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轅劍5厭火國問題,軒轅劍5隱藏救厭火國族人

2022-09-26 00:05:11 字數 982 閱讀 9420

1樓:紫茶冰

支線:氐人國中,與皇宮前一個人說話接到找避水花汁液的任務。

往下一個氏人算命的要500錢給他,然後他消失了,在皇宮前找到他,給你一個神祕的石頭(很重要關係到隱藏結局)。

回到玄武西岸潛入玄武國,戰勝了叛軍首領後救出寒彩。戰爭勝利後,星曜石(角)(婁)入手,回頭進船返回玄武國,找一個一目士兵(鼕門麥)跟他買藥(在樓梯上邊一點,比較隱蔽,這裡要選買1個,不然沒法繼續後面的,關係隱藏結局)。

莫失蹤,眾人找到厭火山道,發現莫和暮雲已經倒地,打敗了天女後,眾人把莫與暮雲帶回厭火國。此時不進空屋,往前走就又看到那個一目士兵,就在面對著迷宮的右手邊,跟他對話完就能讓身上那顆不知名石頭變成星曜石(氐)

2樓:

在厭火國找到一個獨目國守衛(戴頭盔的),但必須幫助過他。他會送你一個

軒轅劍5隱藏救厭火國族人

3樓:

與白虎士兵博志對話,得水藥(可無限要)

接任務去幻火炎陣救人(多要幾個水藥,共要救六個,一次都救了省事)。進入陣中,救出一個長腿族人,五個厭火族人,出去與博志對話,得歸元花露水(是不是有種想打人的衝動)。不過,再和厭火小孩莫賽雨玩支援前線小遊戲,能得到好東西(各種飾品)。

軒轅劍五的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就在這一層,你繞著邊緣走一圈就可以看到了,打敗後可以拿到鑰匙。

軒轅劍5少微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虎聯盟,進主帳和白虎將軍對話問要不要交給共主,然後選擇「不好」接著到朱雀國觸發劇情,少微會暫時背叛~~打完少微之後,劇情就說不殺她,然後少微會繼續留在隊伍裡面。如果到白虎聯盟,選擇「好」,就會失去少微,但如果沒到國白虎聯盟,少微就會死掉。

6樓:史上只有媽媽好

死了就不會加入了。;)

軒轅劍5和軒轅劍5後傳一樣麼?那個好玩啊

軒轅劍5跟軒轅劍5後傳漢之雲根本沒法比 畫面不是一個水平,更重要的是故事的情節,漢之雲到後期,我是帶著強烈的好奇心不分晝夜地玩到底,抓緊看到結局才心靜,而軒轅劍5我玩到四十多級時,玩不下去,刪掉了。你提到的三個遊戲我都玩過。仙劍4可以說是仙劍系列的巔峰之作,畫面和情節都很完美。建議親自體驗。但軒轅劍...

軒轅劍3外傳天之痕結局,軒轅劍外傳天之痕最後的兩種結局?

有兩個結局1.小雪變成女媧石,靜仇與玉兒結成夫妻2.小雪與靜仇隱居深山 遊戲始終是遊戲,是要自己玩的,結局怎樣,還是自己去看吧,也許如果你在遊戲中喜歡玉兒的話,她還會活過來的 會活過來的,結局就先不告訴你了,反正很圓滿的。繼續堅持下去吧,加油 這款遊戲我玩下來的感覺很好,有悲也有喜,真正的一款好遊戲...

軒轅劍之天之痕誰能幫我打敗韓騰,軒轅劍之天之痕 誰能幫我打敗韓騰

先得看問題主要出在 得看看你是攻擊不夠高,打不動或者趕不上他加血 還是防禦低,他刷兩下你就死 還是你速度不夠 這也得看裝備的分配,重點是擁有的法寶起到的作用。有些法寶可以通過攻略得到,再去氐人族龍宮旁邊的五角星狂刷法寶和錢,一舉兩得 刷高了法寶,又可以買好藥。而藥品也不能只買現成的回覆藥,還得買點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