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是否為新機,辨別真偽,手機怎麼辨別是否是新機?

2022-09-27 10:40:10 字數 3396 閱讀 3143

1樓:浮世

1、外觀檢查法:檢視外包裝,看封條處是否全新,是否有二次貼上的痕跡;手機外觀上是否有劃痕、磨損等,然後就是檢視一下電池觸電、sim卡觸電、充電介面的金屬觸片是否有磨損情況;螢幕灰塵問題,揭開手機的貼膜,側面藉助陽光看是否有灰塵,如果有則很大程度上是翻新機器,還有就是耳機孔,揚聲器孔,掛帶孔是否有灰塵。 2、氣味檢查法:

翻新手機一般會有焊接的問道,而新手機一般只會有檀香味道,還有就是有刺鼻氣味時很可能是翻新的時候手機被美容了,注意提防。 3、觸控檢查法:新手機鍵盤和機身握在手中有韌性和彈性,而翻新的手機則感覺比較軟,手感比較差,外殼縫隙處不光滑,有毛刺等。

4、音質檢查法:新手機需要進行通話測試,通話時保證清晰,無雜音,無電流聲;可開大音量檢查手機是否有破音,也需要用耳機測試一下手機的音質。 注意:

以上幾種方法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幫你區分,如果有專業人員當然更好,在購買手機的時候一定索要有效憑證,那樣即便買到不是新手機,也有辦法補救。

2樓:匿名使用者

vivo官方****的均為原裝全新**,若有所擔心可以攜帶手機前往當地viv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手機怎麼辨別是否是新機?

3樓:冠芷藍

可以檢視手機型號,識別碼都可以查到它的生產日期。

如何鑑別手機是否是新機?行貨與水貨怎麼區分最簡單?

4樓:詩遠蔚汝

看手機的外殼有沒有擦傷痕跡,螺絲有沒有動過的印子,新手機上面貼都有防偽標籤。區分手機行貨與水貨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按*#06#手機出現的號碼要與背面的一樣就是行貨,如果不一樣就是水貨。

如何鑑別手機是否是新機?

5樓:妥妥的衝

指紋:拿到手機之後,首先要看的是手機的外殼。在螢幕,攝像頭的位置看看是否有有指紋留下。檢視資料線介面,耳機孔,掛帶孔是否有灰塵。

記錄:**本,通話記錄,簡訊或者遊戲什麼的,是否有人使用過,留下記錄。如果有的話,翻新機的可能性很大。

待機時輸入:*#92702689#檢視是否有通話記錄。檢視wap和語言功能中有無記錄。

保修:正規的保修卡和發票,這是一定有的,有三包政策保障。沒有的話,就是翻新機,或者保障期很短。

**:如果對方出得**實在是太便宜了,那就要小心了。最好多次查詢此款手機的市場**大概在那個段位。

配件:一般原裝**都是一電一充的。翻新機,配件不齊,或者不是原廠的。

所以買之前,最好了解一下這款手機的配件都是怎樣的。檢視,各配件在機身中有沒有被螺絲扭過的印記。上下蓋有沒有凹凸的感覺。

怎麼辨別手機是不是新機

6樓:活力沾

如何判斷自己的手機是否為翻新機?

7樓:oppo客服

小夥伴oppo手機真偽查詢方法:

1、直接到oppo官網查詢,服務-真偽及保障查詢-輸入您的手機imei號(imei查詢方法:撥號介面輸入*#06#)。

2、攜帶機子前往當地客戶服務中心檢測

8樓:鐵楓亢宛筠

第一:拆開電池後蓋,看電池與手機的電芯的接觸片上是否有刮痕。第二:用手,把手機的螢幕背光遮住,開機,看螢幕上是否有刮痕。第三:看手機的死角,是否有異物。

9樓:匿名使用者

看外觀有無人更用,二看日誌

10樓:專門網

隨著大家在網上對這些機器的認識,受騙的人也越來越少。現在仍然不缺乏將翻新機以及組裝機當新機售賣的。在安卓市場中,這種情況很少,一般都會出現在iphone身上,今天也順便說一下怎麼區分iphone是不是翻新機。

11樓:

