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硬碟成功安裝驅動但是在電腦裡不顯示

2023-01-16 16:10:05 字數 2364 閱讀 9269

1樓:匿名使用者

別的電腦可以的話,那就肯定是你係統的問題。

建議你還原或者重灌下系統。

有問題繼續追問,望採納。

行動硬碟成功安裝,為什麼電腦不可見

2樓:淋漓盡致的

解決方法:

1、右鍵單擊「計算機」,從彈出的選單中選擇「管理」項;

2、接著在無法正常顯示的磁碟上右擊,從彈出的選單中選擇「更改驅動器號和路徑」;

3、在開啟的視窗中點選「新增」按鈕,然後為當前分割槽指定一個「碟符」,並點選「確定」按鈕;

4、然後就會發現相應的分割槽可以正常顯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到 磁碟管理裡 確認一下 是否真的能夠看到你的行動硬碟,如果能夠找到。你就手動分配一個碟符給它。

磁碟管理裡面看不到行動硬碟---那可能就是電源**不足了,或者是硬碟本身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初始化一下,然後分割槽格式化就可見了。

行動硬碟成功安裝,為什麼我的電腦不可見?

5樓:淋漓盡致的

解決方法:

1、右鍵單擊「計算機」,從彈出的選單中選擇「管理」項;

2、接著在無法正常顯示的磁碟上右擊,從彈出的選單中選擇「更改驅動器號和路徑」;

3、在開啟的視窗中點選「新增」按鈕,然後為當前分割槽指定一個「碟符」,並點選「確定」按鈕;

4、然後就會發現相應的分割槽可以正常顯示。

行動硬碟插在電腦上顯示驅動已經成功安裝,但是不顯示碟符 30

6樓:

換主機後面介面試試,不行給行動硬碟外接電源,還不行檢查行動硬碟晶片好壞。

7樓:憶朵我愛你

試試用分盤工具分一下盤。

行動硬碟驅動安裝成功但是不顯示磁碟

8樓:似智臧新穎

磁碟1應該是那個行動硬碟,估計是分割槽表損壞,麻煩。建議拆開行動硬碟盒,把硬碟拿出來,找根硬碟線直接連到電腦主機板上試試,把**匯出來。再不行就要找硬碟修復工具了,但有一定風險。

最好找專業人修復。

9樓:雪域滅情

這個很簡單,是由於分割槽沒有分配碟符,所以在電腦上不顯示分割槽。你看上面能顯示的比如c\d\e\f都是有碟符的。

你需要在每個磁碟分割槽上點選右鍵,給分割槽分配一個碟符就可以了。

比如第一個你點選右鍵,選擇更改驅動器號和路徑,點選新增給該分割槽分配一個碟符「i「,這樣電腦裡就顯示出碟符位i的分割槽了。

行動硬碟插上提示驅動安裝成功,但碟符不顯示是怎麼回事? 100

10樓:包掌櫃分銷網

1.當行動硬碟接電腦不顯示碟符時,可以通過右擊「計算機」,從彈出的右鍵選單中選擇「管理」項。

2.接著將開啟「計算機管理」介面,「設定管理器」-「通用序列匯流排控制器」,找到被禁用的「大容量儲存設定」,右擊選擇「啟用」即可。

3.如果以上方法仍然不能解決行動硬碟顯示碟符的問題,則可以切換到「磁碟管理」選項卡,右擊無法正常顯示碟符的分割槽,從彈出的右鍵選單中選擇「更改驅動器號和路徑」項。

接著從開啟的「更改驅動器號和路徑」視窗中,選中無法還顯示的碟符,點選「更改」按鈕。

4.同時在彈出的更改設定介面中,通過點選「磁碟碟符」下拉選單,從中選擇新的未被使用的碟符,點選「確定」即可完成設定。

行動硬碟插上後在我的電腦裡面沒有顯示,檢測是未能成功安裝裝置驅動程式。應該怎麼辦

11樓:網友

電源供電不足,換個口試試,不行就需要外接電源。

12樓:小妞妞魚愛娛樂

1,要正確安裝u盤驅動程式,右擊「計算機」並從其右鍵選單中選擇「管理」項。2,開啟「計算機。

管理」介面,「裝置管理器」選項,在右側找到「其它裝置」並右擊,從其右鍵選單中選擇「更新驅動程式」項。

3,接下來根據驅動安裝嚮導的提示,從「計算機上的驅動程式檔案」列表中選擇與u盤相匹配的「通用序列匯流排控制器」項。並按照提示完成相關驅動程式的安裝操作。

提問沒有顯示其他裝置怎麼辦。

13樓:網友

安裝驅動撒,還有可能就是去裝置管理器中掃描一下。

14樓:小強剪輯

可以換一個介面試試,也有可能是系統的緣故。

15樓:回來幫幫你

多插拔幾次。就ok了。可能是電源不夠的問題。

16樓:詭雷

格式化 或 換一個u盤。

行動硬碟,行動硬碟,誰給幾款行動硬碟,要求500G或是1T,3 0口的

建議你過段時間再買。現在太貴了,幾乎漲了一倍。而且很多實體店沒貨了。真的要買,你要說轉速啊。2.5的盤,西數和日立都不錯,希捷的差點,它做3.5的是行家。日立有單碟1t的了。主要優勢 seagate 技術引領者現在 推出業內首款單碟 500gb 和雙碟 1tb 硬碟 降低儲存成本,同時提高效能。現有...

行動硬碟怎麼使用,行動硬碟如何修復

回答您好,請稍等兩分鐘打字比較慢 提問是超大行動硬碟,大於2t的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問題,您可以將行動硬碟插入電腦的u,s,b介面,電腦就會識別並自動安裝硬碟驅動,這個過程大約需要幾十秒,驅動安裝完成後,行動硬碟就連線到電腦上了,這個時候您開啟我的電腦就會看到電腦多了幾個碟符,多出來的碟符...

行動硬碟丟失,行動硬碟資料丟失

1全部下一個資料恢復軟體就可以了 easyrecovery 是世界著名資料恢復公司 ontrack 的技術傑作,它是一個威力非常強大的硬碟資料恢復工具。能夠幫你恢復丟失的資料以及重建檔案系統。easyrecovery不會向你的原始驅動器寫入任何東東,它主要是在記憶體中重建檔案分割槽表使資料能夠安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