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遊戲的流程解說,把需要的工具,需要的軟體使用的方法告訴我。謝謝!最好連怎麼做好遊戲解說員告訴

2022-09-17 12:35:17 字數 2456 閱讀 9805

1樓:魔羯的沉默

簡單的方法如下:

安裝完作業系統後,我們一般需要安裝一些常用的軟體,但是隨著我們常用軟體的增多,這個安裝過程顯得越來越令人厭煩:執行setup,然後是選擇目標路徑,不斷的重複這個過程。即使我們的硬碟上已經安裝了這個軟體,也要重新安裝一次,才能正常使用。

那麼對於硬碟上已經存在的軟體,能不能不安裝而直接執行,仍然可以工作正常呢?

實踐證明,按照是否需要重新安裝來分類,可以分為3類:

1 有一部分軟體具有不需安裝而可以直接執行的特點。

2 還有一部分軟體經過改造,可以通過簡單的配置而不再需要重新安裝就可以正常執行了。

3 有些軟體必須重新安裝才可以正常執行。

一般來說把前2種型別的不需要安裝就可以執行的軟體稱為綠色軟體,綠色軟體具有如下優點,對作業系統無汙染(恐怕這也是綠色這個名字的由來),不需要安裝,方便解除安裝,便於攜帶,可以拷貝到便攜的u盤上到處執行。一句話概括就是方便無汙染。

製作軟體的綠化版本就是手工安裝,如果軟體的配置過程很簡單甚至根本不需要配置,這個軟體就比較容易綠化。如果軟體的安裝過程比較複雜,甚至要替換作業系統的核心檔案,這時候就不適合做綠化,比如directx。

綠色軟體的製作,簡稱軟體的「綠化」,綠色軟體的製作實際上就是我們自己完成安裝程式的工作。沒有什麼固定的方法,基本上是猜測加上試驗,不同類別的綠色軟體分別有不同的製作策略。

筆者一般遵循如下步驟製作一個綠色軟體:

1、判斷:猜測這個軟體能不能製成綠色軟體,從功能,從你對它的瞭解,如果你覺得這個軟體和系統的關係非常緊密,就不要繼續下去了,還是用原始的安裝程式最保險最方便,這樣的例子有directx9 ,ie6,norton的反病毒軟體等等。這樣的判斷可以節省你的時間,當然你可以忽略這一步,嘗試製作綠色軟體,那麼就轉到第2步。

2、「綠化」:對於不同的軟體有不同的方法,沒有一定的規則,但是總的來說,就是理解軟體的安裝過程,轉換為綠色安裝,在這個過程中,可能需要嘗試多個方法,也可能最後由於軟體的複雜性或者某些特性,導致無法綠化。要有失敗的思想準備,具體的綠化方法隨後講述。

3、測試:「綠化」後的測試最好到一個全新安裝的作業系統中測試,如果你要在多個作業系統中使用這個軟體,還要在其它的作業系統中測試,有些軟體的檔案隨著作業系統的不同而不同,這個時候你需要在不同的作業系統中進行」綠化「過程,最後綜合為一個完整的適應多操作平臺的綠色軟體。

「綠化」方法,需要根據經驗選擇不同的「綠化」方法,也可能需要不斷嘗試不同的方法,直到成功為止。按照先易後難的次序,具體的方法包括:

1、解壓縮。

2、安裝然後解除安裝。

3、反編譯安裝程式。

4、觀察反安裝程式和log檔案。解除安裝是安裝的逆過程,如果知道怎麼解除安裝,那麼也可以推測出如何安裝。

5、比較系統快照。就是首先在安裝軟體之前,把系統的狀態記錄下來,主要包括登錄檔和系統目錄的所有的檔案狀態。然後就是安裝軟體。

安裝完成後,再一次記錄系統狀態。最後就是比較前後兩個系統狀態的不同,而得知安裝程式所做的工作。 通過上面分析安裝程式的動作,把安裝程式的工作分解為複製檔案,註冊com元件,安裝服務驅動,登錄檔配置等幾個部分,把這些明顯分割出來有助於製作綠色安裝的軟體。

對於需要更復雜的步驟來安裝的軟體,還是使用原來的安裝程式比較保險。

2樓:fly愛的一生

pc還是主機還是手機?

我想當遊戲解說可是我爸反對怎麼辦,怎樣才能說通我爸,請詳細

3樓:夢顏孤魂

電腦什麼的家長都反對,主要不穩定。除非你成網紅,不然說了等於沒說。簡單點,你就等著玩遊戲不經常就沒事了,只是錄製時間長點

4樓:lay小魚人

首先你遊戲的六啊, 第二你遊戲的玩的溜啊,第三你遊戲得玩的溜啊。

5樓:霸道黑水

你做你的事,自己學的有主見一點

想錄一期遊戲**,請問:1.要什麼軟體?2.怎麼把我的解說錄進去3.上傳流程 謝謝

6樓:床上懶漢

kkcaupture 這個還不錯

軟體使用流暢如何表達

7樓:雅棠軟體

軟體系統完善,輸出平滑,無頓挫感。你這是在說同話哎屁屁麼?

8樓:

軟體優化十分棒,絲滑流暢簡直無法想象

多玩連點器怎麼使用,我設定了按鍵怎麼不好用!一定要詳細.謝謝!我的遊戲是地下城與勇士 5

9樓:匿名使用者

用多鍵連發那個,不要用熱鍵啟動,點介面上的那個啟動按鈕試試,可以先啟動軟體再執行遊戲!

10樓:蛋槍有愛

設定後按著不動就連發

想從事3d動漫或遊戲場景人物建模的工作學什麼軟體好

街舞基本工怎麼做 20,街舞需要的基礎是什麼?

初三165cm,有點矮啊,呵呵。基本功嘛,如果是連breaking得話,就是多做俯臥撐和仰臥起坐,每天3組,30個一組 我們老師是這樣教的 然後覺得做的不錯了再增加,根據自己實際情況來,到後面做起動作來會容易得多 如果是hip hop的話,多聽聽 找到感覺,同時也要開開筋,不然動作會很怪異 不同的舞...

個人做外貿流程要怎麼做,一般做外貿的流程是什麼?

個人要做好外貿生意,一定要具備以下幾個素質和條件。1 良好的英語運用能力 在國際 中,英語是一種官方使用語言,在商業合作溝通以及合同簽訂等多方面內容上,使用的都是英語 個人做外貿的話,若想未來發展上得心應手的話,必須不斷提高自己的英語水平和應用能力。只有這樣,才能在對外 中見招拆招 為自己爭取最大的...

內帳怎麼做?流程是怎樣的,做內帳的基本流程是什麼?

內賬與外賬的區別 內賬是給老闆看的,外賬是給稅務看的。按這個原 內則登記內賬容,就是說無論有票還是無票的,只要是實際發生的都要納入記賬範疇。內賬的賬簿與外賬一樣,只是可以設定綜合賬本,即日記賬與總賬或明細賬使用同一本,按科目設定明細賬或總賬,登記發生按序時 按時間先後逐筆登記 處理。可以用活頁式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