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硬碟插上不顯示,但是燈是亮的 為什麼以及解決方法啊

2022-09-26 06:00:06 字數 3515 閱讀 5840

1樓:

還真得說廢話,不一定是硬碟壞了,但裡面很可能是有硬體壞了,哈,我也遇到過這種情況。修去吧,自己弄不好就麻煩了

2樓:橋笛韻

你更換個資料線接頭試試,還有要插在主機板上,一般的前置介面供電不足,會導致你說的那種情況。

為什麼我的行動硬碟插上了電腦後顯示不出來,而行動硬碟上的燈卻亮

3樓:糖糖解夢

回答/1

1、首先檢查你的硬碟自身有沒有問題。

2、把你的硬碟插入到電腦,在桌面上右擊此電腦,點選管理

3、開啟之後,點選左側的磁碟管理,

4、接著在無法正常顯示的磁碟上右擊,從彈出的選單中選擇「更改驅動器號和路徑」。

5、在開啟的視窗中點選「新增」按鈕,然後為當前分割槽指定一個「碟符」,並點選「確定」按鈕

提問解決不了

回答怎麼了呢

提問磁碟管理裡面沒有

沒有顯示磁碟

回答1、首先檢查你的硬碟自身有沒有問題。

2、把你的硬碟插入到電腦,在桌面上右擊此電腦,點選管理

3、開啟之後,點選左側的磁碟管理,

4、接著在無法正常顯示的磁碟上右擊,從彈出的選單中選擇「更改驅動器號和路徑」。

5、在開啟的視窗中點選「新增」按鈕,然後為當前分割槽指定一個「碟符」,並點選「確定」按鈕

提問你能遠端操作嗎,給錢

回答我這弄不了

提問移動盤燈是亮的

回答那就按我的步驟來

提問磁碟管理分割槽看不到移動盤

更多18條

行動硬碟在插上之後,指示燈亮,但電腦沒有反應,是怎麼回事

行動硬碟插上去指示燈亮但是電腦沒反應

4樓:中關村**

點裝置和印表機,找到硬碟那個裝置,右鍵——屬性——硬體——屬性——驅動程式——解除安裝,然後拔下來重插,讓他自動裝驅動。(我的就是因為第一次裝驅動失敗,然後各種不顯示,只有插拔聲音)

5樓:中國電信貴州客服

首先找到桌面上的「這臺電腦」圖示。

右鍵單擊並選擇「管理」。

此時會彈出「計算機管理」對話方塊。

點選左側列表中的「裝置管理器」。

找到「其他裝置」中的「未知裝置」。

右鍵單擊並選擇「解除安裝」。

現在重新插入行動硬碟。

現在u盤已經可以在電腦上顯示了。

6樓:jq左

硬碟燈一直閃說明硬碟因為未知原因一直在讀取或者試圖強制讀取資料,據現有條件判斷電源燒燬影響了硬碟。

首先趕緊備份重要資料,然後用硬碟檢測軟體檢測一下硬碟,看看有沒有什麼問題。沒有問題的話就這樣使用下去。因為硬碟一般不會突然壞掉,所以問題不大,等出現不正常的狀況了再說。

一般硬碟損壞就是電機故障,0磁軌損壞,出現壞道這幾種故障,如果磁軌沒有問題的話,那麼注意經常備份主要資料就可以了。

電源燒燬電波對硬體的衝擊是不一樣的,所以,根據現有的條件沒法判斷故障的具體原因,且如果硬碟電機被電流衝擊那麼損壞程度是無法判斷準確的。

而硬碟讀不出資料的原因一般都是如桌上型電腦排除資料線、電源線的問題,首先要在cmos裡看是否認出硬碟。如果cmos裡可以正常的認出硬碟,很有可能是硬碟出現了物理故障,壞道、韌體,甚至磁頭故障都有可能。如果資料重要的話,可以用51recovery來恢復硬碟全部的資料。

如果資料不重要的話,建議接從盤,再通過mhdd來檢測硬碟壞道,並使用mhdd自帶的修復功能來修復少量的壞道。

硬碟燈一直閃讀不出資料怎麼辦?現在應該都知道怎麼去做了吧。在這裡需要提醒一樣,在我們不知道問題具體所在的時候,最好還是不要自己動手去修復硬碟,防止硬碟裡面的重要資料丟失。

