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紡十大品牌有哪些,家紡十大品牌都有哪些?哪個更好一些

2021-07-13 01:13:25 字數 4494 閱讀 7337

1樓:呂姑娘說職場

隨著我國人均可支配收入的增長,人口結構中中產階級的佔比不斷提升,家紡消費中出現更加註重品牌和質量、重視個性化和定製化的新特徵。家紡的初級原材料是棉花和化纖(以滌綸為主),經面、輔料企業生產之後,形成坯布、成品布、填充料等直接原材料。

我國家紡競爭格局穩定,本土品牌佔優,一線家紡品牌包括羅萊生活、富安娜、水星家紡、夢潔股份。2023年前,四大家紡企業的市場佔有率合計為4.49%,其中家紡龍頭羅萊生活市場佔有率為1.

53%,其次是富安娜和水星家紡,市場佔有率分別為1.13%與0.96%。

根據瑞銀研報,家紡行業原材料成本佔主營成本78%左右,受到棉價和國際****的影響較大。

沒有下游,關聯行業為酒店旅遊服務等,產品直接面向終端消費者;上游的初級材料便宜,行業准入門檻低,家紡行業質量參差不齊。

1.富安娜家紡(中國)

是500強中國品牌,被評為家紡行業最具影響力品牌之一。

2.羅萊家紡(中國)

擁有八條先進的進口生產線,產品包括酒店紡織品十大系列五百多個品種。

3.royalrose皇室玫瑰家紡(法國)

以精雕細琢的工藝設計和傳承不懈的文化內涵,傳遞輕奢生活理念,提供定製禮品、床品、浴室用品等優質服務。

4.bico(瑞士)

來自瑞士的bico家紡企業,成立於2023年,在瑞士擁有90%以上的知名度,在德國、義大利、法國、奧地利、美國及拉丁美洲都有經銷商,產品暢銷全球各地。

5.「breckle」(德國)

創立於2023年,認真嚴謹的「福萊哥勒人」通過堅持不懈的努力與付出,使「breckle」品牌床墊在推出市場後受到消費者的一致好評與認可。

不管產業如何變換,家紡都是老百姓的必需品。

2樓:藍雨夜ae悅

羅萊 (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家紡十大品牌,上海)富安娜 (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家紡十大品牌,深圳)夢潔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湖南長沙)紫羅蘭 (中國馳名商標,一線品牌,家紡十大品牌,江蘇南通)水星 (一線品牌/牌子,上海名牌,家紡十大品牌,上海)博洋 (中國名牌,家紡十大品牌,大型企業集團,寧波)孚日(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山東名牌,山東濰坊)凱盛(中國馳名商標,家紡十大品牌大型企業,上海)維科 (一線品牌/牌子,家紡十大品牌,浙江名牌,浙江寧波)堂皇(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江蘇丹陽)家用紡織品又叫裝飾用紡織品,與服裝用紡織品、產業用紡織品共同構成紡織業的三分天下。作為紡織品中重要的一個類別,家用紡織產品在居室裝飾配套中被稱為「軟裝飾」,它在營造環境中有著決定性的作用。

它就從傳統的滿足鋪鋪蓋蓋、遮遮掩掩、洗洗涮涮的日常生活需求一路走過來,如今的家紡行業已經具備了時尚、個性、保健等多功能的消費風格,家用紡織品這個紡織行業在家居裝飾和空間裝飾正逐漸成為市場新寵。

3樓:td哥哥

排名 品牌 註冊地 產地 最高榮譽 產品附加值 2023年銷量排名 規模 1, 羅萊家紡 上海市 南通 中國名牌 第一 全國第二 一線牌子 2, 水星家紡 上海市 上海 中國馳名商標 第四 全國第一 一線牌子 3,富安娜家紡 深圳 深圳 中國名牌 第二 全國第三 一線牌子 4, 夢潔家紡 湖南 湖南 中國名牌 第三 全國第四 一線牌子 5,孚日家紡 山東 高密 中國馳名商標 第五 全國第六(內貿)一線牌子 6,博洋家紡 浙江 寧波 中國名牌 第六 全國第八 一線牌子 7,維科家紡 浙江 寧波 中國馳名商標 第七 全國第五(外貿)一線牌子 8,堂皇家紡 江蘇 丹陽 中國名牌 第八 全國第七 二線牌子 9,紫羅蘭家紡 南通 南通 中國馳名商標 第九 全國第十 二線牌子 10,凱盛家紡 上海 南通 中國馳名商標 第十 全國第九 二線牌子 說明: 1.排名不分先後。

