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眼睛角膜炎治療良方!治療角膜炎最好的方法是什麼?

2023-01-11 09:55:09 字數 909 閱讀 5994

1樓:一隻灰太狼愛

你年齡多大,男的,還是女的,你曾經都用過哪些藥物或者做過什麼一些別的輔助。

眼睛角膜炎應急**方法誰有

推眼八法可以**角膜炎嗎?

2樓:浙江郎中

不可能**還是要抗生素眼藥水藥膏。

3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可以,明天早上去醫院找眼科醫師看病。

4樓:匿名使用者

抗生素眼藥水藥膏只能治標不能治本。因為你講述並不詳細,我建議你還是去專業醫生檢查下!祝您早日**!

角膜炎看的看不好啊 ?老是**,眼睛難過死了;要怎麼才能治好啊?

5樓:匿名使用者

看的好,去醫院啊,搞點消炎藥水就好了。

6樓:麻辣小粉絲

你這角膜炎也太輕了,你要是不治以後眼睛裡就會出現條狀的東西了。

我用迪可羅弗雷沙星眼膏治好的,你藥店問問,試試吧。

怎麼給眼睛做熱敷?

7樓:匿名使用者

用乾淨的毛巾。把開水倒在毛巾上面。用自己的手背試試溫度,手背能適應,既可以放在眼部進行熱敷了。不熱了,可以反覆用。一般熱敷3---5次,既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用乾淨的熱毛巾熱敷,溫度在50度左右,每天2-3次,每次20-30分鐘。

9樓:掛相兒

眼睛腫了,不能用熱水,只會加速血液迴圈,毛細血管脹大,反而適得其反。

10樓:朱光閎熙華

毛巾包著熱水袋,水溫不要太熱,不要燙傷。

病毒性角膜炎,結膜炎,病毒性角膜炎,結膜炎

那素達,馬來酸非尼拉敏鹽酸萘甲唑啉滴眼液,這個是進口藥,有奇效,你可以試試,再配合吃阿昔洛韋,這是我的切身說法,我被這個病困擾得簡直成專家了,走了無數醫院。現在終於好了 你可以去西安李氏眼科看看,我家小孩十年的角膜炎就是在那裡看好的。你在網上能搜尋到。不過看中醫來的慢,我家小孩吃了一年多的中藥,一定...

眼角腫疼是不是角膜炎,眼角紅腫發炎是角膜炎嗎?請問用什麼眼藥水好?

不是角膜炎 你說的眼角是內眥部 靠近鼻側 還是外眥部 顳側 建議熱敷看看,是不是麥粒腫 眼角腫疼是不是角膜炎 不是角膜炎 你說的眼角是內眥部 靠近鼻側 還是外眥部 顳側 建議熱敷看看,是不是麥粒腫 眼角紅腫發炎是角膜炎嗎?請問用什麼眼藥水好?如果是眼角而不是黑眼珠的部位,是結膜炎。如果有分泌物,可以...

角膜炎是什麼引發的?角膜炎是由什麼引起的?

一 長期乾眼症造成的上皮脫落,這也是一種淺層的點狀角膜炎 二 免疫性的,比如說過敏等,也會引起角膜炎 三 真菌植入在眼睛裡引起的角膜炎,叫真菌性角膜炎,是最危險的一種角膜炎 四 細菌引起的角膜炎,叫細菌性角膜炎 五 病毒進入眼睛裡引起的角膜炎,叫病毒性角膜炎,這種角膜炎容易反 作。以上無論是哪種角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