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小櫻漫畫月和桃矢接吻哪一話?

2023-05-19 06:00:09 字數 3357 閱讀 2333

1樓:心的舞臺

第59集。

漫畫《魔卡少女櫻》是clamp在雜誌《好朋友》上**的魔法少女漫畫作品。單行本由講談社出版。續作為《魔卡少女櫻 clear card篇》。

創作背景:

在《魔卡少女櫻》之前,clamp曾在《好朋友》上**過一部名為《魔法騎士》的作品。在那部作品接近最終話的時候,時任責編表示希望接下來還能在《好朋友》上刊登她們的**。

作者計劃**一個比較符合《好朋友》風格的作品,因此很快想到了嘗試魔法少女類的漫畫。

大川七瀨自稱對魔法少女類的作品一竅不通,但她感覺可以理解女孩子崇拜魔法之類東西的心情,因此決定進行一次挑戰。

2樓:腔種俳刎儋眾

桃矢和月擁抱就有第四十八集 雪兔魔力的秘密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小櫻被秋月相中拍電影。由於劇情的需要,劇組要找一個具有大正時期特色的房子,於是艾里歐偷偷地把房子借給了劇組,他也要趁機讓雪兔消失。在拍攝過程中,雪兔體力不支,從陽臺上突然墜落,小櫻忙施展魔法將其救下。

為了救雪兔,也為了小櫻,桃矢把自己擁有的全部力量都給了審判者(就在這裡桃矢和月擁抱了),而同時小櫻也知道了真相。

百變小櫻漫畫版中雪兔和桃矢「告白」是第幾話?

3樓:大道寺冰櫻

是第59集(國語版),只不過刪了一點兒,日文原版的是全部的,印象中是第62集,地址:日文原版).

4樓:戀紫憐

桃矢給雪兔力量之前,具體是第幾話就不知道了。

《百變小櫻》裡哪集是桃矢和雪兔kiss的?

5樓:網際網路小知道

第四十八集。

第六十五話 小櫻與雪兔與消失的力量 文化祭快到了,桃矢的班上要錄製一部電影,在奈久留誠摯的邀請下,小櫻也擔當角色的演出。

為了配合時代背景,於是所有人都到具有古典氣息的艾力歐家拍攝。

好可愛喔!」知世幫小櫻換上古裝後,所有人都為之讚賞,奈久留非常高興。

先幫小櫻登場的部份拍完後,接下來輪到桃矢與雪兔登場,站在桃矢旁的雪兔非常的想睡,一旁的桃矢看到後非常擔心。

沒問題的啦!」雖然很勉強,但雪兔仍向桃矢保證。拍戲時兩人來到了陽臺邊,突然雪兔精神不濟地從陽臺上摔了下來,桃矢立刻抓住雪兔的手,但雪兔卻仍舊昏睡不醒。

桃矢抓不住了,好在小櫻使用魔法及時相救,解除這場危機。隨後桃矢帶雪兔到房間裡休息。 昏睡的雪兔醒來後,桃矢看到雪兔疲憊的模樣,再也不隱瞞這個秘密。

我知道你不是人類,所以你不必躲我!」桃矢終於說出雪兔的秘密,不再像以前一樣欲言又止。聽完這句話後,雪兔立刻化身為月,桃矢終於與月見面了。

為了不讓雪兔與月消失,桃矢必須將自己所有的法力灌輸給月。

如果這麼做的話,桃矢也將失去他原有的法力成為普通的人,為了保護小櫻,桃矢什麼都願意。

這也是桃矢與月交換的條件,月答應了,隨後便吸收了桃矢所有的法力。法力恢復後,月察覺到門外有人,原來是小櫻。

小櫻似乎聽見桃矢與月的交談,對於因為自己的法力不足而無法維持月的法力,小櫻感到非常歉疚,傷心的哭了。

你哭的話,他會傷心的!」月安慰小櫻,希望小櫻不要為這件事難過,月會依照與桃矢的約定保護小櫻。

6樓:大鼻子仙人

有的,我也記得,但現在應該是都被和諧了,我記得是69集,庫洛裡德今世(沒有記住準確名字)將所有人都迷暈時,哥哥和月都猜到了是魔法,所以哥哥和月接吻給月補魔了*^o^*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亂說了啦 嘎嘎 我 把原版70集的都看完了 就是沒有啊。

百變小櫻漫畫裡鏡和桃矢的部分是那些集?

