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學美術要多少錢,高中學習美術大概要花多少錢

2022-09-24 15:35:18 字數 5925 閱讀 9784

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跟什麼老師,這是最主要的開銷。最好是跟好一點的老師,不要怕花了這麼點錢。畫具就不要一定得名牌,工具不是決定因素,決定的是認真的程度。

花銷大概是兩萬到五萬的樣子。如果要求比較高的話,可能還要增加。

不知道上海的情況怎麼樣,但是國內美術高考最旺盛最發達的地方是湖南和山東,畫室成百上千地聚集,有不少美院畢業的精英,由於競爭激烈,學生的素質都比較高,學費也相對便宜。

美院的學費一般是1萬 塊一年,大學的畫具可能相對較貴。如果學的是設計專業可能要好一點。

如果想有比較好的發展,建議到高三到北京進行考前培訓,學費可能貴點,但水平提高快。前提是有比較的自控能力,很多學美術的在考前培訓的時候變壞。選好一點的畫室,得每月兩千以上四千以下的花銷。

畫室不一定要很頂尖的,但是一定要管的嚴的,這是我以前在長沙學畫時的經驗。太好的畫室,對水平一般的學生起不到太大的作用。根據自身條件挑選。

我是剛剛畢業的美術考生,提醒一句,這年頭藝考很黑,一定要有過硬的專業成績和文化成績,兩者都很重要,不然很容易被擠下水。

2樓:拉伊啦

這個其實主要看你個人的悟性和努力,但是學美術花銷還是不小,紙張,筆,顏料總共要花不少錢,一般性學費也不便宜,3年如果報比較好的學習班大概要5萬元左右,美院學費一般的專業是10000一年

3樓:莽間日月

我覺得就你的情況 2000左右一月的學費為宜 (全天學)要是貴的 有3000到40000的 不過那些是圖個牌子 名聲 沒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只問學費的話總的要4w左右

上大學以後一般的省市藝術系的要最少要一萬左右,住宿1500左右差不多了

而生活費就看你自己家裡實際給的和自己用的

這些就要大概10w

5樓:匿名使用者

三年下來至鄭州需要學費2萬左右!美院4年10萬以內!

6樓:水蜜桃大師

材料費貴 像鉛筆橡皮這個幾塊錢的也罷了

但是水粉筆就30-50一套 基本你這三年也得買幾套了 顏料什麼的1。5一瓶 要大概25個色左右 其他工具不說了 總之很多 很繁雜

學費很貴 出門學習的話一年得2萬

在學校 週末學相對便宜 一年1萬

以後上美院,學費加住宿加平時學習要求去寫生,每年要2萬

7樓:水色

省一點大概兩三萬~~ 要是請好的老師 買好的工具就四五萬吧 後期學費上十萬

高中學習美術大概要花多少錢

8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可開啟】:

9樓:鄭州力度畫室

如果是長期班,一直學到聯考考試,學費3萬元,住宿費每月800元,餐費每月600元,顏料、畫紙等學習耗材每月300元左右,光在考前集訓就花掉4萬元左右,加上高

一、高二的花費,還有藝考時候的報名費、交通費、住宿費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你好呀,很高興為你進行解答~

高一高二一年才1000-1500左右。高三集訓收費是15000左右,整個高中到考完美術,你的畫材報名費學費在一起20000出頭

如果算集訓時候生活費的話大概再加個5000,那麼就是4萬多,主要還是集訓的學費費錢

請問還有什麼問題嘛?如果對我的回覆滿意的話,請在結束後給我個贊哦~謝謝啦~

更多2條

11樓:鄭州左岸美術學校

下面以鄭州左岸教育為例,為大家分享以下集訓的收費情況,主要包含以下幾個方面:

一:集訓學費

美術生集訓學費大概在8000元到50000元之間,具體是根據不同種類的班級,普通型別的班大概6000-15000元左右/期;精品班大概8000-30000元/期。

