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科學家說25年後地球會毀滅,請問是真的嗎?

2023-03-25 03:55:07 字數 3375 閱讀 4778

1樓:晨露高考學校

記得是有幾百(或幾十)分之一的幾率被隕石撞到,雖然那個幾率已經是近千年來最危險的一次,但也是比較小的,不會那麼倒黴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輩子能看到地球毀滅,那可是大飽眼福了,前提是再活25年。就算他有這麼回事吧。您老人家不覺的萬幸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亂說話~~~

你要說幾萬年後會毀滅我可能相信,25年以後不可能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 因為我們永遠不知道我們以後會發生什麼事!

5樓:深海de寂靜

誰說的?證據給我看看。

6樓:匿名使用者

明年就毀滅了,真的。

多少年以後地球會毀滅呢?

7樓:鹿泉的美食記

大約50億年後,地球應該毀滅於星體碰撞或太陽生命週期的吞噬。

那時會伴有**發生,太陽還有約50億年壽命,外來因素首先是太陽,因為它是離地球最近的、能夠在右地球命運的星球。

也就是說,地球上一切能源、動力都來自太陽,太陽一旦有三長兩短,勢必殃及地球。本世紀30年代以前,人們一直以為太陽總有一天會燃盡煉絕,由白轉橙再變紅,最後變成一顆萬籟俱寂的黑暗星體,了卻其燦爛輝煌的一生。

到了本世紀30年代,當物理學家瞭解到了太陽發光發熱的奧秘後,情形就大不相同了。原來,太陽的能量來自於它的熱核反應,太陽的一生將度過引力收縮階段、主序星階段、紅巨星階段以及緻密星階段。其中主序星階段是太陽的穩定時期。

相關說明。地球自西向東自轉,同時圍繞太陽公轉。現有億歲,有一個天然衛星——月球,二者組成一個天體系統——地月系統。億年以前起源於原始太陽星雲。

地球赤道半徑千米,極半徑千米,平均半徑約6371千米,赤道周長約為40075千米,呈兩極稍扁赤道略鼓的不規則的橢球體。

地球表面積億平方千米,其中71%為海洋,29%為陸地,在太空上看地球總體上呈藍色。大氣層,主要成分為氮氣和氧氣以及少量二氧化碳、氬氣等。

地球2023年真的毀滅嗎

8樓:壣藺

早著呢。是會毀滅但那是億年之後了,地球還很年輕,不會那麼輕易毀滅的,2023年不可能啦,2023年都不可能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會的。不過也不用太擔心。又不是隻有1人,毀滅是全世界。包括我們也會。不用太擔心。

10樓:蹦蹦熊

不會的,如果人類注意治理環境的話。

11樓:狂丘

不會的 再過2023年地球也不會毀滅。

多少年後,地球會毀滅嗎,人類會滅亡嗎

12樓:抹茶姑娘

也許 但以我們這樣的繁殖 應該不會 因為人類部分的嬰兒被長久保留(以不生長)就算世界末日或毀滅……不會 別想太多 就算是這樣 你也活不到那天。

地球大約多少年後會毀滅?

地球真的會毀滅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據科學家的估算在50億多年之後,地球可能被蛻變為紅巨星的太陽吞噬,到那時,地球也就滅亡了。

因為太陽現在的太陽已經燃燒了將近50億年的時間。而作為主序星的時間大約持續100億年左右。所以太陽的壽命還剩50億年左右。

太陽的質量不足以爆發為超新星。在50~60億年後,太陽內的氫消耗殆盡,核心中主要是氦原子,太陽將轉變成紅巨星,當其核心的氫耗盡導致核心收縮及溫度升高時,太陽外層將會膨脹。當其核心溫度升高到 100,000,000 k時,將發生氦的聚變而產生碳,從而進入漸近巨星分支,而當太陽內的氦元素也全部轉化為碳後,太陽將不再發光,成為一顆黑矮星(black dwarf)。

地球的最終命運還不清楚。太陽變成紅巨星時,其半徑可超過1天文單位,超出地球目前的軌道,是當前太陽半徑的260倍。然而,屆時作為漸近巨星分支恆星,太陽將會由於恆星風而失去當前質量的約30%,因而行星軌道將會外推。

