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連成一個區域網,區域網怎麼連線上網

2023-05-14 14:30:07 字數 3931 閱讀 6037

1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構成了一個區域網。打區域網遊戲可以用。

你要把兩臺電腦設定到一個工作組裡面:右鍵我的電腦--屬性--計算機名--更改--工作組。確定兩臺電腦在一個組裡面。

然後在網路上的芳鄰里--設定家庭或小型辦公網路 裡進行相應的設定。跟著文字提示設定。

要複製檔案時,右鍵--共享和安全 開啟共享就可以了。

2樓:為了老婆來答題

兩臺電腦已經是區域網了,路由器其實對於你們也就是集線器!

為什麼在網路上的芳鄰上面看不見另外一臺電腦是因為你們不在同一個工作組。

右鍵我的電腦,點屬性選擇計算機名把工作組改成一樣的,兩臺計算機重新啟動。一定能看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共享):把想共享那個資料夾設成共享,然後在另一臺電腦「網路上的芳鄰」找到那個電腦的共享資料夾複製就可以了;或者兩個人用飛鴿傳書在區域網傳檔案也可以;qq也可以,在區域網傳輸也挺快的。

4樓:網友

一臺電腦先共享檔案(有的系統是把檔案複製到共享資料夾裡),另一臺檢視工作組計算機,可以看到,

5樓:風流才子

怕麻煩的話,找根直連線就解決問題了!

6樓:漆賀撥朋

是區域網了 到網上另據去創下。

7樓:久遠寺有豬

你們這已經是區域網了。

這個主機。是指你遊戲裡的主機。

8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關防火牆 你們已經是區域網了 只要建主機關防火牆就沒問題了。

區域網怎麼接入網際網路

9樓:匿名使用者

區域網接入internet的方法有好幾種,比如說**方式,伺服器/客戶端模式,路由器交換機方式等。一般以路由器交換機為主。

通過路由器交換機接入internet的步驟:

1、首先根據辦公的需求繪製網路拓撲圖,確定各個網元的擺放位置及功能。

2、網路拓撲圖確定後,對物理裝置進行位置擺放,同時進行網路佈線等硬體安裝工作。

3、聯絡網路提供商,辦理網際網路接入業務,獲取一個可以上網的ip地址。

4、獲取到可以上網的ip地址後,對路由器進行設定,主要設定上網的ip地址,dns地址,dhcp地址池,ip路由地址表等。

5、設定完成後,連線上交換機,然後在區域網內連線電腦,對電腦進行設定,測試能正常上網,能夠訪問同一區域網內的辦公裝置,就可以了。

區域網怎麼連線上網

10樓:魅捷數碼

區域網連線上網的 方法然後設定新的連線。

連線到工作區。

使用我的internet連結;

不能選擇直接撥號。

internet地址一定要寫正確。

統一認證和對應的密碼。如果通過手機開通的業務那麼和密碼為手機號和服務密碼。

點選連線後,再點選跳過。

然後回到網路和共享中心。對已經建立好的電信專網進行屬性設定。

修改之後應和圖中相同。

這樣就完成了。

最後選擇 連線到網路,撥號和,輸入和密碼。

如何連線區域網

11樓:新酷數碼

對於區域網連線如何操作的問題其實還是相對簡單的。我們只需要按照下面的詳細步驟進行操作就可以了。

第一步就是給自己家裡的每一臺電腦都設定成為不同的名字。

第二步就是把自己家裡面的電腦都設定成為同一個使用者組,比如工作組等。

第三步就是保證這三臺計算機都是連線在同一個路由器上,並且設定成為不同的區域網ip。

第四步就是共享許可權的設定。我們需要在控制面板的管理中開啟相應的許可權。例如禁止網路訪問此臺計算機等。

第五步建立共享資料夾,即可實現區域網連線了。

一般的我們知道印表機都是安在一臺計算機上,其他計算機可以利用網路來共享這個機器。但是在我們連線印表機的時候,也會出現一些故障,那麼面對這樣的一個問題,我們該如何的`處理和解決呢?我們來看看下面詳細的步驟。

第一步硬體連線。我們需要把主機與印表機進行連線,然後安裝好相應的驅動程式即可確保印表機可以在這臺主機上進行列印。

第二步共享印表機。首先我們需要在資料夾選項裡面把簡單共享檔案的那個對勾去掉。然後在剛才所安裝的這臺印表機上點選滑鼠右鍵,共享這臺印表機即可。

第三步就是許可權設定。有的時候,我們設定完上面的步驟之後,基本上就可以實現共享印表機了。但是往往大部分的計算機還是不能夠訪問這臺印表機的。

第四步我們需要在我的電腦上點選滑鼠右鍵,然後在上面選擇管理。開啟管理對話方塊,在裡面開通guest賬戶。

第五步開啟控制面板,在這裡面我們找到管理工具,進而開啟本地安全策略這個功能。在這裡面我們需要選擇使用者權利指派選項,然後依次從右邊查詢「拒絕從網路訪問這臺計算機」這個專案,然後把guest還有其他賬戶進行刪除就可以了。

怎麼把幾部電腦連線起來成一個區域網?