二:食宿費用

美術生集訓食宿費用大致在8000元左右,美術集線上畫室也有家庭經濟不好的學員之間在美術集學習,最後也實現了藝考的逆襲,這是他從高一就在美術集網校提前學習的成果,而費用大概只有2000元不到。

三.畫材及書籍

通過美術集網校的大資料統計,一個美術生在整個畫材和美術書籍的消費上大致要達到1000-3000元左右。

12樓:禾禾小滿呢

我在合肥這邊學的 ,高一,一月200,畫3次每週,每次3小時,材料花不了幾個錢,高2,400每月,花6次,週末下午也畫就是7次,材料會多點一月70元。夠了高三剛開始也400,暑假開始600,晚上和下午都畫,12次課時。9月開始集訓到3月5000,材料會要多,特備要買書,一本都30左右,水分顏料也不便宜,不過我才畫700左右,全部。

考試省內是200左右。省外一個學校200左右,我考了13個···自己算算。還有伙食費自己加。

大學1本學費7000左右,2本基本在10000左右,生活費自己算,有的師範免學費,還有什麼要問的麼?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13樓:不綠賀朝不改名

濟南新北方學美術大約用多少錢?

高中學費要多少錢?

14樓:有錢哥哥

公立學校學費一年500+,雜費300+,高一要軍訓,還有定製校服200~300。 再加上一些其它費用,總體上1500+是肯定的(住宿生另外加宿舍費)。當然各地會有些出入,這只是參考而不是標準。

私立學校高一年在13000左右,各地物價局統一核准的,不再分那麼詳細條目,住宿生也是另外加宿舍費。高一到高三一個學期的費用都不太一樣,高一的學費最多1700到1900左右。高三的最少,1100到1200左右。

如果是高一,一年學費3500以上,不會到4000。一般高一高二一年的花費差不多,但是高三的時候可能要花的錢比較多,因為要花一些額外的資料費等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耒陽市師大附中高一學費11000元,再加3000元生活費。一期民辦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邊高中一個學期的學費連住宿費差不多2100左右,伙食費不算在內,但是每個月伙食費大概800左右,還有寢室共用的水電費一個學期一攤,倒也不貴幾十元吧,還有一些書本費需要交錢的,其他沒有什麼費用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崑山陸家高中一年級學校給學生買書就23o5元,家長另外還要買書,也要好幾百元,估計三分之一的書費都用不了,全都裝到他們腰包裡,為什麼崑山教育局那麼多領導翻船,就是這樣搞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荊門外校初升高,450分交了三萬六,請問高一開學還收學費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每生每學期最高限價1000元,一般高中每生每學期最高限價800元;縣鎮(含農村)省級示範性高中每生每學期最高限價700元,一般高中每生每學期最高限價600元。

20樓:房芊芊莫瀚

要看具體的省市不一樣。

應該在6000以內吧,生活費主要看你的消費了,等雜費可能300。一般現在學費是一年500,如果再收點資料費,一年大概3000,一般一個月300,住宿費一年800吧,文印費,軍訓費加校服200。這是消費水平一般的地區

21樓:溫良恭儉讓

1200把住宿費好像要600。正常學生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私立學校一個學期叫交2760

23樓:一乘之國

各地應該有所不同,包括代收的書費、作業費、雜費等在內,每學期大致1500元左右。

但就學費而言,應該在每學期1000元左右。

24樓:瑞安撩妹

我們的坑比學校2220呢 還要別的各種費用

2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國家標準:

學費省級標準化高中

每生每學期800元,城市普通高中350元,農村普通高中200元。

公辦學校學生住宿費按照物價、財政、教育行政部門核定的收費標準執行。課本費按照**定價收取。學生健康體檢費(每生每學年)高一新生25元,其他年級學生20元。

普通高校報名考試費每生每次95元。伙食費按照物價、財政、教育行政部門核定的收費標準執行。

26樓:洛陌

第一:有一些地區已經實現了十二年義務教育,也就是說把高也納入了義務教育階段,這樣的話,高中就不收費了。

第二:正規高中,一般收費都不太高,大部分高中都1000-2000元一年,差別不大。

第三:民辦高中,這個收費就高多了,幾千元甚至幾萬元的都有。

27樓:孫付友御水

高中學費首先要看你在**,你就讀的是私立的高中還是公立的,公立的高中學費相對比較低一點,一年大概2k多這樣的,我記得我那時候讀書是這樣的,私立的相對就會高了

,但是私立的高中並沒有公立的好,不像初中,所以我建議就讀公立的高中,資源裝置師資都會好一些

28樓:紫禮辜婉

挖~~~樓上的好貴呀!

