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設定鎖屏密碼後忘記密碼怎麼辦

2023-03-12 15:15:07 字數 2501 閱讀 9595

1樓:凱丶

如果沒有應急解鎖設定,如果狀態列能拉下來就卡出來,如果能開啟相機就卡出來。實在不行就只能恢復出廠設定了。

2樓:沉穩且純美灬繁星

大多數情況下,鎖屏後需要通過輸入密碼或其他使用者設定的解鎖方式方可進入,所以可以有效保護該系統的資料安全。

手機設定了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viv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可按以下方法處理:

情況一:忘記鎖屏密碼但可以使用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

1、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彈出「手機已鎖定」後,可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注:若使用fbe加密技術的機型則需到vivo客戶服務中心解鎖。

2、點選忘記密碼後使用密保修改鎖屏密碼。

注:兩個密保都需輸入正確才可修改鎖屏密碼;

3、查詢手機版本之前:若密保忘記需進入雲服務開啟查詢手機後,進入手機設定--系統管理/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清除所有資料--立即清除--輸入vivo帳戶密碼清除資料,清除資料解密後,重新進入手機設定鎖屏密碼。

查詢手機版本及之後:就算執行了清除資料指令,進入手機後,還是需要輸入的密碼;

情況二:忘記鎖屏密碼也無法使用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

1、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2、彈出「手機已鎖定」後,可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 ,輸入密保修改鎖屏密碼;

注:部分使用fbe加密技術的機型無「忘記密碼」選項,不支援使用密保問題驗證解鎖,需聯絡客戶服務中心工作人員進行解鎖。

注:若忘記了鎖屏密碼密保,可以攜帶身份證、購機發票到客戶服務中心解鎖處理。 (進入vivo官網/vivo**app--我的--網點查詢或者vivo官網網頁版--下滑底部--服務支援--服務網點查詢--選擇省市進行查詢客戶服務中心地址。

)注:無法通過密保找回鎖屏密碼,可以通過查詢手機傳送清除資料指令(手機資料會全部被刪除),若未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則建議攜帶手機前往客戶服務中心處理。

4樓:2010杭州

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只能清除資料來清除密碼,但還要記住手機id號的密碼才能使用。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安卓手機,還是ios手機,只要鎖屏密碼忘記了,想清除掉密碼,就只能刷機了,安卓手機要雙清,蘋果手機只需要連線電腦dfu模式刷機即可,祝你好運!

手機設定了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6樓:微涼如煙清若夢

如果設定的鎖屏密碼忘了的話,有沒有設定什麼密碼問題可以試一試。

7樓:小寶聊電腦數碼事

親~您好!很高興能夠為您這個問題,我正在加快速度為您整理對你有幫助的答案,會在5分種內答覆你。謝謝!

親~您好!手機設定了鎖屏密碼忘記了,解決辦法:1、只能把手機強制恢復出廠設定了,長按關機鍵一直到手機關機為止,然後重新開機啟動,如果開不了機,就同時按住音量鍵+開機鍵5秒鐘強制開機,開機後按提示操作恢復到手機的初始化系統。

但是手機裡的檔案資料和相片等資料都會被清除。 2、如果以上方法不能解決,只能手機維修店進行檢查維修,或者送到手機維修店進行檢查維修 了。

親~您好!希望我的答題建議與思路能夠幫助到你。如果滿意的話記得關注,並給個贊哦!最後祝您生活愉快!萬事順意!謝謝您對我的支援!

請問手機鎖屏了忘記密碼怎麼辦

8樓:老賀講手機

清理安卓機鎖屏密碼。

9樓:陳雄軍

手機設定的密碼忘記了話,可以通過手機恢復出廠設定進行恢復,這樣手機就像新買的一樣,然後就可以進行重新設定密碼了,有些手機是不可以自己恢復的,需要把手機拿到維修店才可以的。

10樓:小乖獸

手機該如何解決忘記鎖屏密碼的問題。

11樓:獸了個怪

教你在忘記鎖屏密碼時怎麼辦。

12樓:鹿比愛時尚

去官方維修中心解鎖。

13樓:親子益智課堂

手機密碼鎖屏忘記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賈探春 侍書、艾官、翠墨、小蟬。

手機設定了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15樓:電子數碼達人小黑

按住音量鍵上+電源鍵開機 開機有個機器人的影象 按home鍵。3 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 按選單鍵 恢復出廠設定。4 然後選擇reboot aystem now 按選單鍵重新啟動。

16樓:小乖獸

手機該如何解決忘記鎖屏密碼的問題。

17樓:手機小技巧分享

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手機怎麼設定鎖屏密碼?手機鎖屏密碼怎麼設定?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設定鎖屏密碼的方法如下 1 手機進入設定 指紋 面部與密碼 指紋與密碼 開啟鎖屏密碼 輸入兩次密碼 2 在設定密碼介面,點選 其他密碼型別 密碼選項 可選擇設定圖案密碼 4位數字密碼 4 16位數字密碼和混合密碼。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以華為mate 30手機為例 一 設定...

怎麼設定手機鎖屏密碼?手機鎖屏密碼怎麼設定?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以華為mate 30手機為例 一 設定鎖屏密碼。您可以設定數字 圖案或混合密碼。1 進入設定 生物識別和密碼 點選鎖屏密碼。2 輸入6位數字作為密碼。3 或點選其他密碼型別,選擇一種密碼型別,根據提示錄入密碼。二,更改鎖屏密碼。1 再次進入生物識別和密碼,點選更改鎖屏密碼。2...

華為手機鎖屏密碼怎麼設定?華為鎖屏密碼怎麼設定?

以華為mate 40手機為例,您可以設定數字 圖案或混合密碼。1,進入設定 生物識別和密碼 點選鎖屏密碼。2,輸入6位數字作為密碼。3,或點選其他密碼型別,選擇一種密碼型別,根據提示錄入密碼。現如今很多人對自己的個人隱私都非常重視。同時,我們的手機裡有很多 聊天記錄 等內容,這些都包含了你的個人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