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期要做什麼?新學期新打算,我應該要怎麼做啊?

2022-12-20 07:15:10 字數 2904 閱讀 9688

1樓:染雪瑤知識之窗

我的新學期打算是:

首先,要做一名講文明、懂禮貌、守紀律的好孩子。講文明,就是要在日常生活中,堅持講文明話,做文明事。不講髒話,不打架罵人。

按時上學,不遲到早退,不無故曠課。嚴格遵守課堂紀律,上課時不講話,不做小動作。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向著自己的目標,奮力前進! 新的一學期又開始了,開始了新的旅程,揚起新的風帆吧!

新學期開學指南。

書包:書包高不超40釐米,寬不超30釐米,以便放入課室的書包櫃裡,不可用拉桿書包。

文具盒:不需太花哨,樸素簡單為主,否則易分散孩子的注意力。

鉛筆:一次購買一盒,每天文具盒中保證有6支削好的鉛筆。hb和2b均可。

橡皮:建議買白色的方方正正的橡皮,不建議五彩繽紛款式。

轉筆刀:購買盒子狀的,轉筆刀不帶回校。

包書皮:包好書本,寫上名字,從小愛護書籍。

檔案袋:每位孩子準備至少三個檔案袋,用於裝每科試卷等用品。

新學期新打算,我應該要怎麼做啊?

2樓:網友

生活在希望之中,一個希望破滅了或實現了,就會有新的希望產生。」我總是忘不了莫泊桑的這句名言,五年級似水流去,步履匆匆,嶄新的六年級如一幅多姿多彩的畫卷在我面前,充滿希望與理想的六年級,又如一面鮮豔的旗幟,在我面前迎風飄揚。六年級了,新學期、新目標、新希望,我踏上新的征程。

迎著早晨的第一縷陽光,我們又重新回到美麗的校園,回到熟悉的同學、老師之中,回到熟悉的嬉戲打鬧之中,新學期的一切都是如此美好,相信這個學期也是這般的美妙。

弗蘭克林說過:有非常之膽識,始可做非常之事業。對於我們來說,每一次成功,無論大小,都是一次收穫和見證,見證我們的汗水還有努力,只要成功就是勝利。

我的打算很簡單,首先,要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不能因為做事拖沓而導致很晚睡覺,從而第二天早上不能早起早讀,而且還時常因為擔心遲到而弄得慌慌張張,不是忘帶紅領巾就是忘帶鑰匙。無論在學校,還是在家裡,我都應該抽更多的時間來鍛鍊身體,媽媽常對我說:身體才是革命的本錢,如果身體不好,就什麼都做不好。

因為我之前缺乏鍛鍊,所以體育成績並沒有得到提高,也因此成為我全面發展的絆腳石,有了困難要勇敢地面對,要想辦法克服。讓我們大家在新學期裡攜起手來,共同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吧!大聲喊一聲:

「新學期,我來了!」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向著自己的目標,奮力前進! 新的一學期又開始了,開始了新的旅程,楊啟新的風帆吧!

我要加油,在絢麗多彩的小學生活中,好好學習,這是衝刺,面向新的征程,也許會有坎坷,艱險, 我一定會戰勝一切困難 避過所有的淺灘 到達成功的彼岸!

3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要安排一個簡單可行的計劃, 改善學習方法。同時也要適當參加學校的活動,全面發展。

在學習過程中,一定要:多聽(聽課),多記(記重要的範文,記重要的題型結構,記概念,記公式),多看(看書),多做(做作業),多問(不懂就問),多動手(做實驗),多複習,多總結。用記課堂筆記的方法集中上課注意力。

英語多看重要課文,熟悉詞彙及用法。

其他時間中,一定要保證學習時間,保證各科的學習質量,不能偏科。

每天要保證足夠的睡眠(8小時),若太困可課間或自習時小息一下。保證學習效率。

安排適當的自由時間用於與家人和朋友的交往及其他活動。

通過不懈的努力,使成績一步一步的提高和穩固。對考試盡力, 考試時一定要心細,最後衝刺時,一定要平常心。考試結束後要認真總結,以便於以後更好的學習。

眼下:放下包袱,平時:努力學習。考前:認真備戰,考試時:不言放棄,考後:平常心。切記!

4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要把目標定的太高,適當即可,在就是一步一步的實行,不要中斷。

5樓:甜甜圈

保持良好習慣,把壞習慣改掉。

新學期要做些什麼?

新學期該做些什麼? 10

6樓:夜裡嬰啼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毛爺爺的話我們始終要記在心上。

新學期開始了!我們應該做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參加課餘活動團體吧!街舞團、文學社、英語角、書法班、歌唱隊、廣播臺…隨便去自己特長的歸宿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談戀愛,氣老師,寫作業。

9樓:匿名使用者

長江就是長江,果然比黃河厲害!!!呵呵!!

新學期開學,應該做些什麼準備?

10樓:匿名使用者

..靠自己唄,收拾心情最重要。

新學期,需要做哪些準備

11樓:潭州教育

準備好心態,以最快的時間調整心情,投入到學習中,然後開學當天老師會佈置給學生該準備些什麼,到時候你記住就行,然後按照老師佈置的任務完成!順祝你新學期學習進步,快樂生活!

新學期,我們不該做什麼

12樓:皎月

不打架不罵人。

不曠課不吸菸。

聽老師話。團結同學。

樂於助人。

13樓:誰是曉曉明

你的不該就是你的思想。你的思想就應該在新的一學期裡。早日找回昔日的信心。就讀勤奮的動力。做個三好學生吧!

作文《新學期,新打算》,作文《新學期,新打算》300字

新學期新打算 bai一個漫長的暑假du已過去,迎來了這丹桂飄香zhi 金秋收dao 獲的季節。新的內一學期又開始了容,迎著早晨的第一縷陽光,我們又重新回到美麗的校園。我需要有一個全新的打算,學習成績才能更好 更出色。先說說學習吧。在語文方面,不僅要學好課本知識,還要增加課外閱讀量,學習好的寫作方法以...

2009新學期新打算

1.上課積極舉手發言 因為舉手發言可以增強自己對自己的信心。有一次,老師叫我起來問題,我對了,得到了老師的誇獎。這時感覺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快樂的滋味。2.上課遵守課堂紀律,不做小動作 因為做小動作會聽不進老師說的內容,自己感覺剛才什麼也沒聽見,覺得十分害怕,好像老師馬上就要提問你似得,使你精神錯亂,...

新學期的打算,新學期應該有什麼打算?

寒假馬上就要結束了,我們將以新的精神面貌跨進新的學期。新的學期,是我們小學階段的最後一個學期。在這個學期裡,我要百尺竿頭,更進一步。首先,上課的時候,我要認真聽講,不做小動作,不和同學交頭接耳,要力爭把老師課堂上講的知識全部消化 對於疑難問題,要不恥下問,虛心向老師和同學請教。其次,要認真完成老師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