。一些建議。希望能夠採納。

4樓:天b天時代

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忘記華為賬號密碼了,是可以找回的,因為你的華為賬號是和你的手機號碼繫結的,只要你的手機號碼還在,就可以通過手機找回你的。密碼啦!

5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之後忘記了登入華為手機的賬號密碼,你可以通過電腦登陸華為官網,通過密碼找回重新設定一遍密碼。

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需要重新啟用使用,需要登入華為雲賬號,如果忘記雲賬號密碼,可以通過繫結的手機號驗證重置密碼。

7樓:

恢復出廠設定後開機嚮導中「開啟雲服務」會提示輸入華為賬號,如果開啟了手機找回功能的需要輸入華為賬號密碼啟用才可以使用,沒有開啟手機找回的可以選擇暫不開啟雲服務跳過

8樓:

你好如果華為手機 恢復出廠設定後 忘記華為賬號密碼,要麼努力把密碼想起來,要麼去找售後刷機

9樓:來自桃源洞和藹的櫻花

這個就比較麻煩了,恢復出廠設定還需要賬號密碼的話說明你自己設定安全密碼,而且不是正常退出賬號或者正常路徑格式化手機的,所以就會在開機的時候顯示需要華為賬號登入這樣是防止別人撿到你手機,所以你的情況就是這樣解除是可以的要去官網提供資訊然後給你一個什麼碼就可以重新解除的了,操作起來比較麻煩建議你直接諮詢官方售後。

10樓:老喵喵喵喵

一般情況下,華為賬號就是你的手機號,密碼忘了,可以戚登入的時候,選擇忘記密碼,然後根據提示,一步一步來,重設密碼就可以了

11樓:

華為手機在忘記賬號密碼的情況下恢復出廠設定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將華為手機在鎖屏狀態下,按住電源鍵3秒,會彈出重啟和關機的選項,點選「關機」: 2、然後,再次點選頁面中的關機選項,手機才會關機:

12樓:叢飛珍

華為手機密碼忘了:1、首先長按電源鍵3秒,關機,點選關機。2、待手機成功關機後,這時需要同時按下音量上鍵和電源鍵不鬆手。

3、待看到圖案再鬆開,這時就能進入到手機的recovery模式。4、按音量上鍵選擇清

13樓:zhou天山來客

方法/步驟

在華為nova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並重新開機後,按照手機上的指示,你需要輸入當初你已註冊的華為賬號(一般為手機號)。

輸入了你的華為賬號和驗證碼後,會出現下圖的介面,此時恢復出廠設定後的華為手機是無法獲取手機驗證碼的,所以我們需要拿出華為手機的sd卡,裝到另一臺可正常使用的手機獲取驗證碼。輸入驗證碼後即可重新設定密碼了

重新設定密碼後,就可以把sd卡裝回華為手機中輸入重新設定的密碼,手機便可正常使用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登陸賬號介面選擇忘記密碼,按照操作步驟更改找回密碼!或者手機號登入

15樓:匿名使用者

找售後,比起之前權威

16樓:胡

在哪兒買的?拿著身份證去讓賣家幫你重置一下。

華為手機 恢復出廠設定後 忘記華為賬號密碼 怎麼辦?

17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帳號可使用帳號名、手機號、郵件地址或繫結的第三方帳號進行登入。

確認您是否註冊過華為帳號的方法

第一步:點選此連結或在華為帳號登入頁面點選「忘記密碼」;

若提示「此帳號無效或不受支援」,說明此帳號不存在。

其它可能幫助您找回華為帳號的方法

18樓:匿名使用者

1、恢復出廠設定後開機嚮導中「開啟雲服務」會提示輸入華為賬號,如果開啟了手機找回功能的需要輸入華為賬號密碼啟用才可以使用,沒有開啟手機找回的可以選擇暫不開啟雲服務跳過華為賬號啟用介面。

2、如果忘記華為賬號或密碼,可以在電腦上登入華為雲服務,一般華為賬號大多是常用郵箱或者手機號,建議分別嘗試,如果忘記密碼,在登入介面點選忘記密碼,可以選擇如下方式重置密碼: 繫結帳號的手機號 、郵件地址、 設定的安全手機號 、郵件地址,都必須是經過驗證的, 如果有其他裝置用此帳號,修改或重置密碼後需重新登入。

3、若繫結的手機號無法使用,在繫結安全手機,點選忘記密碼接收驗證碼時,注意點選手機號右側的倒三角形按鈕(安全手機和帳號本身是不同的兩個手機號時),選擇安全手機號接收驗證碼。

4、若帳號停用無法接收驗證碼,沒有繫結過安全手機或安全郵箱,只能填寫帳號申訴流程。

5、做個刷機。

19樓:晨曦占卜師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你服務,我已經看到你的問題了。由於現在諮詢人數較多,我會逐一解答併為您查詢和彙總資料,請耐心等待。請不要過早關閉訂單,並提供更多有效資訊,以便更好給您解答,感謝理解和支援!

您好,很高興為你服務,我已經看到你的問題了。由於現在諮詢人數較多,我會逐一解答併為您查詢和彙總資料,請耐心等待。請不要過早關閉訂單,並提供更多有效資訊,以便更好給您解答,感謝理解和支援!

網頁端:請您做如下操作:http://cloud.huawei.com輸入帳號,點選忘記密碼,重置密碼再登入。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請辛苦點一下贊哦

提問急急急

更多3條

20樓:採購人生

你可以通過手機號找回的。手機雖然恢復出廠設定了,但是你的手機號還在通過手機號找回密碼即可。

2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需要登入雲賬號才可以同步資料到手機,如果雲賬號密碼忘記了,可以通過繫結的手機號進行驗證,然後重置登入密碼就可以了!

