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系統 iTunes無法連線手機怎麼辦

2023-03-12 08:10:06 字數 2098 閱讀 7058

1樓:好學者百科

iphone不可用解除方法如下。

iphone被停用解決辦法。

方法一:連線itunes刷機解鎖。

1、首先我們開啟itunes,用資料線將iphone連線到電腦,我們要同電腦操作;將iphone連線itunes

2、連線電腦,電腦會自動識別你iphone(前提是你已經安裝有itunes軟體),進入 itunes後會看到如上圖的介面,此時點選「備份」,開始備份你手機資料。開始備份iphone資料。

3、一直等待資料備份完成,點選「恢復iphone」按鈕,這時分為兩種情況:

(1)如果 itunes內已有最新韌體就會自動刷機;

(2)如沒有,itunes會自動**最新的韌體,**完 後才呢過後開始恢復你的iphone,**具體時間你的網路決定。恢復iphone韌體系統。

4、等待iphone刷機完成,刷機成功後,開始恢復原來的手機資料,這時我們itunes中的 「恢復備份」,恢復iphone備份好的資料。

5、自此,我們讓iphone重生了。

iphone被停用解決辦法方法二:

登陸你的icloud,使用icloud進行解鎖。

1、我們開啟電腦,在電腦端登陸icloud;

2、點選「查詢我的iphone」;iphone被停用解決辦法。

3、這樣icloud就會通過網路去定位你的裝置。然後在定位選項中選擇「清除iphone」, 自然你的iphone被停yoga狀態也被清除了,然後依照系統指示去做;

注意:這個方法前提是你曾經登入過你的icloud,且在icloud中開啟了」查詢我的iphone「選項才可以,並且過程中要求聯網,清除資料無法恢復。

2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連線不上itunes怎麼辦?

方法1、網路設定問題。

1、也有可能是手機裡面網路設定問題導致的,開啟蘋果手機設定進入通用裡面。

iphone連線不上itunes

2、按一下還原、還原網路設定。

apple id的問題,建議更換一下你登陸的apple id,通常在註冊apple id時,一些資訊沒有填寫完整也會導致蘋果手機無法連線到itunesstore,重新註冊一個apple id或者使用別人的apple id登陸看看。

iphone連線不上itunes

方法3、重置訪問限制。

「設定」–>通用」 –訪問限制」,開啟訪問限制5秒,然後再關閉訪問限制。

iphone連線不上itunes

方法4:重置當前wifi

「設定」 –wifi」 –進入當前的wifi–>「忽略此網路」重置當前的wifi,然後再重啟iphone,再次連線到wifi。

方法5:檢查下你的時間,以及時區。

「設定」 –通用」–>日期與時間」 –關閉 「自動設定」,如果日期與時間正確的話,開啟「自動設定」。

方法6:重置日期與時間。

「設定」 –通用」 –日期與時間」 –關閉 「自動設定」,然後把日期設定為一年前。再次嘗試開啟 itunes store 會進行之前的操作,如果你遇到了錯誤提示,重新開啟剛才關閉的「自動設定」選項。反覆多試幾次,無法連線 itunes store 的問題就解決了。

itunes怎麼不能在win10上執行 20

3樓:蘇羽城傾

4、安裝完成後,預設候選「在安裝程式退出後開啟itunes」,點選「結束」

5、最後就是,自動開啟的itunes,有軟體許可協議,我們要點選「同意」,即可完成itunes的安裝成功。

6、安裝完成後,我們就可以登陸我們的賬號以及密碼進行真正的使用了。

4樓:丁之韻

我在win10的64位系統上執行沒有任何問題,估計32位也沒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能啊,我就是win10,不能執行是怎麼提示的。

win10安裝不了itunes

itunes和手機不能連線 5

6樓:匿名使用者

啟動一下這個服務就可以了,或者是你重新安裝一下itunes,也會解決,啟動服務在,右鍵 我的電腦——管理——服務和應用程式,找到它啟動就行了。

win 10系統無法啟動,win10作業系統無法啟動?

1 開機顯示主機板logo而無法進入系統,則需要重啟按tab鍵跳過logo畫面或者開機時連續按del鍵 筆記本為f2或其它指定熱鍵 進入cmos設定介面,在advanced bios features選項卡中將full screen logo show 全屏顯示logo 關閉,看能否顯示開機自檢資訊...

win10無法立即啟用,win10無法立即啟用?

分享電腦常用小技巧,電腦知識,電腦技巧,電腦常見問題解決方法等,今天分享的是,解決win10無法啟用,win10啟用報錯,win10啟用失敗方法,感謝粉絲們一直以來的支援 點選開始選單,然後再點選計算機管理。點選電腦和裝置,電腦資訊右邊就可以看到更改日期金鑰。點選更改日期金鑰,輸入產品金鑰 不能複製...

win10系統無法開啟office 2019怎麼辦

原因分析 此問題是由於您升級前安裝的office 2007是個人精簡版本,缺少與最新系統相容的檔案 登錄檔資訊等。因此在升級後由於 許可權不足 導致無法正常執行。解決方案 1.如上圖,在桌面的 excel 2007 快捷方式上點選滑鼠右鍵 選擇 屬性 2.看圖,點選 相容性 然後勾選最下面的 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