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梅樹是什麼樣的,楊梅樹怎楊梅樹怎麼分公母?

2022-09-21 00:15:07 字數 1264 閱讀 7204

1樓:

可以自己去看看啊,馬澗楊梅歡迎你

楊梅樹怎楊梅樹怎麼分公母?

楊梅樹的葉子形狀是什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楊梅的葉子,多生於萌發條上者為長橢圓狀或楔狀披針形;生於孕性枝上者為楔狀倒卵形或長橢圓狀倒卵形。望採納

3樓:夭兔寶應人

楊梅樹.果實.葉子.**.

4樓:匿名使用者

gutkgujgjh

楊梅樹莖特點是什麼?

5樓:班門弄斧

楊梅:常綠喬木,高可達15米以上,胸徑達60餘釐米;樹皮灰色,老時縱向淺裂;樹冠圓球形,五年以上果實可食用,十年左右果子便比較可口。

楊梅樹的雌雄怎麼區分?

6樓:地理觀地球

如何區分楊梅樹的雌雄

7樓:平成紅冬

開花的時候就知道了,雄花比較長,而且花的著色很深,遠遠就可以看到,看起來很漂亮,雌花就比較小,大概只有米那麼大.不過就算全部都是雌的楊梅也可以結果.比較科學的比對就是100:

2那就夠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楊梅樹有雌雄樹之分的,雌樹雄樹的葉子形狀是一樣的。

只能根據花來鑑別。

雄花序單獨或數條叢生於葉腋,圓柱狀,長1-3釐米。

雌花比較小,一般是五到15mm。

你引種的時候一般都用嫁接的方法來進行。那你就直接取母樹優良品種的枝條進行嫁接就可以了。

什麼是楊梅樹

9樓:匿名使用者

楊梅的花為葇荑花序。關於葇荑花序:花軸上著生許多無柄或短柄的單性花(雌花或雄花),有花被或花被缺如,有的花軸柔軟下垂,但也有是直立的,開花後一般整個花序一起脫落,如楊、柳等。

我們看到的楊樹的「毛毛蟲」就是它的葇荑花序,其實上面有許多小的單性花。 楊梅也同樣。楊梅花紫紅色的。

花期3-4月。

這裡有楊梅開花圖,你可以參考下http://image.baidu.

楊梅樹什麼時候施肥,楊梅樹如何施肥

楊梅樹,除4 6月掛果期外,都可進行修剪,一般6 9月進行生產長期修剪,10月下旬 翌年3月下旬進行休眠期修剪。成年樹全年施肥2次,一是採後肥,占全年施肥量的50 55 按株產50公斤計,每株施焦泥灰25 30公斤,或餅肥2 3公斤加焦泥灰15公斤 或硫酸鉀公斤 二是春肥,在2 3月間施,株施硫酸鉀...

怎麼樣移栽楊梅樹,十多年楊梅樹如何移栽

土球需稍大,而且楊梅帶菌根,移栽時最好帶些原土 土內的楊梅根瘤菌,幫助楊梅根吸收和分解營養物質 以利成活和迅速生長。土壤酸性土為好。楊梅一般偏好用大苗移栽。培育楊梅應在3 4年後移植,株距以4m 6m為宜,也可根據實際需要確定。挖穴規格視楊梅苗木粗細而定,以長0.5 0.8m 寬0.5 0.8m,深...

寫楊梅樹的作文怎麼寫,我家的楊梅樹作文怎麼寫

我家有幾棵楊梅樹,十分高大,遠遠望去就像就像幾位士兵,駐守在這翠綠的山上。正月,楊梅花悄然降落人間,在葉間探出了那嬌嫩的小腦袋,嫣紅的 嫩白的。美麗的楊梅花為寂靜的楊梅林增添了一抹生機,更為大山新增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在花蕊期間,它就像一個調皮好動的嬰兒,含苞待放 漸漸地,它一點一點地慢慢綻放,如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