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ui前景是什麼,遊戲UI設計前景怎麼樣

2022-09-19 07:05:16 字數 3758 閱讀 5263

1樓:溫柔的刺青

遊戲ui前景很廣闊,目前遊戲美術行業最緊缺的就是ui和特效,缺口很大,所以很多公司都希望能夠找到一個牛逼的ui,自然 薪資方面也是可觀的。但是ui又是遊戲美術裡最苦逼的一個職業,加班這個是再正常不過的了,如果你的抗壓能力良好的話,請選擇遊戲ui,如果你想過的輕鬆舒服一點的話,請放棄。 我是做原畫和修圖的,壓力沒那麼大,我那些做ui的同事經常滿臉苦逼欲哭無淚狀。

遊戲ui和如軟體ui雖然可以互通,但是差別還是比較大的。 遊戲行業大多數都比較苦逼,如果你是做端遊的話,時間就比較充裕,但是如果你是做頁遊和手遊的話那就苦逼了,因為開發週期短,競爭激烈,所有的公司都想搶在同行前面上線,所以加班很正常,比如頁遊一般都是硬性加班到8,9點,如果專案趕得緊就會更晚,這個能做到多少歲說不定,要看你能撐到多少歲。ui設計師的繪畫水平一般不需要打到原畫的程度,但是審美能力和美術方面的理論知識是必要的,就好比捏泥巴,誰都會捏,但是一個普通人跟一個雕塑專業的人做出來的東西是不同個檔次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行業的都比較累,你可以換做軟體行業的ui,這個相對輕鬆些

3樓:

做設計的一般都會加班,你首先要做好這個準備

遊戲ui的未來發展趨勢會怎樣

4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ui設計從工作內容上來說分為3大類別,即研究工具,研究人與介面的關係,研究人。與之相應,ui設計師的職能大體包括三方面:一是圖形設計,他們承擔的不是單純意義上美術的工作,而是產品的產品「外形」設計。

5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很不錯的,隨著科技的發展,使用者越來重視軟體的終端體驗,設計在人類的數字生活中已經無處不在,因此對具備綜合能力的ui設計人才需求也急劇上升,國內ui設計人才的缺口達數十萬人,設計師的職業前景和就業領域越來越寬廣。

6樓:藍湖產品設計協作

設計師需要了解自己的天賦和特質,才能有針對性的在設計行業發展。

現代社會鼓勵結合自己的愛好和熱情來發展自我,作為設計師,每一階段的設計作品風格不一樣,這就是成長的表現。

日本工藝美術大師室瀨和美先生說,他青年時期的作品和老年的作品不一樣,青年時期作品重表現技法,而老年時期的作品重視自然的呈現物體本身的特性,他說創作的過程就是自我修心的過程,對自我的探索永遠是沒有止境的。

那麼怎麼去了解自我呢?「4d型格」就是一個很好的工具。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it行業,發展都會不錯的,網際網路是個大趨勢嘛,現在啥也離不開網際網路。

遊戲ui與應用ui哪個更有前景

8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可開啟】:

9樓:千鋒教育

應用ui可以發展產品經理,但無論是設計能力、營銷推廣能力還是策劃能力都要有比較高的要求,整體來說產品經理的前景真的不錯。遊戲ui可能就比較專業性更強。不過轉型的話可不是不可以,可以慢慢的往原畫轉型,不過原畫的要求可能對繪畫基礎要求就比較高了。

不過現在的遊戲行業發展也是很快的,所以前景也不錯。其實吧,還是看你自己的興趣真的在哪,畢竟興趣才是最好的老師。

10樓:

學完遊戲ui再學應用ui會比較容易上手,就算學完遊戲ui想從事應用ui工作,並且現在越來越多的網際網路公司招聘要求手繪能力,遊戲ui的手繪基礎也是應用ui的一個基礎和優勢。反之學完應用ui想從事遊戲ui就很難了,並且可能還要從新學習手繪技巧。所以總的來說遊戲ui算是應用ui的基礎吧,遊戲ui也可以獨立找工作。

遊戲ui設計前景怎麼樣

1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可開啟】:

1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目前中國的動漫遊戲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對動漫遊戲的專業人才需求量極高。而每年畢業的動漫遊戲方面的人才,對於這麼龐大的市場需求來說只是杯水車薪。據權威機構統計,全國動漫遊戲人才缺口高達百萬,創意型和技術型的動漫遊戲人才月薪上萬依舊難覓。

應用ui和遊戲ui哪個前景好

13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可開啟】:

14樓:萇賦蹇溪兒

個人認為遊戲ui,遊戲ui更難一些吧,不過遊戲ui在大城市應用比較多,在二三城市應用的就不是很多了。

15樓:

我做過多年遊戲ui和實用ui工作,其實我還是比較認同遊戲ui相對實用ui會越發展越窄的說法,我之前公司裡很多都是完美和盛大之類的同事,所以我覺得我觀點應該並不能算是小眾問題,畢竟遊戲行業相對更吃青春飯的感覺(就我所知的遊戲公司管理層基本都是30左右),大多數遊戲公司主美晉升從遊戲ui上來的很少很少。它不像實用ui還能晉升產品經理和設計總監什麼的,遊戲ui雖然起薪可能是要比實用ui高一點,但是從長遠角度考慮遊戲ui發展空間會越來越窄。當然我說的只是大多數人,對於那種出名的遊戲ui設計師,那肯定誰也擋不住。

16樓:匿名使用者

催眠競底 huaishi3173

學遊戲ui就業前景好嗎

17樓:啥的緊迫

要學好ui設計,根據自身實際情況來選擇,能自學能學會當然是好了,但是覺得力不從心的到學習平臺也是不錯的選擇,能在短時間內學會,如果學能力不強的話是價效比,比較高的選擇。

18樓:扯不開的心殤

遊戲設計開發這個行業目前是薪水比較高的一個行業,從現在的新遊戲的推出頻率就可以看的出來,基本上一年國內就會推出三四個大型的遊戲,而一些小遊戲更是無數,相應的需要的遊戲開發從業者就要求的很多,所以這個行業還是比較吃香的哦。

做遊戲ui設計有前景嗎,學ui設計有前途嗎?

任何行業都有飽和的時候,但任何行業都缺少優秀的人才,從本人從事遊戲ui以來感覺開始的時候還行,這兩年明顯走下坡路。可能是能力有限,行業內比較亂越來越多的人開始轉行做遊戲,比如做平面設計的,做 美工的,做插畫的,做原畫的等等,競爭相當大,所以現在根本不缺人。更多招聘資訊都是針對行內人士用來跳槽漲工資的...

UI設計是什麼?ui設計是什麼?

ui 設計就是介面設計,對軟體的人機互動 操作邏輯 介面美觀的整體設計。ui設計是什麼?對軟體的人機互動,操作邏輯,介面美觀的整體設計。ui設計是指對軟體的人機互動,操作邏輯,介面美觀的整體設計。就是介面互動,類似於小程式,這種頁面的一個設計,就是主體介面,用來看人機互動的。你好,學ui設計需要掌握...

vr遊戲ui和普通遊戲ui的區別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zdhhr 11y17r 435111626425412284 在 遊戲介面設計,遊戲圖示設計 領域的培訓機構裡,王氏教育 是國內的老大,且沒有加盟分校,都是總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