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win10系統無法連線網路印表機

2022-09-29 11:15:12 字數 5752 閱讀 1004

1樓:華碩服務

windows 10作業系統中可通過以下步驟新增網路印表機:

一、開啟操作中心,點選「所有設定」按鈕:

二、點選「裝置」按鈕:

三、點選「新增印表機或掃描器」左側的 「+」號按鈕:

六、會出現讓你安裝驅動,如果之前電腦中安裝過驅動就選擇使用當前的驅動,如果沒有就需要重新安裝驅動。

七、全部完成之後會出現印表機的名稱(可自行更改),是否需要共享,設定為預設印表機,按照自己的需要操作:

最後就會發現印表機已經安裝好了:

為什麼win10系統連線不到網路共享印表機

2樓:嚴老師教鋼琴

回答解決方法1:

1、點選win10系統開始選單,選擇彈出選單的控制面板;2、在控制面板裡點選管理工具;

3、點選管理工具視窗的服務;4、在服務對話方塊裡通過按下字母p,快速找到印表機服務,即名為print spooler的印表機服務。選中印表機服務後,在左邊可以選擇停止,或者重啟服務;5、或者雙擊print spooler印表機服務,在彈出print spooler屬性對話方塊裡也可開啟和關閉列印服務。

1、首先先把支援win10的印表機驅動在電腦上安裝一遍,然後左下角開始選單---右鍵----控制面板----檢視裝置和印表機;2、選擇「新增印表機」;3、選擇「我所需要的印表機未列出」。

更多2條

為什麼win10系統不能連線網路印表機

3樓:匿名使用者

win10新增網路印表機步驟:

1、若為無線網路,必須保證本機連線的無線網路與印表機連線的計算機網路是同一ip段;

2、將計算機的工作組更改為印表機所在的工作組,步驟: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系統—系統屬性—計算機名/域更改—工作組更改;

3、開啟控制面板,在位址列中輸入「\\印表機ip地址(如192.168.12.

1)」,enter健確定會出現網路印表機,選中所在網路印表機右擊—連線—安裝印表機驅動—根據提示重新啟動(實質是網路的重新連線)即可。

4、第3步中,若出現無法連線印表機,確定印表機服務是否開啟。步驟:執行(win+r)—輸入:

services.msc,在彈出的服務框中,找到「print splooer」,單擊右鍵,選擇啟動即可。

win10印表機為什麼不能連線網路印表機

4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材料

win10系統電腦

方法步驟

①在桌面,點選左下角--開始--控制面板。如圖:

②開啟控制面板以後,使用小圖示,找到憑據管理器。如圖:

③選擇「新增windows憑據」。如圖:

⑤新增成功後,沒有人為刪除,會一直儲存便於訪問。如圖:

⑦因為輸入了憑據,不用再輸入使用者密碼,直接登入,然後看到該電腦共享的列印。如圖:

⑧右鍵印表機選擇「連線」。如圖:

⑨選擇「安裝驅動程式」。如圖:

10、安裝成功會的提示。如圖:

win10有網路印表機就新增完畢。

win10系統電腦連不上印表機是怎麼回事

5樓:北城小香

win10系統電腦連不上印表機可能是在連線前沒有更改配置。

具體操作如下:

1、點選「開始」-->控制面版。

2、開啟「檢視裝置和印表機」。

3、找到所用的印表機,右鍵其圖示,選擇「印表機屬性」。

4、找到所用印表機,點選「配置埠」。

5、更改「印表機名或ip地址」為現在新的網路印表機ip地址,確定完成。

6樓:小瓜呱呱

回答你好!很高興能夠解答你的問題,請按如下步驟進行操作哦:1、同時按住「win+r」鍵,開啟「執行」視窗,輸入「services.

msc」,點選「確定」,找到相應服務項,點選「停止」。

1、同時按住「win+r」鍵,開啟「執行」視窗,輸入「services.msc」,點選「確定」,找到相應服務項,點選「停止」。

你好!你那邊是連線不上印表機還是印表機無法新增?

