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硬碟在我的電腦中不顯示了怎麼辦

2022-02-05 21:55:28 字數 3653 閱讀 3721

1樓:娜娜手機達人

回答1.行動硬碟插入電腦,選擇計算機,選擇左側「此電腦」,點選右擊。

2.選擇「管理」點選,進入計算機管理;選擇磁碟「磁碟管理」。

3.如沒有看到行動硬碟,可以選擇右邊的更多操作,重新掃描磁碟。

4.如依然沒有發現碟符,再點選左側「裝置管理器」,找到「通用序列匯流排控制器」,雙擊。

5.隨便選擇一個,單擊右鍵,點選屬性;找到「電源管理」。

6、去掉「允許計算機關閉此裝置以節約電源」的勾選,選擇確定。

7、然後將「通用序列匯流排控制器」下的設定全部,按照以上步驟,全部去掉「允許計算機關閉此裝置以節約電源」的勾選,選擇確定;然後重新插入行動硬碟就可以讀取硬碟了。

更多5條

行動硬碟在我的電腦中不顯示了 怎麼辦?

2樓:樂事一籮筐

我的電腦裡看不到行動硬碟一種可能是硬碟損壞,此時只能購買新的硬碟。另一種情況是電腦沒有給這個行動硬碟分配碟符也就是卷標,在桌面右下角有時能看到圖示而我的電腦 裡卻無法顯示。解決辦法如下:

1、首先在電腦桌面上找到「我的電腦」

2、右擊「我的電腦」,選擇「管理」

3、在計算機管理對話方塊左下選擇點選「磁碟管理」

4、找到可移動磁碟右擊,選擇「更改驅動器號和路徑」

5、然後選擇「更改」

6、點開右邊的下拉選單欄,可以看到一排大寫字母,也就是磁碟的名號,然後選擇一個不與電腦磁碟相同的字母,點選「確定"

7、確定之後系統提示是否更改,點選「是」

8、然後插上你的移動磁碟,在」我的電腦「裡就顯示出來了

3樓:

1、首先在控制面板裡雙擊開啟【管理工具】,如圖所示。

2、完成以上步驟胡,雙擊開啟【計算機管理】,如圖所示。

3、在計算機管理中找到【磁碟管理】並用滑鼠單擊,如圖示所。

4、完成以上步驟後,在彈出的新對話方塊中選擇單擊【更改】。

5、完成以上步驟後,選擇可移動磁碟名稱,然後點選確定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我的電腦→管理→磁碟管理→然後在各個磁碟上點右鍵→分配上碟符 就能看見了

按我這個來的話 那c盤後面是不是全是黑的或者是綠的?

如果這樣的話 你只能下個diskgen恢復下分割槽表了 恢復完就好了

5樓:

樓主是在恢復系統後重啟硬碟就不見了,我想知道樓主是不是用的ghost安裝盤進行恢復的系統?

現在就顯示為一個c盤,c盤容量是不是500g呢,如果是的話,肯定是ghost的時候選的整個硬碟為安裝盤,所以其他幾個分割槽被併到c盤分割槽了。

我的行動硬碟插在電腦上,不顯示碟符.怎麼辦?著急!!!! 5

6樓:落崖驚風

加一條,上面方法都沒用的話。點裝置和印表機,找到硬碟那個裝置,右鍵——屬性——硬體——屬性——驅動程式——解除安裝,然後拔下來重插,讓他自動裝驅動。(我的就是因為第一次裝驅動失敗,然後各種不顯示,只有插拔聲音)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同樣的資料線可以先換根線,有時侯線不匹配或者接觸不良的結果!

8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分配個碟符就好。

9樓:辛茗

首先 右擊我的電腦——管理——磁碟管理:右邊的上面,有你的行動硬碟,但是名字空白;右邊的下面,會有一個磁碟1,那就是你的行動硬碟~~ 如果你的情況是這樣的,現在你可以在行動硬碟上右鍵——更改驅動器名和路徑——新增——指定驅動器號——確定,完畢。

一般情況下,上面的操作就可以了,但是我的電腦不知道為何就是不行,我就很無奈,於是我就又做其他的嘗試,跟樓主說一下我的方法,你可以借鑑一下:

行動硬碟插上後,右鍵我的電腦——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磁碟驅動器,這時你會看見,你的行動硬碟被停用了,被打上了紅色的叉叉,右鍵——啟用,ok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剛買的行動硬碟,也是這個問題,現在已經解決,分享給大家。

1:右擊 我的電腦(計算機),點選 管理。

2.點選 儲存 磁碟管理

3.右邊頁面有出現 你的計算機硬碟。你的行動硬碟 上面會顯示為分割槽.