8樓:網友

第25集 小櫻與另一個小櫻。

小櫻的同學看見小櫻在外面做壞事,把布娃娃、文具店的東西弄得亂七八糟的。可是小櫻本人根本沒去過那些地方。回去後小櫻和小可說,小可說可能是庫洛牌搞的鬼,就教小櫻用庫洛牌占卜。

結果小櫻看到花牌想到了哥哥。此時哥哥正和另一個小櫻在一起,幫她找東西。卻不小心摔下懸崖。

小櫻、小可和小狼此時趕到,收服了這張鏡牌。

9樓:特莉絲

第25集 小櫻與另一個小櫻。

第39集 小櫻發燒的一天。

第61集 小櫻,牌和禮物。

10樓:罹天澈

第25話 小櫻與另一個小櫻 (鏡)

魔卡少女櫻漫畫裡桃矢把魔力給月的時候是在第幾卷?

11樓:魔卡少女櫻之夢

第九卷第38話(動漫65集)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九卷漫畫第九卷第38話(動漫65集)

【百變小櫻魔術卡】第24集小櫻的哥哥桃矢第一次見了關月老師手的第一句話是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歌帆…」 是在神社那集吧…迷之卡。我記得是這句。當桃矢非常驚訝。

14樓:匿名使用者

淡淡的叫了聲「歌帆……」很驚訝的樣子。

木之本桃矢與觀月歌帆的相關情節在動畫的第幾集,漫畫第幾話?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27集 小櫻與充滿回憶的神社。

一天半夜,小可和小櫻被一種強大的魔力驚醒。他們趕到神社,碰見了李小狼。他們走到櫻花樹旁,突然,小櫻被吸進樹裡去了。

小櫻醒來後,發現自己回到了以前,看見了哥哥和觀月老師以前的事,才知道哥哥和觀月老師以前就認識。為了讓小櫻回到現在,李小狼用時牌定住了被戻牌返回的時間。回到現在後,小櫻收服了歸牌。

16樓:悲劇的小浮雲

動畫:27話 漫畫:第四卷。

魔卡少女櫻漫畫版裡面有沒有小櫻和小狼接吻的**!~?

17樓:魚羽彤縱美

肯定沒有!!魔卡少女櫻肯定沒有滴~翼的話,以後希望會有。

百變小櫻,,小櫻哥哥桃矢會魔法的問題,漫迷請幫忙

因為是動畫,所以沒交代清楚。其實clamp在漫畫裡交代得很清楚,那個埃里歐 不知道你們怎麼譯,就是那個庫洛的轉世 和小櫻的爸爸都是庫洛的轉世,庫洛在死之前將自己分成了兩個人,一個是埃里歐,另一個就是小櫻的爸爸,但是隻有埃里歐繼承了記憶 所以其實小櫻的爸爸也是庫洛的轉世,所以自然的那對兄妹也就有了魔法...

小櫻 木之本 的,越具體月好,最好有小櫻裡所有認得

木之本櫻 生日 4月1日 血型 a型 喜歡的科目 體育 討厭的科目 數學 所屬社團 啦啦隊社 喜歡的顏色 粉紅色 白色 喜歡的花 櫻花 喜歡的食物 蛋包飯 麵食 討厭的食物 蒟蒻 得意的料理 鬆餅 最想要的東西 新書包 本故事的主角,小櫻的個性非常活潑開朗,雖然常常生桃矢的氣,但小櫻總是笑臉迎人,笑...

魔卡少女櫻多少集小櫻同時使用飛牌和劍牌

我記得大概是50多.啊.是第51集 小櫻與變大的熊寶寶 大概劇情 小櫻親手做了一個熊寶寶想送給雪兔。晚上,她和知世 小可一起來到雪兔家。正當雪兔拿著熊寶寶時,熊寶寶突然變大了,向小櫻他們打來。小可告訴小櫻要砍掉魔力最強的部分,小櫻感覺到是熊寶寶的耳朵。用飛和劍打敗了熊寶寶。雖然是直接從百科上粘的.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