2.外貿內貿,說明該企業外銷規模大,統計口徑有區別。

4樓:鎮鮃

1、羅萊。2、夢潔。3、富安娜。4、水星。5、博洋。6、寶縵。7、紫羅蘭。8、藍絲羽。9、堂皇。10、孚日。

5樓:關譯麟

1、富安娜家紡,中國500強,紡行業最具影響力品牌之一;2、羅萊家紡,擁有八條先進的進口生產線。

6樓:絲竹顏如玉

家紡行業比較受歡迎的品牌有水星家紡,博洋家紡,羅萊家紡,夢潔家紡,富安娜,雅鹿,小綿羊,寶縵等。

7樓:匿名使用者

家紡十大品牌有恆源祥、蠶緣、天堂故事、富安娜、太湖雪、羅萊、水星、 博洋、瑞得、長相知(排名不分先後,但是以上都是中國蠶絲被知名品牌,但是網上查了下售後,經常被央 視採訪或者報道並承諾永久質保好像只有蠶緣家紡)

8樓:石焱焱

水星家紡,多喜愛家紡,富安娜家紡等。這些大品牌家紡質量都相對有保障,風格多樣,水星家紡和富安娜家紡風格時尚、大氣,多喜愛家紡風格則清新、可愛。

9樓:客家君子

具體的排名這種比較虛。只知道平時見廣告最多的就是羅萊、水星,還有就是家門口隨處可見的南方寢飾。

10樓:丁香娛

家紡十大品牌有羅萊 (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家紡十大品牌,上海)富安娜 (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家紡十大品牌,深圳)夢潔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湖南長沙)水星 (一線品牌/牌子,上海名牌,家紡十大品牌,上海)博洋 (中國名牌,家紡十大品牌,大型企業集團,寧波)堂皇(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江蘇丹陽)紫羅蘭 (中國馳名商標,一線品牌,家紡十大品牌,江蘇南通)孚日(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山東名牌,山東濰坊)凱盛(中國馳名商標,家紡十大品牌大型企業,上海)維科 (一線品牌/牌子,家紡十大品牌,浙江名牌,浙江寧波)

11樓:不吃老虎的豬豬

羅萊(上市公司,產值,公司規模行業龍頭)

富安娜(上市公司,花型愛的更愛)

夢潔(上市公司,大套件做的最好,顏色最正)水星(上市公司,線上旗艦銷量冠軍,線下門店最多)博洋(逐漸走上了輕奢路線)

紫羅蘭(花型,顏色做的不錯)

柏琳家紡(產品豐富,價效比最高)

多喜愛(印花套件受年輕人的喜愛)

美羅(被芯類做的比較好)

孚日(上市公司,公司主要的方向是織布印染,面料能自控)

12樓:眠宮家居紡織品

棉彡品家紡不錯,他家專業純棉床品的,跟無印良品風格一樣,都是採用新疆長絨棉,可以推薦,南通棉杉品紡織品****旗下的品牌

13樓:匿名使用者

十大家紡品牌有

一、羅萊家紡,中國名牌,位於上海

二、水星家紡,一線品牌,位於上海

三、夢潔家紡,中國馳名商標,位於湖南

四、博洋家紡,中國名牌,位於寧波

五、富麗真金家紡,中國馳名商標,位於湖南

六、多喜愛家紡,中國馳名商標,位於湖南

七、鄂爾多斯家紡,中國馳名商標,位於杭州

八、紫蘿家紡,一線品牌,位於江蘇

九、富安娜家紡,中國名牌,位於深圳

十、南方寢飾家紡,中國馳名商標,位於浙江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家紡十大品牌都有哪些?哪個更好一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十大家紡品牌:羅萊家紡、夢潔家紡、富安娜、水星家紡、博洋家紡、寶縵家紡、紫羅蘭、美羅家紡、多喜愛、凱盛家紡。

