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TA區域網無法上網

2022-04-06 16:35:59 字數 630 閱讀 9269

1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設定一下區域網,參照以下步驟:

1、工作組要相同。 具體操作: 右鍵 我的電腦 屬性 計算機名 更改工作組。

2、禁用「guest」帳戶。 具體操作:右鍵 我的電腦 管理 本地使用者和組 雙擊使用者 點 guest 右鍵 屬性 賬戶已停用前勾上。

3、更改本地帳戶的安全和共享模式為經典。具體操作: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效能和維護 管理工具 本地安全策略 安全選項 網路訪問:

本地賬號的共享和安全模式 選 「經典:本地使用者以自己的身份驗證」。

4、若想實現檔案和印表機共享,要開啟各機的共享。

你試試,祝你成功!

2樓:揚沛凝幹嬪

這是vista系統和路由器不相容引起的,有3個方法可以解決,1、更新路由器韌體;2、換路由器;3、每次進入系統連好網線後重啟貓和路由器。

3樓:閃嘉榮潭仕

首先我有個建議,vista升級到win7

vista太噁心了

然後再說一下vista下面的解決方案

講dns先設定成你所在當地的dns

ip自動搜尋

然後儲存。斷網重新連線。連線成功之後記錄下具體的ip和dns繫結ip和dns就行了

區域網有時候無法上網的問題

這種情況是衝突了,其他路由預設也是192.168.1.1,所以有時候上不去。看你的描述,這麼多人上網的情況下,其中沒有網路方面的專業人員啊,ip應該沒有規劃過吧?那衝突就難免了,因為你無法控制其他人的設定,所有人都在搶192.168.1.1這個ip,當然有衝突,儘量把除了主路由之外的路由ip改成其他...

區域網問題,區域網上網問題

你要更改路由器裡面的設定才可以,把路由器裡面的dhcp關掉,然後設定ip段,就可以了。你路由器出外網的設定是不是已經設定ok了。如果你出外網是用的固定ip,你就在你的路由器的wan 口設定固定ip,然後把ip添上去,如果是撥號的,你就在wan口設定撥號的,如果是密碼的就在wan口把密碼加進去就好拉。...

區域網pppoe撥號上網問題,區域網PPPOE撥號上網問題

設定固定ip吧,你用多大頻寬的網路?有幾條線呢?200臺可不少哦。你的目前現象不一定是arp引起,電腦數太多,頻寬估計不夠。網段並非分的越多越好,像你這個最多可分劃六個為宜。機器太多了,網路中有arp病毒的可能性很大,有錢的話買檯安全閘道器的裝置來,或者上網行為管理,沒錢的就每臺電腦安裝arp防火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