汽車是我們日常出行的必備工具,在使用當中免不了遇到一些問題,就比如:寶馬車3,5,7鑰匙區別這個問題,如果你也想知道的話就看小編的介紹吧,希望給你帶來幫助。

寶馬車3,5,7鑰匙區別關鍵體當前外形和體積上。7系的鑰匙,體積十分大,並且鑰匙表明還有一個顯示屏。3系和5系的車鑰匙表明基本都沒有顯示屏。

寶馬的車鑰匙包括普通版和刀鋒版。

除此之外,寶馬以前車型的車鑰匙和當前車型的車鑰匙是不同的。

有的時候車鑰匙按了沒反應,可能由於以下幾種原因:

1、鑰匙沒電。這種狀況是相當經常遇見的,但是相當難判斷。假如時間長了沒換電池,很可能是這一原因。解決辦法:換個電池即可。

2、汽車的原因。例如汽車的中控系統有問題等等。這種狀況只能去4s店或是專業的汽修店,先讓修理人員檢測一下,看看問題到底出在哪。只有確定問題了,才能對症修復。

3、周圍環境訊號干擾太嚴重。也有可能是手機干擾。嘗試把鑰匙離方向盤近一點,看看能否解決問題。

4、鑰匙本身壞了。解決辦法:更換汽車鑰匙。特色指南:

寫作指南 辦事指南 科普知識 節日節氣

分類導航:

遊戲/數碼 生活/家居 健康/養生 職場/理財 愛好/休閒 時尚/美容 美食/營養 教育/學習 家庭/情感

收起如何辨別手機是不是新機

魔鏡 3122次瀏覽2019.03.19

現在市面上有很多的二手翻新機,那我們該怎麼辨別手機是不是新機呢?趕緊一起來看一下吧

開啟分步閱讀模式

操作方法

01檢視通訊錄是否有人使用過,留下記錄

02輸入「*#92702689#」檢視是否有通話記錄

03依次單擊「設定」——「通用」——「關於本機」

04檢視序列號也可以檢視是否為翻新機

怎樣辨別手機是否為新機,而不是翻新機?

12樓:牢蘭英性戌

首先這個價是差不多的**,不高不低。

第二,判斷是否為翻新,主要看,手機成色是否全新,是否有劃痕等使用過的痕跡;

第三:看電池接觸口是否有摩擦的劃痕;

最主要的一點:包裝是否完整,一般來說,新手機是有一套嚴格的包裝,在你買之前是不應開啟的。如果是開啟的,就值得懷疑。

最後,一般來說,只要選擇好的手機店,一般還是能保證手機品質的。最後,祝lz能早入拿回自己的手機

13樓:活力沾

如何判斷自己的手機是否為翻新機?

怎麼驗證手機真偽和是否為新機

14樓:三星問答服務

由於市場產品混雜。因此單憑序列號、imei號,是無法通過三星官網準確鑑別手機真偽。請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三星服務中心確認手機是否可以包修,如可以,證明是**,這個是最好也是最為準確的方法。

15樓:三星問答服務

由於市場產品混雜。如果購買的是三星手機,單憑序列號、imei號,是無法通過三星官網準確鑑別手機真偽。請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三星服務中心確認手機是否可以包修,如可以,證明是**,這個是最好也是最為準確的方法。

如何辨別手機不是翻新機,如何辨別手機是不是翻新機

如何判斷自己的手機是否為翻新機?如何辨別手機是不是翻新機 如何判斷自己的手機是否為翻新機?通常可前往該手機品牌官網查詢手機序列號等資訊,查詢真偽。如何讓分辨自己新買的手機是不是翻新機?如今買手機的渠道也是非常的多,你可以去實體店裡購買,也可以在網上購買,買手機的時候我們總有一個擔心,擔心自己買到的會...

如何快速檢測華為手機是否為翻新機?

華為手機如何辨別新機還是翻新機,用這個方法肯定不會錯。方法 1 過低的手機,很可能是山寨機。2 看封條拿到手機,先看包裝盒的封條是否完好。3 看是否存在劃痕仔細檢查充電器介面 卡槽 手機外殼是否有劃痕。4 看是縫隙,看手機外殼的接縫處以及間隙是否均勻。進網許可證需儲存完整,可以在許可證上直接查詢到許...

手機拿到售後可以檢測是否為翻新機嗎

手機最先檢查外 有麼有問題,認真的檢查一下螺絲介面的地方有麼有劃花的痕跡,如果有就要慎重啦。另外就是認真的檢查手機的外殼有無任何劃痕。有劃痕就小心,看看手機配件有麼有缺失的。手機的說明書上印刷是否清晰,紙張是否很好。軟體也是一個很重要的因素,第一次開機看看手機有麼有通訊錄和通話記錄,如果有翻新無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