最好的辦法就是拿到專業的資料恢復機構去做專業的硬碟檢查。因為只有這樣,我們才能把問題安全、徹底的解決。

7樓:沖天無雙

非常典型的壞道症狀,如果資料重要,建議找51recovery。這種故障屬於物理故障,通過軟體是無法恢復的,反而會因為通電造成故障更加嚴重,軟體只能解決誤刪除,誤格式化這種軟體故障。如果自己要檢測下壞道狀況,可以用hdtune,或者接從盤,在dos下用mhdd檢測更加準確。

8樓:匿名使用者

把硬碟外殼拆掉,有一個可拆卸的電路板,電子市場一般有賣的,大概10-20元,換一個試試,如果能讀出來,換個電路板就可以了;如果讀不出來,那就得找專業的人維修了

9樓:落崖驚風

加一條,上面方法都沒用的話。點裝置和印表機,找到硬碟那個裝置,右鍵——屬性——硬體——屬性——驅動程式——解除安裝,然後拔下來重插,讓他自動裝驅動。(我的就是因為第一次裝驅動失敗,然後各種不顯示,只有插拔聲音)

10樓:

兩個方案:一是把硬碟取出來換個硬碟盒看看~(包括連線線)

二:若還不好只能是硬碟盤體問題了,建議找附近的專業資料恢復看看~~

行動硬碟,指示燈亮著為什麼不顯示啊?

行動硬碟插上燈一直閃但是不識別怎麼解決

11樓:

換個電腦試試

換個資料線試試

問題依舊的話,估計是硬碟有壞的區域了,是硬碟有硬體問題的,這種不要資料直接換硬碟,要資料,資料重要,建議找當地專業資料恢復公司,一般資料都是可以恢復的,硬碟是修不好的

行動硬碟正常運轉,顯示燈亮,可電腦讀不出來。

12樓:愛龍龍1314蕾蕾

能是行動硬碟還沒有進行磁碟分割槽,這種情況雖然你在「計算機」中看不到磁碟,但是進入磁碟管理是能看到未分割槽的硬碟的。可以在「計算機」上右鍵-管理。之後在這裡選擇磁碟管理進行檢視: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一直沒用過是吧!

右擊」我的電腦「——管理——磁碟管理——看一下是不是有個可移動磁碟,選中右擊重新命名個碟符格式化一下就出來了!

14樓:

換條資料線,或者使用電腦後面的埠,一般是供電不足導致的!

15樓:吉英毅

你試試行動硬碟放在電腦後面的插口,**供電足,要是還沒反應,去其他電腦試試,要是還不行,筆記本硬碟可能壞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燈亮並不代表硬碟正常工作,有可能是硬碟盒掛了,也有可能是硬碟的問題,但是前者情況較多。

17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還在嗎,你的那個硬碟是怎麼修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原配的資料線以前都很好,但最近時好時壞,連上資料線時,硬碟燈是亮的,就是找不到盤,換個資料線就好了,但不知道什麼原因。

行動硬碟插上之後燈亮但無法識別怎麼解決

19樓:名偵探大喵

行動硬碟無法讀取 無法識別的集中修復方案

20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線或硬碟盒有問題。更換

行動硬碟連線正常,但電腦不顯示,行動硬碟插上後燈是亮的,但是電腦裡不顯示盤是怎麼回事?

具體解決方法如下 方法11.首先右鍵點選 計算機 在下拉選單中左鍵點選 管理 2.其次在出來的新介面中,左鍵點選 設定管理器 左鍵點選 通用序列匯流排控制器 3.然後在下拉選單右鍵點選 大容量儲存設定 再左鍵點選 啟用 即可。方法21.如果以上方法仍然不能解決,那就同上進入管理頁面,點選 磁碟管理 ...

行動硬碟無法顯示磁碟,可行動硬碟不顯示,磁碟管理中也沒有

換一臺電腦試一下,看看是電腦的問題還是行動硬碟的問題 可行動硬碟不顯示,磁碟管理中也沒有 可以在其它的電腦上再試下,看是否可以檢測到。如果依然無法識別,那就說明盤出現的比較嚴重的物理故障。需要考慮換新的盤了。如果裡面的資料比較重要,可以聯絡資料恢復機構來提取裡面的資料。行動硬碟連上電腦找不到碟符。行...

今天電腦USB插口插上行動硬碟怎麼不顯示發現新硬體了

1 遇到各種奇葩問題首先使用萬能方法 重啟電腦。2 如果重啟還無效的話,檢查是否usb供電不足問題。一般前面usb口供電會有不足,建議插後面的usb口。如果硬碟盒資料線有兩個取電口的話把兩個取電口都連到usb介面上。3 部分硬碟盒有電源開關,檢查下電源開關是否處於開啟狀態 系統問題吧,還是重灌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