提問我需要那個1136型號的

我比較著急 請快一點回復一下

回答你好!是無法連線嗎

提問是的

回答第一步,開啟電腦後,點選左下角的開始圖示。

第二步,點選開始選單中的齒輪形設定圖示。

第三步,跳轉至windows設定視窗,點選下方的網路和internet選項。

第四步,進入網路介面後,點選左側的狀態標籤。

第五步,在右側的狀態介面下,點選共享選項按鈕。

第七步,將下方的所有網路,然後點選無密碼保護的共享選項,再點選儲存更改按鈕

第八步,儲存更改後重啟電腦,即可正常連線印表機。

你好!請按上述進行操作哦

提問還是不行喲

回答你好,稍等下哦

在控制面板裡點選「管理工具」,如果找不到的話先將右上角的 檢視那方式修改為【小圖示】或【大圖示】

在管理工具的視窗選擇「服務」,找到「print spooler」服務,在此服務上點選滑鼠右鍵,彈出選單選擇「屬性」,「啟動型別」中選擇「自動」,「服務狀態」選擇「啟動」,然後點選「確定」按鈕,再次使用印表機執行列印任務,已經可以正常列印,無報錯資訊了。

更多19條

7樓:新聞頻道中心

win10系統印表機無法列印解決方法一:  1、請確保印表機已開啟並連線到你的電腦。

2、如果仍然無法工作,請嘗試執行 「列印疑難解答」。

3、如果仍然有問題,你的印表機可能需要新的驅動程式。

4、開啟 「開始」選單, 輸入 「裝置和印表機」, 從結果列表中選擇它,然後選擇你的印表機。然後在螢幕頂部選擇 「刪除裝置」, 然後重新安裝你的印表機。

5、如果windows無法自動找到新的驅動程式,請在裝置製造商**上查詢一個驅動程式並按照其安裝說明進行操作。

win10系統印表機無法列印解決方法二:

右擊我的電腦,管理,服務和應用程式,雙擊服務,找到spooler print spooler或者是print spooler以及server雙擊,看是否禁用了這些服務,把它設定為自動。

win10系統怎麼不能使用網路印表機

8樓:雪v歌

可以使用

方法:1、進入系統後,點選「開始」選單,選擇「設定」。或者輸入快捷鍵「win+i」進入設定介面,並點選「裝置」。

2、在彈出新視窗中,找到「新增印表機或掃描器」。點選後會出現「正在搜尋印表機或掃描器」,這個時候稍等一下,可以看到「需要的印表機不在列表中」。

3、這個時候點選「需要的印表機不在列表中」它,在彈出的新視窗中,可以看到5個單按鈕。我們選擇第二項「按名稱選擇共享印表機」,並點選「瀏覽」。不選擇第三項,是因為第三項成功率不高。

4、這一步很重要,點選後出現新視窗,這裡比較特殊,不要直接在視窗點選要找的遠端電腦(因為有可能連線失敗)。直接輸入遠端電腦的ip地址「\\192.168.

0.123」並點選「選擇」。要記住斜槓的方向不要弄錯了。

這個技巧很特殊,好多都不知道。

6、 選擇後,如果正常就會自動新增印表機了。但也會遇見這個情況,提示「找不到驅動程式」,這個時候就需要安裝印表機驅動。

8、 安裝完成後,在執行一次上面的步驟。這次的就成功的新增上印表機了。在完成的時候,會有一個列印測試頁的按鈕,我們不要去點它,直接點選「完成」即可。

9、任意開啟一個空白的記事本,並點選選單欄的「檔案」,選擇「列印」,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中剛才新增的印表機。印表機預設列表中,帶有「document、pdf」字樣的均為虛擬印表機,並不是真實的印表機,

10、 這個時候,看到印表機正常出紙表示正確連線印表機並可以使用。

9樓:

win10系統不能使用網路印表機可能是設定連線不正確,可以選擇重新設定。

進入系統後,點選「開始」選單,選擇「設定」。或者輸入快捷鍵「win+i」進入設定介面,並點選「裝置」。

在彈出新視窗中,找到「新增印表機或掃描器」。點選後會出現「正在搜尋印表機或掃描器」,這個時候稍等一下,可以看到「需要的印表機不在列表中」。

這個時候點選「需要的印表機不在列表中」它,在彈出的新視窗中,可以看到5個單按鈕。我們選擇第二項「按名稱選擇共享印表機」,並點選「瀏覽」。不選擇第三項,是因為第三項成功率不高。

印表機,選中需要的印表機,並點選「選擇」

安裝完成後,在執行一次上面的步驟。這次的就成功的新增上印表機了。在完成的時候,會有一個列印測試頁的按鈕,我們不要去點它,直接點選「完成」即可。

10樓:

