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內向女生有點煩惱,太內向怎麼辦?女生

2023-03-25 19:25:05 字數 1429 閱讀 4195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你給別人的印象都內向的 不喜歡和別人說話的 這個同學還是初中的高中的同學 估計認為你不喜歡靠近別人 所以這個同學也不太好意思 也沒有什麼討厭不討厭。

2樓:依雪幽蘭

親,我覺得首先,他們肯定不是討厭你。

「我現在的同學(也是我的初中同學)坐在我旁邊一會 就站到後面看了 整整站了兩節課。」你的座位是在前排吧,在前排看電影脖子挺累,在後面看比較舒服一點吧,可能。

況且,沒有人會因為一個人 內向而不喜歡她。可能是覺得無趣。所以你要放開自己和同學多接觸。

我小學時很內向,很少和同學說話,後來放開了就好了,人緣也還行。

3樓:昌疏賢

別想太多了。

平常你要多和人交流啊。

這樣人緣才會好起來啊。

4樓:甜美胖墩

同學,可能你想多了呢,看電影肯定是越往後位置越高看起來越舒服了,不要因為自己的內向就曲解了朋友間的關係。內向也不是就沒有朋友啊,話不用多,但是你可以偶爾和身邊同學開個玩笑,說個笑話,別人也會覺得你很有意思呀。不要胡思亂想,男生可能喜歡開朗的女生多一些,但是沒有說男生就討厭安靜的女生。

所以一切正常。

5樓:白白

你做了什麼讓他討厭的事麼,如果沒有那就別往這方面想。或許是因為他坐著前面的人會擋住他的視線,又或許他想跟一些要好的朋友靠近點距離。消極的想法總是自己帶給自己的。

何必讓自己總是煩惱,或許學著樂觀會更好。不要覺得這難學,因為你還沒有去嘗試。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關係的,是你多心了。

女生太內向是什麼原因?

女生太內向是什麼原因

太內向怎麼辦?女生

7樓:

內向的話就還是要每天對著鏡子安慰安慰自己。

太內向怎麼辦?女生。

內向的話就還是要每天對著鏡子安慰安慰自己。

然後對自己說,我最棒我最棒。

然後大聲的喊出來,然後多接觸一些認識但是陌生的人然後多培養培養興趣愛好。

見過一個穿著初中校服的小女孩很多時候,中午不回家,每天坐在小區滑梯邊然後把自己的鞋襪脫了放在一邊,見到他她無聊就摳一下腳,久了以後就低頭閉一下眼到了1點多就穿上鞋襪去上學,這又是什麼原因?我該怎麼說她呢?

或許是受過什麼創傷吧。

也有可能是他孤單。

沒有朋友,沒有親人的關愛。

為什麼每天坐下都要脫掉掉鞋襪呢?她又是什麼想法呢?

覺得束縛和不舒服。

還有為什麼託管中午睡覺脫鞋襪的大多都是女生因為女孩子大都是追求的會比較的細緻。

女生內向的表現

女生內向的表現

孩子太內向了怎麼辦

多帶孩子出去接觸更多的小朋友吧 別管得太嚴 命運存在嗎,當然存在,而且可以通過我們的努力去改變。了凡四訓 種德立命 修身治世類書籍。作者為明代袁了凡,作於六十九歲,作者以自己的親身經歷,講述了改變命運的過程。命中本無功名長壽卻得功名長壽,命中無子,卻得兩子,書電影版和電視劇版都有,網上皆可搜到,只有...

當內向女生暗戀內向男生怎麼辦才好

內向的bai男生其實更希望能有個du女生有勇zhi氣告訴他想和他戀愛 dao,但是又會有回點難以接受太直接答 的女生,建議給他發簡訊吧,大家熟悉熟悉然後告訴他你的感覺,不要太直接,也不要一直拖著不說,現在的 都狠勇敢滴,你下手慢了小心讓人家拐跑了你哭都不知道上哪哭啊 繼續暗戀或者跟他表達出來。沒事時...

性格偏內向,不愛跟人打招呼怎麼辦

性格內向不會和別人打招呼 可以理解為缺乏鍛鍊 如果經常和別人溝通聊天 慢慢的就知道如何去做了 所以不要總是認為內向問題 因為人的性格是可以改變的 重要的是 在於自己是否願意做 你的性格偏內向,不愛跟別人打招呼怎麼辦?這次回家,感覺連簡單的鄰居都不想喊他們了,我覺得這種情況你如果是真的內向的話,我想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