質量都很好,沒有最好的一個,一分錢一分貨。自家用的美羅家紡,價效比高。

15樓:板子

富安娜 (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家紡十大品牌,深圳)羅萊 (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家紡十大品牌,上海)夢潔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湖南長沙)紫羅蘭 (中國馳名商標,一線品牌,家紡十大品牌,江蘇南通)水星 (一線品牌/牌子,上海名牌,家紡十大品牌,上海)博洋 (中國名牌,家紡十大品牌,大型企業集團,寧波)孚日(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山東名牌,山東濰坊)凱盛(中國馳名商標,家紡十大品牌大型企業,上海)維科 (一線品牌/牌子,家紡十大品牌,浙江名牌,浙江寧波)堂皇(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江蘇丹陽)都是品牌,質量都不錯,我更偏愛富安娜一點,只用過他家的,很滿意

16樓:匿名使用者

恆源祥、蠶緣、天堂故事、富安娜、太湖雪、羅萊、水星、 博洋、瑞得、長相知(排名不分先後,但是以上都是中國蠶絲被知名品牌,但是網上查了下售後,經常被央 視採訪或者報道並承諾永久質保好像只有蠶緣家紡)

17樓:知道生活家

1、羅萊。2、夢潔。3、富安娜。4、水星。5、博洋。6、寶縵。7、紫羅蘭。8、藍絲羽。9、堂皇。10、孚日。

18樓:堅持吧小姑娘

家紡十大品牌:

羅萊 (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家紡十大品牌,上海)富安娜 (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家紡十大品牌,深圳)南方寢飾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上海)紫羅蘭 (中國馳名商標,一線品牌,家紡十大品牌,江蘇南通)水星 (一線品牌/牌子,上海名牌,家紡十大品牌,上海)博洋 (中國名牌,家紡十大品牌,大型企業集團,寧波)孚日(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山東名牌,山東濰坊)凱盛(中國馳名商標,家紡十大品牌大型企業,上海)維科 (一線品牌/牌子,家紡十大品牌,浙江名牌,浙江寧波)堂皇(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江蘇丹陽)

好點的家紡牌子都有哪些,家紡十大品牌都有哪些?哪個更好一些

羅萊 夢潔 富安娜,俗稱三巨頭。其他還有水星 博洋 紫羅蘭 美羅等等,都不錯。好的家紡品牌很多,一分錢一分貨。1 羅萊。2 夢潔。3 富安娜。4 水星。5 博洋。6 寶縵。7 紫羅蘭。8 藍絲羽。9 堂皇。10 孚日。名牌的啊,我關注過啊,我比較在意家紡的舒適度的,所以買的時候多瞭解了一些,提供些品...

世界第一大家紡中心是哪裡,中國十大家紡品牌是什麼?

國內最大的家紡生產基地 江蘇南通市,南通的家紡業經過近30年的歷練,已形成了兩個聞名中外的家用紡織品專業市場 中國最大的家用紡織面料市場 江蘇川港志浩繡品面料市場 中國最大的家用紡織成品市場 江蘇疊石橋繡品市場。它們的起步分別比浙江義烏小商品市場早了6年,比浙江柯橋輕紡市場早了8年。兩大市場商賈雲集...

裝修塗料十大品牌,家裝塗料十大品牌有哪些?

最新世界十大塗料品牌排名 no.1 阿克蘇諾貝爾 阿克蘇諾貝爾公司,世界十大塗料品牌,全球首屈一指的工業企業,全球最大的油漆和塗料公司,阿克蘇諾貝爾是領先的工業企業。no.2 ppg工業 ppg始建於一八八三年,總部設在美國匹茲堡市,是全球性的製造企業,生產及經營塗料 玻璃 玻璃纖維及化學品,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