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梯品牌及價效比,電梯十大品牌,哪個的價效比高?

2022-09-08 21:40:45 字數 5370 閱讀 6002

1樓:匿名使用者

三菱、otis、永大日立和廣州日立、富士達、東芝、通力、迅達、蒂森、是一線品牌,

廣日、富士、快速、嘉捷、星瑪等二線

1)升降梯可以關注 otis、三菱、永大日立,日立2)高速梯只關注 otis、東芝、蒂森、日立,永大日立,3)扶梯只關注 otis、迅達、申龍(好多廠子的配件,梯階等都是他們做的,不知道吧)

具體**要看你需要電梯的牌子、載重量、速度、樓層、裝潢、功能 (用途)配置來決定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基本正確,我補充下就可以了:

日立:要購買的是廣州的中國日立電梯****,非廣日,廣日不是日立。

奧迪斯:奧迪斯在中國有多家工廠,名字也不同,有西子奧迪斯,江南快速,大連星瑪等,其中真正屬於奧迪斯的只有總部在天津的中國奧的斯,其扶梯生產基地在廣州。

上海三菱電梯總廠在上海,是一線品牌裡唯一國有控股的中外合資企業,也就是採用日本三菱技術的民族品牌,目前單廠生產能力全球最大,國內最早的電梯合資企業,同時也是最貴的。

一線裡面日立各型號都是最便宜的,奧迪斯和三菱互有貴賤。我推薦還是在奧迪斯和三菱中選一個

3樓:匿名使用者

價效比高的電梯,你可以考慮下西尼電梯,德國裝置,德國技術,德國管理理念,成本控制的很好,故障率低,價效比很高,是中國二線品牌裡,價效比最高的品牌了~~

4樓:雪花夜落誰人知

電梯品牌市場用的比較多的基本就:日立,三菱,奧蒂斯。市場做的大,涵蓋都有扶梯,客梯,貨梯,專用電梯。

售後服務也好,相對來說**也高一點。另外還有很多別的品牌。要是小機房電梯:

蒂森克虜伯,和東芝做的也有,質量也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標準電梯(西安電梯),不錯的,已經今非昔比.

電梯十大品牌,哪個的價效比高?

6樓:司湘向婀

瀋陽三洋電梯就很不錯呀,我們小區安裝的就是這個品牌的電梯,質量挺好的,操作也簡單,最主要的是安全性高。

7樓:匿名使用者

瀋陽三洋電梯的***,做工講究,設計人性化,安全性高,售後服務好,**實惠,我覺得這個品牌的價效比就挺高的。

8樓:

1、三菱

三菱品牌的產品在我們的生活當中應用的是特別的全面的,三菱品牌的產品其主要就是帶給消費者質量的保證,三菱品牌的電梯樣式是特別的多的,看起來都是非常的先進的,更重要的就是在其好看的外表下的安全性。

2、奧的斯

在平時的生活中電梯讓我們的生活變得很方便,奧的斯品牌的電梯製造的是特別的好的,奧的斯品牌的電梯功能是特別的多的坐在裡面你不會有任何的悶熱的感覺,讓人感覺是特別舒適的,是很受歡迎的。

3、通力

通力品牌是專門生產電梯的一個品牌,通力品牌的電梯都是特別的大的,可以裝的人是特別的多的,可以承受的重量也是特別的大的讓人使用起來是很放心的,通力品牌是電梯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排名第三的。

4、thyssenkrupp

電梯在生活中是特別常見的,thyssenkrupp品牌的在電梯的上產生量是特別的大的,thyssenkrupp品牌的產品主要保證的就是質量,thyssenkrupp品牌的電梯安裝是特別的容易的,是市場上很流行的品牌。

5、西子奧的斯

電梯帶個我們的是很好的便利,西子奧的斯品牌就是專門生產電梯的品牌,西子奧的斯品牌的產品銷售量是比較大的額,西子奧的斯品牌的電梯給人的平穩性是特別的高的,讓人做的是特別的安心的,很受歡迎。

9樓:宰大

姬昌逃回西岐後,於磻溪間訪得奉元始天尊命下山助周滅商、隱居草野的姜子牙,拜為丞相。姬發繼父立為西周之主後,又得妻妹均被紂王害死的商武成王黃飛虎為附,其勢益盛。 』

電梯十大品牌,哪個品牌的價效比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價效比,那肯定是國產的電梯品牌了,隨著中國科技的發展,很多領域都比肩世界大牌。今天要說的是浙江梅輪電梯,集產品研發、製造、安裝及服務的專業電梯企業,也是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產品遠銷30多個國家和地區

電梯有哪些牌子?什麼牌子好?