驅動安裝不正確,建議:

1、在桌面雙擊計算機,在左邊欄找到網路選項並單擊。

2、點選上邊欄的新增印表機。選擇第二項新增網路、無線或bluetooth印表機。

3、開始搜尋印表機。選擇印表機並點選下一步。

5、安裝印表機。約一分鐘以後,安裝即可完成。

11樓:匿名使用者

win10這樣操作

一:首先所有同網計算機要在一個工作組

圖示這臺電腦上右鍵-----屬性-----計算機名---更改---修改工作組名為一樣,確定

二:檢查印表機需要服務

計算機(我的電腦、這臺電腦)圖示右鍵-----管理---服務,或開始→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管理工具-服務,設定下面服務為自動啟動並啟動,重啟計算機

server

print spooler

workstation

ssdp discovery:

三:列印主機設定

1:螢幕右下網路圖示---網路和共享中心----高階共享管理----專用和家庭網路----勾選 啟用網路發現,勾選資料夾和印表機共享,點確定

2:開始-控制面板-裝置和印表機---選中要共享印表機圖示右鍵---共享---勾選共享這臺印表機,確定

win10無法通過網路連結印表機怎麼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你要確保這臺印表機支援win10系統2:其次如果連線的遠端印表機連線的不是同作業系統,比如:win7、win8。

那麼你先要將該臺印表機連線到win10上,安裝好驅動後,再連線回原電腦上。

3:然後按win+x——選擇執行,輸入\\對方計算機ip回車。

4:選擇印表機,右鍵選擇連線。

win10系統為什麼安裝不了網路印表機

13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如下:

1、進入系統後,點選「開始」選單,選擇「設定」。或者輸入快捷鍵「win+i」進入設定介面,並點選「裝置」。

2、在彈出新視窗中,找到「新增印表機或掃描器」。點選後會出現「正在搜尋印表機或掃描器」,這個時候稍等一下,可以看到「我需要的印表機不在列表中」。

3、這個時候點選「我需要的印表機不在列表中」它,在彈出的新視窗中,可以看到5個單按鈕。選擇第二項「按名稱選擇共享印表機」,並點選「瀏覽」。不選擇第三項,是因為第三項成功率不高。

4、點選後出現新視窗,這裡比較特殊,不要直接在視窗點選要找的遠端電腦(因為有可能連線失敗)。直接輸入遠端電腦的ip地址「\\192.168.

0.123」並點選「選擇」。要記住斜槓的方向不要弄錯了。

5、這時出現了遠端共享的印表機,選中需要的印表機,並點選「選擇」。

6、選擇後,如果正常就會自動新增印表機了。但也會遇見這個情況,提示「找不到驅動程式」,這個時候就需要安裝印表機驅動。

8、安裝完成後,在執行一次上面的步驟。這次的就成功的新增上印表機了。在完成的時候,會有一個列印測試頁的按鈕,不要去點它,直接點選「完成」即可。

win10系統 iTunes無法連線手機怎麼辦

iphone不可用解除方法如下。iphone被停用解決辦法。方法一 連線itunes刷機解鎖。1 首先我們開啟itunes,用資料線將iphone連線到電腦,我們要同電腦操作 將iphone連線itunes 2 連線電腦,電腦會自動識別你iphone 前提是你已經安裝有itunes軟體 進入 itu...

win 10系統無法啟動,win10作業系統無法啟動?

1 開機顯示主機板logo而無法進入系統,則需要重啟按tab鍵跳過logo畫面或者開機時連續按del鍵 筆記本為f2或其它指定熱鍵 進入cmos設定介面,在advanced bios features選項卡中將full screen logo show 全屏顯示logo 關閉,看能否顯示開機自檢資訊...

win10系統怎麼遠端桌面連線,win10怎麼進行遠端桌面連線

win10系統連線遠端桌面的方法 用到的工具 系統內建 遠端桌面連線 win r 組合快捷鍵開啟執行,然後輸入 mstsc 點選確定,如下圖所示。在點選確定後會彈出 遠端桌面連線 視窗,在 遠端桌面連線 視窗輸入遠端桌面輸入地址,點選連線就可以連線遠端了,如下圖所示。點選 連線 後,如果遠端桌面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