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迄今為止最遺憾和後悔的一件事情嗎

2023-03-16 03:40:05 字數 3656 閱讀 5189

1樓:筠華絕代

誰都會有這樣的體會。心裡清楚得很,不一定非要說出來。

2樓:愚渴侯白

有,因該說每個人都會有,但是沒有回頭路要不就沒有遺憾喝後悔種一說了。

3樓:悍馬長風

遺憾,後悔的事誰都可能有,但是人生沒有如果,過去的就讓他過去,抓住現在,努力學習,奮鬥,無怨無悔!

4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沒努力,沒有得到我想要的,所以最遺憾最後悔就是我沒努力過。

5樓:網友

最遺憾和後悔的事,就是在上學的年紀沒好好學習。

6樓:小度aaa掌櫃

迄今為止還沒什麼遺憾和和後悔的事,我這人做事從不後悔。

7樓:無限庫洛洛

誰不想回到小時候多玩幾年,多珍惜那些時光,整天無憂無慮的日子。

8樓:坑王冰

最遺憾和後悔的一件事就是少時不努力,長大幹後悔。

9樓:在桃源仙谷寫明信片的海桐

人生最遺憾和後悔的就是在父親生前沒有結婚,讓他帶著牽掛離去,每每看見別人的婚禮,新娘牽著父親的手登上舞臺我就淚流滿面。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因為我已經35歲了。有過很多的遺憾和後悔。但是人生只能向前看。

11樓:網友

有,努力讓自己不在有遺憾。

12樓:jihongrui68老木匠

有,但我不去想它,遺憾和後悔只能適得其反,越想遺憾和後悔,就越遺憾和後悔。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 都忘得差不多了。

14樓:網友

最後悔的是給自己留了遺憾,最遺憾的是連彌補都彌補不了。

15樓:在三角山爬樓梯的九里香

沒有進大學的校門。

16樓:錯了

在該轉換的一年拒絕成長,然後一直後悔,在該好好學習的時候卻一直在撒謊然後有了高四。

17樓:導彈連風雨者

後悔是沒有任何意義的。

18樓:極品丨大炮

公交車上,我給你讓座,那是我對你的愛意,是你的幸運 ;

不讓,可能是因為我自己都不舒服,即使我沒事,那也不是我的義務。

所以,記住這一點有人幫你,是你的幸運;無人幫你,是公正的命運。

不要常常寄希望於別人身上。

也不要在意別人在背後怎麼說你。

活出自我,問心無愧就好。

世上沒有一件工作不辛苦。

沒有一處人事不復雜。

即使你再排斥現在的不愉快。

光陰也不會過得慢點。

所以,長點心吧!

不要隨意發脾氣,誰都不欠你的。

要學會低調,取捨間必有得失。

不用太計較。

要學著踏實而務實,越簡單越快樂。

當一個人有了足夠的內涵和物質做後盾,人生就會變得底氣十足。人生路上。

可能春風得意,也可能坎坷不平。

無論如何。我們都要一直走下去。

榮耀也罷,屈辱也罷。

都要以平和的心態去面對。

少一些無奈與感慨,多一份從容和淡然。

「寵辱不驚,閒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靜觀天上雲捲雲舒。」

把心放平,生活就是一泓平靜的水。

把心放輕,人生就是一朵自在的雲。

一滴墨汁落在一杯清水裡,這杯水立即變色。

不能喝了;一滴墨汁融在大海里,大海依然是蔚藍色的大海。

為什麼?因為兩者的肚量不一樣。

農民們都知道不熟的麥穗直刺刺地向上挺著,而成熟的麥穗低垂著頭。

為什麼?因為兩者的份量不一樣。

寬容別人,就是肚量。

謙卑自己,就是份量。

合起來,就是一個人的質量。

在做人上,精明不敵氣度。

在做事上,速度不敵精度。

在交友上,較真不敵大度。

心平氣和地告別過去。

只爭朝夕地活在當下。

淡定從容地迎接未來,有人幫你,是你的幸運。

無人幫你,是公正的命運;