11樓:土巴兔裝修

一線品牌的電梯品牌有挺多的,而且每一家都是非常有優勢的。其中三菱這個品牌的電梯就非常不錯。這品牌是一家日本的品牌,電梯產品都是非常的質量優異的,而且材料款式的選擇性非常的多。

使用起來也是非常的安全耐用的。所以三菱這個品牌的電梯還是非常值得選擇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①瑞士迅達電梯

世界第一大自動扶梯製造商,世界第二大電梯製造商的瑞士迅達電梯公司,至今已有134年的歷史。瑞士迅達憑藉著良好的投資環境,堅實的工業基礎和優秀的人力資源,,並通過引進瑞士迅達的一流的電梯技術和吸收其先進的管理模式,從合資到獨資的二十多年裡得到了長足的發展,成為迅達集團在亞太地區重要的營運公司和主要的電梯及自動扶梯生產基礎,也是國內主要電梯及自動扶梯**商之一。

②芬蘭通力kone電梯

通過引領先於世界的電梯技術和管理,使顧客享受到世界一流品牌電梯的技術和服務,同時結合成本優勢使電梯價效比達到最優化的程度。裝置上具有國標規定的安全保護裝置,具有強大的軟體保護功能。採用微機控制和帶自學習功能的向量控制變頻器,實現了無觸點控制,簡化了井道資訊。

③德國蒂森電梯

蒂森電梯作為全球三大電梯品牌之一,是德國工業巨頭蒂森克虜伯集團下屬電梯專業製造商,成立至今已有140多年的歷史,在北美的市場上佔有率第一。採用全球最先進的技術,全球統一的設計理念和質量標準。蒂森電梯和中國的合作有很多年,也是世界上最早的軍工品牌之一。

④日本三菱電梯

三菱電梯憑藉其先進的技術,優質的服務以及不懈追求更高目標的精神享譽全球,使其成為電梯市場名副其實的品質保證。公司不斷吸收和借鑑世界上先進經營理念、管理方法,努力實現企業管理與國際接軌。三菱電梯品牌有著幾十年的豐富生產技術,也為使用者提供忠實的電梯服務。

⑤日本日立hitachi

日立電梯(中國)****成立於2023年1月15日,由中日雙方共同投資建立。中方佔30%的股份,日方佔70%的股份,以中方為主進行管理。日立電梯主要生產和經營各型別電梯、扶梯、自動人行道、建築智慧化系統工程等,集產品研發、製造、銷售、進出口**、安裝、維修、保養工程服務於一體。

⑥美國奧的斯otis電梯

奧的斯電梯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電梯公司,150多年來奧的斯一直致力於研究、開發、製造、安裝、維修、保養、更新改造電梯。扶梯、自動人行道等運輸系統。作為中國電梯業的領先廠商,奧的斯電梯公司在中國一直以國際一流的研發和製造能力為中國客戶提供著整套的優質產品和完善服務。

⑦日本東芝toshiba

東芝公司是日本最大的半導體製造商,亦是第二大綜合電機製造商,隸屬於三井集團旗下。20世紀80年代以來,東芝從一個以家用電器、重型電機為主體的企業,轉變為包括通訊、電子在內的綜合電子電器企業。進入90年代,東芝在數字技術、行動通訊技術和網路技術等領域取得了飛速發展,成功從家電行業的巨人轉變為it行業的先鋒。

⑧美國通用電梯

通用電梯(中國)****四川分公司系通用電梯(中國)****的西南分公司,公司是以電梯銷售業務為主要產業,以銷售、安裝、維修、諮詢為重要支撐的多元化企業。 公司以「為客戶創造價值、為員工創造機會、為社會創造效益」為宗旨,注重制度第一和量化管理,堅持以人為本,以德經營,依法經營,在市場和客戶中樹立了良好的信譽和形象!

⑨廣日電梯

廣日電梯建廠於 1956 年,1973 年開始試製應用第一臺載貨電梯,自始廣日走上電梯專業製造的道路。從 1982 年公司成立之日起積極引進日本日立調頻調速電梯技術,推動著中國電梯工業的發展,至 1988 年持續引進日本日立先進的變頻電梯技術。

⑩富士達電梯

華升富士達電梯****是日本富士達株式會社與中國最大的綜合商社之一的中國中紡集團公司組建的合資企業。華升富士達電梯****把電梯專業生產廠家——富士達公司多年培植起來的經營能力和技術資本與中國中紡集團公司的銷售網路、多元化戰略體系有機地結合起來。是集「科、工、貿」於一體的高科技型企業。