僅就此而言,地球也許會倖免被太陽吞噬。然而,新的研究認為地球還是會因為潮汐作用的影響而被太陽吞掉。即使地球能逃脫被太陽熔融的命運,地球上的水將被蒸發而大氣層也會散逸。

實際上,即使太陽還是主序星時,它也會逐步變得更亮,表面溫度緩慢上升。太陽溫度的上升將在9億年後導致地球表面溫度升高,造成目前我們所知的生命無法生存。其後再過10億年,地球表面的水將完全消失。

紅巨星階段之後,由熱產生的強烈脈動會拋掉太陽的外殼,形成行星狀星雲。失去外殼後剩下的只有極為熾熱的恆星核,它將會成為白矮星,在漫長的時間中慢慢冷卻和暗淡下去。這就是中低質量恆星的典型演化過程。

14樓:宇宙大**

太陽在膨脹,太陽系的宜居帶在不斷的向外移動,所以終有一天太陽系將不再適合地球生命生存,那個時候我們人類該何去何從呢?

15樓:秀雅美術

會,在n年後,你我都看不到。

16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看到,不好說。

17樓:宇宙空間飛船

地球在未來會毀滅嗎?

18樓:宇宙探索飛船

地球未來會毀滅麼?#星知計劃#

地球真的會毀滅嗎? 20

19樓:動腦小達人

會,但會很久以後的事了。

20樓:很受感動資料庫

宇宙間沒有任何一個天體能做到永遠,就連宇宙也不行。

21樓:宇宙空間飛船

地球在未來會毀滅嗎?

22樓:落花無聲但友情

宇宙間沒有任何一個天體能做到永遠,就連宇宙也不行。

地球毀滅的可能性:

1、行星撞擊:一顆非常大的行星撞擊地球的話,那地球就會解體。

2、紅巨星:太陽再過50億年可能會變成一顆紅巨星,直徑可能達到火星公轉軌道直徑,它會直接淹沒地球。

3、黑洞:我們看不到黑洞,它們在銀河系中「遊蕩」,如果我們看到它,那我們已經來不及做準備了。

4、核戰爭:我們不知道第三次世界大戰是什麼時候,但地球上的國家肯定會有統一的一天,那就肯定會有戰爭,核**真的可以毀掉一顆行星。 (當地球真的毀滅了,我們就早已不在了)

地球以後真的會毀滅嗎?

23樓:網友

地球現今已經46億歲了,那麼未來它會毀滅嗎?

24樓:雷姬丶

如果真會,那多好。是種解脫。

25樓:幸運的尋尋蜜蜜

地球未來會毀滅麼?#星知計劃#

科學家的故事,有哪些科學家的故事

鄧稼先 1924 1986 是我國著名的核物理學家,中國科學院院士。鄧稼先是安徽人,後來在北京大學當物理老師,1948年10月,鄧稼先去美國讀研究生,1950年獲物理學博士學位。在他取得學位後的第9天,便登上了回國的輪船。回國後,鄧稼先在中國從事原子核理論研究工作。鄧稼先是中國核 研製與發展的主要組...

讚美科學家的句子有哪些,描寫「科學家」的句子有哪些

1 科學家們懂得他們的理論一開始就是近似,所以他們從未指望從其理論匯出的結論與真實世界無絲毫誤差。尼古拉 特斯拉 2 一個科技產品的出世,可能需要無數科學家甚至幾代科學家的不斷努力為此奠定經驗基礎。3 詩人的創造,哲學家的辯證,探險家的技藝這就是組成一個偉大的科學家的材料 季米里亞捷夫 4 科學是沒...

有科學家的故事,的,謝謝,有科學家的故事,300字的,謝謝

本傑明 富蘭克林是在偶然的機會想到發明避雷針的 富蘭克林最著名的發現是統一了天電和地電,破除了人們對雷電的迷信。在用萊頓瓶進行放電實驗的過程中,富蘭克林面對著電火花的閃光和劈啪聲,總是禁不住與天空的雷電聯想 起來,他意識到萊頓瓶的電火花可能就是一種小型的雷電。為了驗證這個想法,必須將天空中的雷電引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