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搭訕漂亮女生?我內向,我很內向怎麼樣和女生搭訕

2022-09-29 02:15:14 字數 2491 閱讀 633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很認真的告訴你 這個東西是靠積累經驗的 一開始你必須要克服心態問題 不要害怕失敗 而且我可以告訴你 一般情況下 第一次搭訕通常都是失敗的(有些例外) 但是 當你失敗的次數越多 你總結的經驗也會越多 你成功的機率越大 到時候你一看到女生基本就可以判斷搭訕成功的機率有多大 哪些是你應該搭訕 哪些是你不應該搭訕的 所以你首先應該克服心態問題 不要害怕失敗! 根據我的經驗 通常兩三個女生在一起的時候 機率會比較大!

2樓:

把心放開,豁出去就沒有事了,

3樓:

我的主頁文章有關於追女駭的技巧,感覺蠻管用的,樓主可以看一看,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了了星十二

不能太過熱情,會嚇跑人家的,慢慢的循序漸進

5樓:匿名使用者

大膽點,以後會慢慢習慣的 [i]我[/i]也是個[i]內向[/i]男生,[i]我[/i]後來發現還是[i]漂亮[/i]的[i]女生[/i]好相處(個人感覺可能有些片面) 你主動和她[i]搭訕[/i]她還很樂意的,她不請你幫忙,你就

如何跟內向的女生搭訕?

6樓:萌妹談情說愛

內向的女生該怎麼追?

7樓:茶妮蔻

想要跟內向的女孩子搭訕,其實最開始的時候還是很困難的,因為你貿然的搭訕很可能去驚動她,導致她害羞不敢和你說話,首先切記不要急於求成,慢慢的靠近她,給她一個接受你的緩衝時期再去搭訕。

8樓:love奈何情深

其實對於這些內向的人,想要跟你們打交道,我覺得挺不容易的,因為他們往往把自己保護起來,你想跟他們聊天他們都很抗拒的。

9樓:篤兔兔

這個不容易,因為他們比較內向,所以你想要跟他們搭訕的話,可能他們也不理你,所以你要有這個心理準備多跟他打幾次招呼。

10樓:我是大角度

可以側面去了解對方的興趣愛好,也可以和她的朋友建立溝通,然後就很自然的認識了,就是一開始建立溝通後,後面的交流就會變的很輕鬆。

11樓:一邊倒的草

可以平常幫她拿一下東西,買吃的喝的幫她帶一份,然後慢慢和她說話拉近距離,試著約她出來,總之不要用對待其他女生慣用的套路。

12樓:雲邊有個小賣部啊

不管內向的女生還是開朗的女生,你要想和她們搭訕,首先你要長的帥,只要你長的帥,誰都願意和你搭訕,如果你長的不好看,再怎麼費盡心思都是無用的。

13樓:液壓

首先你要了解她,清楚她的喜好,然後跟她聊她喜歡的東西,自然就話題不斷了。其次,你要能感受到她的喜怒哀樂,拿出你的真誠和寬容,理解她並且包容她,儘自己最大的能力給她幸福。

我很內向怎麼樣和女生搭訕

14樓:梅子不能吃

1、首先要有自信,自信才是你向女生搭訕的基礎。

2、其次要臉皮厚,可以向女生搭話。

3、最後要擅長把握或製造機會。

怎麼和內向的女生搭訕搞好關係(我也內向)

15樓:匿名使用者

套進呼.別太直接,首先問學習上的問題,別太難,再慢慢扯到別的話題上,如果別人不太願意聊,那就趕快住嘴;如果願意聊的,就再繼續深入.

16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們都不熟,有很多同學都沒說過話很想和漂亮mm多交流交流大家說說方法

17樓:匿名使用者

能怎麼招呀 厚著臉皮主動接觸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你 我很無語

這點本事都沒有

唉 你有點失敗啊..

讓我來教你吧!!

要想和漂亮的mm說話

首先要融入她們所處的一個環境

先問個好 總行吧

(不行 下面的就不用看了)

然後說:你是哪的?

她說:xx的

你接著說:那地方很好啊!!

她說:sjb 那你沒戲了 她說:那你呢? 你就接著問平常都喜歡乾點什麼啊 女生都很雞婆 喜歡拉家常所以多說下生活中的事 會很快就認識的

怎麼樣和性格內向的女生搭訕

額...怎麼搭訕女生啊。我比較內向吧。幾乎不和女生說話,求方法..

19樓:高姿態丶籹人

其實,很簡單,不必太有壓力,女生對男生的看法:第一不能讓女孩反感你,第二不能讓女孩感覺你很娘.你應該裝作很成熟,很懂事的男孩.

對女孩主動去關心,去呵護,時不時的對你喜歡的女孩講講笑話,幽默些,風趣些,這樣很快女孩就會對你有好感.加油昂.祝你好運 ≈

20樓:柏德曜

開朗點啦 用一些 現在比較流行的 語言嘛 這樣人家會覺得你 哎呀 比較開朗

我很內向,我不會說話,怎麼辦,我性格很內向,不會說話,怎麼辦 急

我讀初中時也是有孤僻症,這樣慢慢跟別人聊天,無論男女都要多跟他們溝通,不要總是這樣,挫折是必然有的,沒有挫折的人才是失敗者,我後來還不是通過慢慢溝通起來的。害羞臉紅算什麼,這是每個人都必須經歷的事實。朋友,不要放棄自己,要勇敢,我建議你多聽聽歌,永邦的歌不錯 男人淚 陳奕迅和劉德華的 兄弟 這首歌裡...

我今年剛上初中,我是女生,性格很內向。我在班上沒有人願意跟我做朋友,下課時,看到同學們都結伴出

你想轉學,但轉學就能解決這些問題嗎?你畢竟年齡還不大,每個人性格都有利與弊。你問題不在於膽小,只在於你心裡作用在作怪。你認為自己是一個缺乏自信的人,我想你的成長過程中也一直很少體驗的自我的價值。也許總是被父母所批評,以致於總覺得自己一無是處,什麼事都做不好,你在社會交往中,總擔心自己表現的不夠好,別...

怎麼樣才能讓內向的女生對你不內向。我和她是男女朋友。大家幫幫忙啊

你好,bai首先,你要知道,她du是真內向zhi還是假內向?這不是褒dao 貶的意思,而內是人都有兩面性,只是容看她側重哪邊,很多女孩子是看起來很外向,其實很內向。不過不管是哪一種,只要你們熟悉了,相信就會改善的,只要用心去呵護她,她一定會敞開心菲的。當然,假內向 的話,久了,自然就不會感覺她內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