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櫥櫃的時候怎麼判斷耐不耐用,不鏽鋼廚櫃耐不耐用?

2022-09-17 19:45:18 字數 1856 閱讀 7912

1樓:匿名使用者

金牌廚櫃比市面上的都要厚,櫥櫃當然是越厚實越耐用了,不容易變形也能放更多東西。

2樓:眾易居裝修網

應該從裝修風格及色彩匹配性、空間利用程度、材質環保性、耐用性、外觀做工精細度、安裝服務、價效比幾個方面來挑選。

裝修風格及色彩匹配性:櫥櫃已經是家庭裝修風格展示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因此切不可馬虎,自己要有明確需求,更要多和設計師討論,才能在家中呈現出自己心中的效果。

材質環保性:環保是有國家標準的,不管選什麼材質,一定要能夠達到國家標準規定的技術要求,組要主要指標就是甲醛含量,國家標準是e1級(e0級是某些商家虛構的,沒有甲醛是不可能的。舉個例子,就算蘋果也是含甲醛的)。

空間利用程度:廚房空間普遍不太大,但廚房需要收納的物品非常多,因此要求櫥櫃設計時對收納功能的重視,這個需要設計師有一定經驗,能夠在收納和使用便利這兩個方面給出比較好的方案

耐用性:首先要求板材的吸水膨脹率、握釘力要達標,因為廚房環境相對潮溼;其次組成櫃子的板材尺寸精度要高,這樣安裝出來的櫃體才能保證結構穩定、四平八穩提高使用壽命。這個需要好生產裝置和好生產管理來保障。

外觀做工精細度:做工精細才能夠美觀,才能夠讓自己在廚房中提升愉悅的心情。這個就完全靠好生產裝置和好生產管理來保障了。

售後服務保障度:櫥櫃出廠後只是一個半成品,安裝是一個產品呈現的重要環節,櫃體安裝是否水平、門縫間隙調整是否合理、檯面接縫是否完美都是檢驗安裝***壞的重要方面。一般有實力的廠家有相對規範的工作要求,安裝質量更有保障。

價效比:定製櫥櫃是一個需要柔性生產、重度服務的產品,自己不可能完全考慮周全,因此需要有實力的廠商。但有實力的廠商也不都是**,這個和工廠營銷定位有關,需要多看多對比,自然能夠找到滿意的品牌。

不鏽鋼廚櫃耐不耐用?

3樓:逛逛家居

從不鏽鋼櫥櫃設計來看,它具有著強烈現代金屬風格,做工精細,清爽且縝密,它的設計主要以簡單的直線,橫平豎直,簡單大方,不必要對其進行過多裝飾。因此,在廚房中安置時方便簡潔,並且會給人一種開闊的視野感。

如今人們在選用水槽、灶具、抽油煙機時大多也都以不鏽鋼材質為主,這樣就讓同等材質櫥櫃、水槽、灶具、抽油煙機渾然一體,整個廚房也頗顯整體,時尚,形成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從不鏽鋼櫥櫃材料上來看,以不鏽鋼為材料,與一般材質的櫥櫃相比較,抗細菌再生能力相當強。就木質櫥櫃而言,它極容易上潮而導致開裂,防水效能欠佳,並且上潮的木質櫥櫃亦會發出難聞的異味,不鏽鋼櫥櫃恰好彌補了木質櫥櫃的這些缺陷。所以不鏽鋼櫥櫃的優勢就是永不變形、不開裂、不褪色,防水效果不容質疑,不用擔心會滲漏、被腐蝕,而且環保無異味,是現代櫥櫃類傢俱中首先的櫥櫃型別。

廚房是個相對潮溼多油汙的地方,這會導致櫥櫃的一些死角由於長時間打理不到,滋生黴菌或者因為受潮而腐爛,這幾乎是每個家庭都會遇到的情況,雖然櫥櫃廠家努力尋找解決方案,可是這本生就是材質造成的先天不足。木製櫃體材料現在通用的是刨花板一類的材質,它主要成分就是原木刨花屑和膠水以及一些化學劑,這些成分本身就是黴菌滋生的誘導因素。另一個就是這種材質的櫃體會源源不斷的釋放像三聚氰胺這類的有毒物質,雖然好點的材質釋放量要小一些,可是依然有,尤其是在關閉幾天櫃門後再開啟,那裡面的濃度會很高的哦。

不鏽鋼櫥櫃最大的優點就是汙染零排放,在這個越來越注重環保的社會背景下,不鏽鋼將會在不久的將來大行其道的。另外不鏽鋼櫥櫃的使用壽命也是木製櫥櫃沒法比的。

當然了有優點同樣也有缺點,第一:原材料成本較高,導致櫥櫃產品賣價過高,普通消費者望而卻步;第二:不鏽鋼櫥櫃受加工條件和鈑金工藝的限制,款式不多,色彩單調。

4樓:樓_蘭_若_夢

不鏽鋼櫥櫃的其實大多數餐飲行業用的比較多一些,家裡裝修的話可能不是可挑選款式比較侷限,但是價效比的話還是可以的,不鏽鋼本身不易生鏽但是要是焊接處處理不好的話介面也是會出現鏽蝕問題的,選的時候還是選好些

剛買月多的iphone6電池開始不耐用了,怎麼辦

建議去售後服務,檢測手機電池,或者換一個電池。保持電池耐用的方法 保持正常內的使容用頻率,充電要有規律,不要長時間使用手機。大約一個月一次,如果你感覺到你的電池有問題有應該徹底用完你的電池電量,一直用到關機為止,然後充電到滿。關掉不使用的程序,任何在你的iphone,ipad,ipod上執行的程序都...

iphone手機的電池不耐用了要怎麼辦?換一塊電池多少錢

首先確認一下,如果你的iphone沒有出保修期的話,建議你還是去官方維修店更換電池。這樣質量 就是 比較貴,三四百元左右。如果出了保修期,你可以在京東天貓等一些正規的大品牌電池的 裡面購買正規電池,然後去路邊手機維修店就更換就好了。這樣最多就花一塊電池的錢和手工費。成都iphonexr換一塊電池要多...

iphone4s電池怎麼突然的不耐用了?用了多月

越獄了嗎,如果越獄了,這是正常現象,並且本身 就屬於高階智慧機。後臺程式肯定多 再加上天氣的原因,也會是耗電量增加的,放心吧,沒有什麼大問題你可以少下一點外掛,外掛多了後臺執行的程式就多。會增加耗電量的!希望能幫到您 望採納呀親 o o 夏天正常,你可以把你的手機套拿掉試試。跟天氣也是有關係的。卡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