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了什麼病毒?高手快來啊

2022-09-19 03:00:14 字數 634 閱讀 6434

1樓:清風聽夜雨

中病毒了~別管什麼病毒,現在防毒軟體殺一邊看看,如果還是不行做下系統.

2樓:

你是不能只重灌了c盤,而沒有對其他的盤做過任何處理呀。

建議沒什麼重要檔案的話就全盤格式化一下,然後再閉系統,在成功閉好防毒軟體之前不要上網。(保證你的系統盤是乾淨的)

有重要檔案的話,只有找個移動裝置的防毒工具,殺下毒後再安裝系統,安裝完後再升防毒軟體防毒。(沒防毒之前不要雙擊開啟任何一個盤)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也是這樣,重灌系統就中病毒,中毒後防毒軟體都給我殺了!瑞星就是沒用啊!沒什麼說的!

重灌系統仍然中毒,那就是d盤或者其他盤的病毒!能殺了最好殺不了只好格盤了!!如果不想格盤,那建議你先重灌系統然後安裝windows清理助手、360.

卡巴斯基,把所有安全防護升級到最高,然後拼命好好殺防毒!我的電腦就這麼殺好了!

4樓:**太陽

拔掉u盤什麼的(移動盤裡有病毒的話很煩的),殺軟先殺,殺完重灌系統,裝好系統第一步防毒

5樓:happy瞬間

你把硬碟整個格式化 換一個作業系統盤 (正版的最好)就應該ok了

英語高手快來啊

1.celebrate the national day2.some bars of chocolate3.a member of the reading club4.make friends 5.the mid autumn festival6.rice dumplings 7.new year ...

N道英語問題!高手快來啊!!

1 how often 2 maybe改為may be unhealthy前邊少了be動詞。4 t wait to all the anxieties5 ride 1.how often 2.maybe 應該分開 unhealthy 是形容詞 前應該有be 動詞。3.1.依靠 4.交通工具 5.at...

電腦高手快進來呀,電腦高手快來啊

網線過長就會影響網速,也許是因為你家的網線太長,不知道是不是,呵呵。你家樓下的太不厚道了吧。你去下個psp終結者和反psp終結者。我想他是利用路由器來控制你家的網速。以前本人也遇到過這樣的問題,解決方法是 把你兩家的ip地址都設定成手動添寫 不要自動獲取ip地址 記住你兩家最後的號碼不能一樣例如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