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中國走向何方

2022-09-15 15:45:46 字數 596 閱讀 1190

1樓:斷頭臺

這說不好。這有以下幾個因素:

1.世界形勢的發展趨勢包括英美日等國的部分政策。

2.我國的生產力的發展,國家的政策法律軍事的變化,還有體制的強化與更新。

2樓:紅色de火

中國 的 未來走向何方 。 何嘗不是每一個有良知的 中國人 所考慮的問題 。 現在 內憂外患 。

釣魚島爭端 。 南海島礁爭端 。 藏南領土爭端。

我們 何嘗 不是一忍再忍。 再這樣下去 國將不國 上對不起祖宗。下對不起 子孫。

未來 也許 。最好是 我國 會進行 民主改革 , 走 民主 之路。 發展一隻 震懾 亞太 的 英勇之師。

用外交 壓力 。 和軍事手段 解決一切問題, 經濟 上 繼續深化改革。 走 特色社會主義之路。

努力發展綜合國力 。 經濟發展方式 向 科技方面 轉型。 軍隊 向 海空 方向轉型, 。

這也許是中國 最好的 出路了 。要是 改革停滯不前。 要西方殖民者逼著我們改革 就晚了 。

利比亞是個很好的例子

3樓:黑澀_系

黃昏後的太陽會怎樣?

誰能告訴我中國經歷了哪些朝代,誰可以告訴我中國經歷的歷史朝代和各個歷史朝代的文體

夏 商 周 春秋 戰國 秦 東西漢 三國 兩晉 南北朝 隋 唐 五代十國 北南宋 元 明 清 共17個朝代 夏 商 東西二週 東周分春秋 戰國 秦 東西漢 三國 魏 蜀 吳 二晉 南北朝 隋 唐 五代十國 二宋 時期有遼 金 元 明 清。朝代 起止年代 建立人 都 城 黃帝堯舜禹 約170萬 400...

誰能告訴我!!!!!求你告訴我!!!!!!!!

柳公權 公元778年 公元865年 字誠懸,唐代書法家,楷書四大家之一。漢族,京兆華原 今陝西銅川市耀州區 人。官至太子少師,世稱 柳少師 柳公權書法以楷書著稱,與顏真卿齊名,人稱顏柳。他的書法初學王羲之,後來遍觀唐代名家書法,認為顏真卿,歐陽詢的字最好,便吸取了顏,歐之長,在晉人勁媚和顏書雍容雄渾...

告訴我怎麼辦誰能告訴我,誰能告訴我怎麼辦?

我前女友也是這樣那時候我有刻意和她保持距離,雖然這會傷害到她,但是這只是暫時的,只有保持距離,她才知道你是多麼珍貴,她才會對你多多包容和理解,女生是很想佔有一個男生的,但是這樣會給男生帶來很大的苦惱,所以你得學會把握節奏,保持距離,這不是讓你疏遠女生,而是讓你的感情進入一個良性迴圈 沒啥 忍一忍馮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