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性角膜炎,結膜炎,病毒性角膜炎,結膜炎

2022-09-30 14:55:12 字數 956 閱讀 6767

1樓:魚的魔法

那素達,馬來酸非尼拉敏鹽酸萘甲唑啉滴眼液,這個是進口藥,有奇效,你可以試試,再配合吃阿昔洛韋,這是我的切身說法,我被這個病困擾得簡直成專家了,走了無數醫院。現在終於好了

2樓:西歸普

你可以去西安李氏眼科看看,我家小孩十年的角膜炎就是在那裡看好的。你在網上能搜尋到。不過看中醫來的慢,我家小孩吃了一年多的中藥,一定要堅持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治好的 有個叫阿昔洛韋的眼藥水是專門治病毒病結膜炎的

4樓:中醫眼科楊淑蘭

病毒性角膜炎是由單純皰疹病毒引起的 中藥**近視效果很好,徹底 不** 我是楊氏眼科第八代傳人 真誠為你服務

5樓:手機使用者

要提高警惕啊,角膜炎的比較嚴重的後果是角膜移植好像,非常麻煩了!

病毒性結膜炎引發的角膜炎多久才能好

常見病毒性角膜炎有哪幾種?

6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比較危險的一種,可以及時的口服抗病毒藥物緩解,不要吃辛辣的飲食,在服用藥物之後,要注意休息,不要多喝水跟茶水!

病毒性角膜炎是怎麼引起的

7樓:風雪

意見建議:病毒性角膜炎是**:1可用選用一些抗病毒的藥物【如干擾素,轉移因子等】區域性和全身使用.

2免疫增強劑【如左旋咪唑等】.3注意補充維生素b,c等.4清熱解毒的中藥使用.

由於屬於病毒感染,目前用於抗病毒的藥物效果遠不與抗細菌藥物效果好,建議你不要著急,要堅持遵醫囑執行,但應到正規的醫院做**!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生活護理:

平時注意眼部衛生!注意保暖,儘量避免受涼感冒

病毒性角膜炎,眼角膜上有很多斑點怎麼**

小貓眼睛得了病毒性角膜炎,都快月了還不好,誰知道咋辦

可能是視疲勞,也可能是乾眼症。眼結石不是大問題,去醫院撥了就行。但不會管一輩子的。眼本來就是做過手術的就不要勉強了,有可能是看傷了,多多保養吧,多吃豆類和水果蔬菜,買點眼藥水點點,我視力1.0還不能玩挺長時間呢,你是不是用的大頭顯示器,或者是光線什麼的調的不舒服?看電影可以離遠點。你最好是多休息2天...

求眼睛角膜炎治療良方!治療角膜炎最好的方法是什麼?

你年齡多大,男的,還是女的,你曾經都用過哪些藥物或者做過什麼一些別的輔助。眼睛角膜炎應急 方法誰有 推眼八法可以 角膜炎嗎?不可能 還是要抗生素眼藥水藥膏。絕對不可以,明天早上去醫院找眼科醫師看病。抗生素眼藥水藥膏只能治標不能治本。因為你講述並不詳細,我建議你還是去專業醫生檢查下!祝您早日 角膜炎看...

眼角腫疼是不是角膜炎,眼角紅腫發炎是角膜炎嗎?請問用什麼眼藥水好?

不是角膜炎 你說的眼角是內眥部 靠近鼻側 還是外眥部 顳側 建議熱敷看看,是不是麥粒腫 眼角腫疼是不是角膜炎 不是角膜炎 你說的眼角是內眥部 靠近鼻側 還是外眥部 顳側 建議熱敷看看,是不是麥粒腫 眼角紅腫發炎是角膜炎嗎?請問用什麼眼藥水好?如果是眼角而不是黑眼珠的部位,是結膜炎。如果有分泌物,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