我們學校是省重點

學費1500

每學期住宿費450

我們學校還有中加班

就是中國

和加拿大一起的

有加方老師任教的

他們的學費一學期5萬~

29樓:鶴雲的榮高棠

根據要求,取消公辦高中擇校費後,現行的普通高中收費規定是:學費省級標準化高中每生每學期800元,城市普通高中350元,農村普通高中200元。

公辦學校學生住宿費按照物價、財政、教育行政部門核定的收費標準執行。課本費按照**定價收取。學生健康體檢費(每生每學年)高一新生25元,其他年級學生20元。

普通高校報名考試費每生每次95元。伙食費按照物價、財政、教育行政部門核定的收費標準執行。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學校要5000 各種無語的收費標準

31樓:回來我的愛

擇校的學費和正百取的學費是不同的。然後住宿肯定交伙食費啦,有度時候要買資料的要交資料費咯,不過資料你自己不要的話好像可以退的版哦,不過要老師同意。看你零用花多少咯,其實也不是會花很多。

不權過我那三年的,零用錢多了就花多點了。

簡捷掙副業平臺

32樓:相思何曾駐韶華

孩子課本費要1900,也沒說一個學期還是三年的,這收費正常嗎

高中三年學美術要花多少錢?

33樓:職場導師小李

回答您好,

高二一年才1000-1500左右。高三集訓收費是15000。整個高中到考完美術,你的畫材報名費學費在一起20000出頭,不要把生活費什麼的算在一起,大學普通學校學費8000每年,4年32000,也就是52000。

美術生高中三年花費大嗎

高一美術培訓費+100盒顏料+畫材一堆

3000+300+200=3500

高二3000

高三集訓費+畫材一堆=30000

一共36500,這是根據我自身情況的保守估計,僅供參考,如果算集訓時候生活費的話大概再加個5000,那麼就是4萬多,主要還是集訓的學費費錢

集訓的時候顏料是用的很快的,我自己三天一大罐白色,兩天一瓶檸檬黃,你想想多費錢

相對於高考來說,藝考的難度相對要低一些,所以很多在文化課學習缺乏信心的人選擇了藝考。一起來了解一下美術藝考的優勢吧。

更多9條

高中學美術特長好嗎,高中開始學美術有用嗎

下面是藝體生一些優勢,請參考 1 考上一所好學校的機率會增加 如果文化成績不是很過硬的話,藝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相對於高考來說,藝體生對於文化成績的要求會低很多。你只需要保證藝考的成績達到一定的標準,那麼上一所好的學校是很有可能的。2 減輕考試負擔 現在很多高校都承認藝術聯考的成績,這個對於考生來說...

請問學美術上什麼高中好?高中學美術有前途嗎?

我想你好需要考慮的是大學的問題。我依然覺得高中就是學文化課的,高中學藝術班,不會專業到 去的。文化課雖然不代表全部,但還是必要的。美術專業還得在大學深造才行。目前還是美術打基礎,在高三高考前達到各大美院的美術要求,然後文化也達到要求,這樣你。就可以進入美院深造了。藝術班高中,你說學校校風不好,到時候...

私立高中學費大概多少錢,私立高中學費大概多少錢?

私立高中,每學期學費從8000 35000元不等。各校不同。私立高中真要分城市和不同的學校知名度,一般的高中私立學校一學期大概12000左右。私立高中的學費一般都要比公辦高中貴一點,不過教學質量也比公辦高中好 開復高中在這些私立學校裡不算貴 高中學費要多少錢?公立學校學費一年500 雜費300 高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