12樓:小明

其步驟如下:

1、同一工作組區域網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電腦名稱」「更改」,是兩個工作小組到同一個名字,關閉,或者重新開始後,雙點選「網路上的芳鄰」——檢查工作小組計算機」才能被發現。該方法是基於軟體的工作環境netbios / netbeui協議,winxp,vista,win7配置,別找安裝。

2、設定相同的ip網段這兩個電腦的ip地址分別設定為相同的c網期間。

電腦一 ip

掩碼 閘道器 電腦二 ip

掩碼 0閘道器

13、使用網路人遠端控制軟體,兩臺電腦連線區域網。其實無關乎區域網連線,只需要雙方電腦安裝軟體,知道對方賬號和控制密碼即可建立遠端連線。

13樓:喜歡你的倔強瞞

用一個小型的交換機或者路由器就可以了,不用什麼軟體,只要將電腦用雙絞線接入到交換機或路由器就行了,建議使用路由器,路由器可以自動分配ip,預設情況下電腦是自動獲得的。

建立區域網條件:

1、網路要暢通。

2:安裝一臺伺服器,該伺服器一定要提供域名服務,並增加有一定許可權的使用者。

3:到此,區域網中的任何客戶端都可通過該使用者登入該域伺服器並能使用其上的資源。

區域網(local area network,lan)是指在某一區域內由多臺計算機互聯成的計算機組。一般是方圓幾千米以內。區域網可以實現檔案管理、應用軟體共享、印表機共享、工作組內的日程安排、電子郵件和傳真通訊服務等功能。

區域網是封閉型的,可以由辦公室內的兩臺計算機組成,也可以由一個公司內的上千臺計算機組成。

14樓:貴讓山俏

把所有電腦都插在同一臺交換機上,把每個主機的ip都設在同一個網段,就是最簡單的區域網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集線器就可以了!連線下就可以了!

上網還是陸游器!

如何把兩個外網組成一個區域網

16樓:

呃,一個區域網內只能有一個閘道器,你2個路由器就是2個閘道器,連不到一塊兒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2機器離得很近就太簡單了,用雙網絡卡,一個網絡卡連交換機組內外,一個網絡卡連路由器組外網。具體就是a連a路由並且連線c交換機,b連b路由並且連線c交換機。a和b的一個網絡卡設定為同ip段的ip,並連線交換機。

然後a和b的另一個網絡卡連線各自的路由器並設定路由器lan所屬的ip。這樣不就ok了?人家是要共享又不是要通過wan來共享。

用lan共享再接入wan就行了。(如果你是一個網通一個電信那就更爽了,分別在2機器上裝上**上網軟體。然後分別**另一臺機器,那麼你會發現上網速度變快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藉助vpn,可以實現,路由器有最好,沒有的話,通過第三方vpn服務。硬體的話,買個自動組網的,幾百塊。

如何組建區域網,如何組建一個區域網?

無線區域網與以往的基於蜂窩 網 專用分組交換網及其它技術的無線計算機通訊相比,有許多本質上的區別。無線區域網必須支援高速突發資料業務,在室內使用時要解決包括多徑衰落 相鄰子網間串擾等問題。下面我們列出組建無線區域網時必須注意和克服的8項技術難點。可靠性有線區域網的通道誤位元率達10 9,這樣保證了通...

如何設定區域網,怎麼設定區域網

1 桌上型電腦和筆記本全部聯入路由器的lan口。桌上型電腦 ip 子網掩碼 預設閘道器 筆記本 ip 子網掩碼 預設閘道器 基本上這樣,區域網已經形成了,接下來就是你來共享檔案或印表機了,如果你不需要對方登陸時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那麼你就把guest使用者開啟,否則關閉。如果需要連線interne...

家庭區域網設定詳細步驟,組建一個區域網的詳細步驟

在實際的網路運用中,安裝windowsxp系統的電腦有時會出現不能與windows98 windows2000的 電腦互相訪問的問題,即使是開啟guest賬號 安裝 beui協議 設定共享資料夾,問題也得不到 解決。右鍵點選windows桌面上的 我的電腦 選擇 屬性 進入 計算機名 選項卡,檢視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