4.點選這個未分割槽的硬碟,按步驟新建分割槽.

5.新建分割槽之後,你的行動硬碟 在 我的電腦(計算機)就會顯示出來了.

11樓:後平

行動硬碟插入電腦,在我的電腦裡面沒有顯示

我的行動硬碟只在我自己電腦上不顯示,什麼原因,怎麼解決?

12樓:春子禕

插入行動硬碟時看裝置管理器中是否有問題裝置,有的話刪除後重新拔插行動硬碟

如果沒異常,進磁碟管理看能否檢視行動硬碟

不排除供電不足的可能,如果是雙頭資料線,兩頭都插上

行動硬碟在我的電腦中不顯示了 怎麼辦?

行動硬碟在電腦裡不顯示

13樓:好程式設計師

右鍵單擊「計算機」,從彈出的選單中選擇「管理」項。

接著在無法正常顯示的磁碟上右擊,從彈出的選單中選擇「更改驅動器號和路徑」

在開啟的視窗中點選「新增」按鈕,然後為當前分割槽指定一個「碟符」,並點選「確定」按鈕。

然後就會發現相應的分割槽可以正常顯示啦。

當然,以上方法有一定的侷限性,就是在電腦重啟之後故障會再次出現,對此,一種一勞永逸的方法主通過修改登錄檔來實現。首先,通過以上方法讓所有碟符都顯示出來。接著開啟「執行」對話方塊,輸入命令「regedit」開啟登錄檔程式。

依次「hkey_

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explorer」,

在右側右擊選擇「新建」→「二進位制值」,將其命令為「nodrives」,其值為「0」,最後點選「確定」按鈕。

最後重啟一下電腦,就可以解決問題啦。當再次插入行動硬碟時,會發現所有碟符均可以正常顯示啦。

14樓:零

重啟一下電腦吧,可能是電腦沒反應過來

15樓:樂事一籮筐

我的電腦裡看不到行動硬碟一種可能是硬碟損壞,此時只能購買新的硬碟。另一種情況是電腦沒有給這個行動硬碟分配碟符也就是卷標,在桌面右下角有時能看到圖示而我的電腦 裡卻無法顯示。解決辦法如下:

1、首先在電腦桌面上找到「我的電腦」

2、右擊「我的電腦」,選擇「管理」

3、在計算機管理對話方塊左下選擇點選「磁碟管理」

4、找到可移動磁碟右擊,選擇「更改驅動器號和路徑」

5、然後選擇「更改」

6、點開右邊的下拉選單欄,可以看到一排大寫字母,也就是磁碟的名號,然後選擇一個不與電腦磁碟相同的字母,點選「確定"

7、確定之後系統提示是否更改,點選「是」

8、然後插上你的移動磁碟,在」我的電腦「裡就顯示出來了

行動硬碟連線電腦有聲音,但是我的電腦中不顯示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可能已經丟失了吧,沒辦法只能重新分割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沒有分配碟符,給它分配一個碟符。

電腦機械硬碟不顯示,電腦不顯示行動硬碟

應該是碟符重複了,你右擊更改一下碟符試試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檢查下硬碟的電源和資料線是否連線有問題,或是將硬碟接到其他電腦上再試下。硬碟連線好之後,開啟磁碟管理,看是否可以檢測到。如果在磁碟管理中可以看到硬碟,那就是分割槽有問題,分割槽損壞了,在 我的電腦 中有可能會不顯示。這種格式化一下,...

行動硬碟連線正常,但電腦不顯示,行動硬碟插上後燈是亮的,但是電腦裡不顯示盤是怎麼回事?

具體解決方法如下 方法11.首先右鍵點選 計算機 在下拉選單中左鍵點選 管理 2.其次在出來的新介面中,左鍵點選 設定管理器 左鍵點選 通用序列匯流排控制器 3.然後在下拉選單右鍵點選 大容量儲存設定 再左鍵點選 啟用 即可。方法21.如果以上方法仍然不能解決,那就同上進入管理頁面,點選 磁碟管理 ...

今天電腦USB插口插上行動硬碟怎麼不顯示發現新硬體了

1 遇到各種奇葩問題首先使用萬能方法 重啟電腦。2 如果重啟還無效的話,檢查是否usb供電不足問題。一般前面usb口供電會有不足,建議插後面的usb口。如果硬碟盒資料線有兩個取電口的話把兩個取電口都連到usb介面上。3 部分硬碟盒有電源開關,檢查下電源開關是否處於開啟狀態 系統問題吧,還是重灌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