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購數碼相機

2022-09-08 15:55:22 字數 621 閱讀 3583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說一些太過專業的東西也沒有什麼意義,我在大四的時候買了一部佳能的,覺得挺好用的。

買相機最好根據自己的愛好和用途買,如果你只是去玩的時候拍拍,那麼現在基本上所有的相機都能滿足你的要求了,如果你是想學習攝影的話最好就買一些帶手動功能相對豐富的,這樣對的你的學習是有很大幫助的。

一些功能,例如長焦,是光學的那種,微距,防抖等等都是很使用的功能。還有就是可調光圈,快門的,這些自己慢慢摸索,能拍出很好的**的。

覺得佳能的相機很好,色彩比較真實,不像索尼的,雖然拍出來的**比較漂亮,但是色彩有點太豔了,感覺有點假。

2樓:匿名使用者

2手 的 長焦 相機, 建議 去**上看下 2手 的 佳能s3 is 大約1200元 或松下的fz-20 大約1500元

3樓:不愛吃素的兔子

簡單說一下吧。

這個1500左右,給你推薦幾款手動機吧。

1、佳能a590.

2、佳能a720.

3、尼康p60

4、柯達z1085

4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a720做的還是比較實在的,全手動,但就是樣子不太專業。

選購數碼相機

2500左右可以考慮微單 也有叫單電 比如 松下gf3配14 42mm鏡頭 松下gf5配14 42mm鏡頭 三星nx1000配20 50mm鏡頭 如果不要微單,也可以考慮專業數碼相機,比如 佳能g12 佳能s110 佳能s100v 尼康p7100 松下lx5 奧林巴斯xz 1 上述這些機子都在250...

如何選購數碼相機

數碼相機主要有三大類,一類稱為消費級,就是一般的手掌機,一類是長焦機,一類是單反機。手掌機主要的指標1是畫素,現在市場上流行的都在1000萬以上,2是監視器螢幕,好點的2.5寸,3是3倍的光學變焦,這類機器的 1000 3000不等,一般1500左右的就可以了。長焦機與手掌機不同的是光學變焦大於3倍...

數碼相機的選購

為什麼不推薦三星i8藍調。三星這款用的自家鏡頭,還不是什麼施耐德之類。影像處理器很糟糕,畸變色散很嚴重,成像肯定是比不上t2,兩個也不在同一價位上。如果樓主愛上了t系列,我建議樓主看看索尼t70,目前在t系列中是價效比最高的,t70也有粉色的外觀,售價大概在1800左右,成像和t2一樣。只不過少了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