沒有人該為你做什麼,因為生命是你自己的,你得為自己負責。

做人要有信仰,做事要有信心。

海明威曾在《老人與海》中說過。

「人並不是生來要給打敗的,你可以消滅他,但卻打不敗他。」

19樓:網友

有過,比如有些東西本來使出全力是可以達到的,但是由於自卑心理自我設限,導致失去很多機會,淪為平凡,人生就是一次次選擇的結果,所以,往後餘生一定要好好把握。

20樓:網友

沒有。重來一次,我什麼也不會改變。

21樓:召俐

剛上發一的時候,買了個手機,我將這件事定之為我後來所發生的所有事情的不幸的源頭。

22樓:x虛木野

其實不少,說一個:高一時,有個很內向但漂亮的女生借我手機玩了會兒,還回來時通訊錄上多了她的手機號,而我卻單純的以為她學習上需要幫助,對她一直客客氣氣的直到文理分班………許多年後才反應過來,但估計這輩子也無緣了。

23樓:我來自九天之外

後悔上學的時候沒有好好珍惜。

24樓:匿名使用者

遺憾靠後期的努力彌補吧。

你有哪些後悔或遺憾的經歷?

最遺憾的事是什麼事情?

25樓:寫好車的事

有些事情,當我們懂得的時候,不再年輕,遺憾的是,當我們年輕的時候,我們卻不懂得。

人生最遺憾的事情,不過是我們還沒有去好好珍惜,那些美好的遇見,卻要揮揮手,告別曾經的過往。

或許,人這一生,總是會有太多的來不及。

有時候一眨眼,或許就是一天,一個回頭,或許也就是一年。

或許珍惜此時此刻,那麼所有的美好就會如約而至,有時候人生總有許多來不及。來不及揮手,便早已告別了一些美好的時光;來不及回頭,那些過往的曾經,也再無法追尋。

珍惜現在的一切,也珍惜彼此之間的緣分。

或許,那些美好的記憶,是自己一輩子最寶貴的財富。

有一些事情,我們來不及揮手,就會匆匆告別。

或許人生,就是那些曾經與狂風暴雨中奔跑的日子,現在想來,也是一種十分美麗的夢,夢裡也有一些美好,就連天氣也都格外晴朗。

有時候,夢醒了,或許那些美好也會消失。

因為,有一些是美好的事情,總是那樣容易消散,就如同泡沫一樣,風一吹,看不見任何痕跡。

沒有任何可以看出來那些曾經到來過的印象,但是那些美好卻總會記在自己內心深處,不會隨著時間而褪色。

每個人的人生,總有許多的來不及,我們所能做的,不過是好好去珍惜,我們此時此刻的幸福。

要相信餘生漫長,所有的美好,也終將都會如期而至。

你有哪些遺憾的事情?

迄今為止,有哪些讓你覺得遺憾的事

和大學時候的女朋友在一起兩年,畢業後異地了三四年,在我和女朋友分手以後,一個女孩一直陪伴著我,陪我聊天 散步,慢慢的她喜歡上了我,我也知道她的心思,我考慮的比較多,一直沒有給她一個篤定的回答。後來女朋友重新找我複合,我們很快訂婚,領證。這件事我沒有告訴這個陪伴我的女孩,當某一天她聽說了這個訊息,我知...

迄今為止你做過最愚蠢的事是什麼

那一年我高中,喜歡上了一個女生,我的同桌。本人的性格應該屬於比較內向的那種,平時也不會主動找女生搭訕。但是我的同桌性格就是很開朗的,和班上的男生都是很玩的來的。現在想起來要不是老師安排我們做了同桌,估計我這高中三年都是和她無緣了。不過還好幸福來的很突然,莫名的成為了她的同桌。之後低頭不見抬頭見的兩個...

續小學階段最遺憾的一件事作文,續小學階段最遺憾的一件事作文500字

一件遺憾的事 就在我們即將小學畢業的總複習階段,平靜的學習生活遭到了 雷擊 我最喜歡的郭老師要離開我們去教別的年級了。如果她能陪我們到小學的最後一天該多好!真是一件讓人遺憾的事。我是一個好動的孩子,總是不由自主地想動點什麼,筆 尺子 紙 書都是我的手隨時摸索的東西。為了讓我徹底改掉這個毛病,養成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