13樓:區夢雲

現在國內做得好的電梯品牌有很多,但是價效比最高的差不多也就奧瑞斯電梯這樣的電梯公司了,奧瑞斯電梯採用了很多先進及技術,在行業中基本處於領先地位。國外也有很大市場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線品牌為:奧的斯、三菱、通力、迅達、日立、東芝、富士達、蒂森。

二線品牌為:永大電梯、博林特、西尼電梯、巨人通力、西子奧的斯、西繼迅達、東南電梯、康力電梯、蒂森克虜伯曼隆、廣日電梯、瀋陽三洋電梯。

價效比高的二線牌子可以先看看西尼電梯。

15樓:塞納別墅電梯

別墅電梯,要論技術還是塞納電梯(蘇州)****的好,井道尺寸小,無底坑,頂層能做到2500,

電梯那種品牌好,價效比高。(高分,專業來。)

16樓:保春侯未

美國奧的斯、瑞士迅達、芬蘭通力、德國蒂森、日本三菱、日立、富士達、東芝等13家大型外企佔據我電梯市場80%的份額,銷售額達85%,從電梯業年產量而言,作為第一集團的奧的斯(中國)、上海三菱、廣州日立的產量已達1萬臺以上;而作為第二集團的迅達、蒂森、通力、富士達、東芝達到3千臺-1萬臺的產銷規模,其中最晚進入中國電梯市場的華升富士達投產10年,產銷量一直保持40%的上升趨勢。

我不太明白你要的是什麼樣的,你找找我說的這些看,應該有用得上的。

17樓:夏侯連枝實春

隨著我國國民經濟的快速發展,尤其是房地產市場的快速發展和城市化建設的加快,電梯已經成為與百姓生活密切相關的一種交通運輸工具。所以選擇電梯還是一個應該重視的問題。建議選擇那些知名的牌子,質量跟售後服務都比較有保障些。

三菱電梯,奧的斯otis,通力kone,hitachi日立,蒂森克虜伯

這些牌子的電梯就都是不錯的,都是10大品牌網買購上的十大電梯品牌,買的話還是可以放心的吧

18樓:阮素蘭應秋

我覺得上面那幾個品牌都有你想要的品牌,你買的應該是升降式的吧

如果是扶手電梯可能造價會貴點。還有就是載重量可以放低點,**也會低點

建議使用廣日或三菱的。如果要求不是很高的話就買-聯合技術電梯或者深圳的冠菱電梯

國內哪個電梯品牌價效比高?

19樓:昂從雲繆良

相對於其他品牌,我是感覺帝奧電梯比較好。質量很好,很多裝置,設計都能夠體現先進概念,在市場上口碑挺好的。

哪個牌子的電梯價效比最高?

20樓:陸丹壬娟

每一個牌子的電梯都有他們各自的優勢,你說價效比的話,這個還真不好說,西門子是國外的

質量很不錯,但是**貴,速捷是國內牌子,智慧化程度高,價效比很不錯。這兩個牌子都是

國內一線電梯牌子,當然,你也可以選擇二線或者其它的小牌子。總之電梯行業的牌子很多。

十大電梯品牌廠家是哪些,中國電梯10大品牌有哪些

十大品牌排行榜 1 美國奧的斯otis電梯 奧的斯電梯 世界最大的電梯企業之一 2 芬蘭通力kone電梯 1910年芬蘭,通力集團,世界最大的電梯企業之一 3 德國蒂森電梯 德國蒂森電梯 世界最大的電梯企業之一 4 日本三菱電梯 上海三菱電梯 世界最大電梯企業之一 5 日本日立hitachi 日立電...

中國十大電梯品牌,中國電梯10大品牌有哪些?

一般十大電梯品牌質量都是很好的,不過一般最常見的有上海三菱通力 中立 蒂森和奧迪斯 西子奧迪斯 沃克斯等幾種品牌,其中上海三菱電梯引進了當今世界先進水平的電梯安裝維護技術,一般致力於規模化 規範化 差異化服務提升和品牌建立,構築起全覆蓋立體化營銷服務網路。回答你好,我是您提問的雅學育人,你提問的問題...

門窗十大品牌哪個價效比高,十大品牌衣櫃哪個價效比高啊?

特的不錯。門 室內 室內外交通聯絡交通疏散 兼起通風采光的作用 尺度 位置 開啟 構造。窗 通風 採光 觀景眺望的作用 大小 形式 開啟 構造。作用之一 門窗按其所處的位置不同分為圍護構件或分隔構件,有不同的設計要求要分別具有保溫 隔熱 隔聲 防水 防火等功能,新的要求節能,寒冷地區由門窗縫隙而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