22樓:心力之悟

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了,華為賬號忘了,可以用註冊華為賬號時的手機號驗證碼登入,然後把賬號留下來,登入密碼就可以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出廠設定,不需要手機賬號密碼直接可以登陸主頁面,忘記手機賬號密碼,你可以用繫結手機賬號的手機號接收驗證碼修改密碼。

24樓:於碧靈

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是需要帳號和密碼的。不過一般華為手機的賬號就是你自己的手機號,你可以通過手機號碼重置一下就可以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賬號密碼忘記了,可以通過手機號碼和簡訊驗證碼就可以重新找回。

26樓:

你好如果華為手機 恢復出廠設定後 忘記華為賬號密碼,可以通過**驗證碼重新設定密碼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華為手機 恢復出廠設定後 忘記華為賬號密碼那隻能把手機重新格式化一遍

28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忘記華為賬號和密碼,可以通過手機簡訊找回。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手機號碼找回,按照步驟重新設定一下就行了。

華為手機恢復出廠後。華為賬號和密碼都忘記了。怎麼辦?

30樓:楊希城

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華為賬號和密碼都忘記了,你可以從新設定一個密碼,用手機號找回賬號,也是可以的。

31樓:愚易綠

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的華為賬號和密碼都忘記了,一般情況下呢都是你的手機號碼作為賬號的,你可可以去試一下。

32樓:代北的魚

回答請按以下方法嘗試找回:

華為賬號忘記:

1、華為帳號一般是用手機號或郵箱註冊的。

您可以在帳號登入頁面點選「忘記密碼」, 輸入您有可能註冊過的帳號;

若提示「帳號資訊不存在」,說明此帳號沒有註冊過;反之如果能正常進入到下一步介面,說明此帳號註冊過,按照提示語重置密碼後再登入即可。

忘記華為帳號密碼:

1.您可以通過此華為官方連結快速重置密碼。

2.您也可以通過手機客戶端重置密碼:

未登入華為帳號:進入手機「設定」>「華為帳號」>「忘記密碼」。

已登入華為帳號:進入手機「設定」>「華為帳號」>「安全中心」>「找回密碼」。

3、若您華為帳號繫結的手機號/郵箱已不再使用,您只能先通過自助申訴更改帳號繫結的手機號/郵箱,申訴成功後再重置密碼。

【提示】建議您在常用裝置/常用瀏覽器上申訴,成功率更高哦~

您可以在常用手機客戶端上申訴:進入手機「設定」>「華為帳號」>(未登入時點選「更多」)>「安全中心」>「帳號申訴」

您也可以在常用瀏覽器上申訴:點選https://forgot.

cloud.huawei.com/s1開始申訴。

或者點選https://cloud.huawei.

com(電腦版) >「右上角暱稱」>「我的華為帳號」>「安全中心」>「帳號申訴」。

【提示】申訴成功後您可做如下處理:

手機端:手機客戶端在登入介面點選「忘記密碼 > 輸入帳號 > 驗證碼 > 下一步 > 設定新密碼 > 完成」,重置密碼後即可登入。

網頁端:請您做如下操作:http://cloud.huawei.com輸入帳號,點選忘記密碼,重置密碼再登入。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希望我的答案能幫助到你,希望能贊,請自動結束服務,謝謝

更多18條

33樓:果果拖拖

現在的華為賬號一般都是手機號碼,你可以輸入手機號碼,然後點忘記密碼,然後讓它給你手機發條簡訊,用驗證碼登入。

34樓:騰飛

輸上賬號後一般都是手機註冊的,點選找回密碼,然後就可以了,自己可以重新設定密碼。

35樓:大連吳老大

可以去華為官網找回密碼,你應該用自己的**號碼繫結的,再用它驗證身份即可更改新密碼了,祝你好運。

36樓:來自江嶺又驚又喜的荀彧

可以用你的手機號碼簡訊驗證找回密碼,然後設定新的密碼就可以使用了

37樓:天使的城

你好。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忘記賬號和密碼。可以使用註冊賬號時使用的手機號進行驗證重置賬號和密碼。

如果不會操作,不要自己解決。個人建議到華為官方客服中心進行找回賬號,再重置密碼。官方客服有專業的系統恢復軟體。

並且官方客服既安全又有保障。一些建議,希望採納。

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找回嗎,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能找回嗎?

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將會清除手機中資料。建議恢復出廠設定前備份手機重要資料,手機備份資料步驟如下 1.進入備份軟體,點選備份 2.選擇備份,有五個選項 sd卡,適合在換機時使用,可直接將sd卡插入另一手機恢復資料。內部儲存,適合無sd卡手機使用。建議僅備份聯絡人 資訊 通話記錄 日程等佔用空間較小...

華為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的操作步驟如下 以為例 1 開啟設定,進入如下介面 2 點選高階設定,進入如下介面 3 點選備份和恢復,進入如下介面 4 點選恢復出廠設定,出現如下介面,根據提示繼續操作完成恢復出廠設定。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工具 華為手機。1 點選華為手機桌面設定按鈕。2 進入...

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還能定位嗎

如果是指gps定位是當然可以,手機定位只需要手機有定位功能 而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只是清除個人設定以及快取,跟手機自帶功能不相關,也不會影響到這些功能。如果是指找回定位,需要重新登陸華為帳號後才能使用。恢復出廠設定之後是無法進行定位的。如果之前登陸了華為並且開啟了找回手機功能,手機丟失後如果保持華為登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