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角膜炎後眼睛渾濁還能恢復嗎?

2023-01-12 00:05:08 字數 3178 閱讀 2706

1樓:匿名使用者

氯黴素眼藥水不管用整一瓶寵怡的全能眼藥水試試吧。

眼鏡渾濁有很多種可能的,希望不是病變,可以給他補充微量元素,nu-cat的營養品給他吃著,自己沒有不適感的話,不用去醫院了,多在網上的論壇裡問問看有沒有一樣情況的家長。

角膜炎渾濁的原因:

角膜炎 角膜炎是角膜組織發生炎症的總稱。以角膜渾濁、角膜贅生、角膜潰瘍、角膜穿孔及留有角膜斑為特徵,各種貓犬均可發生,但以長毛貓犬常見。病例較多的是由外傷、異物、不當藥物、感染所引起,也有的原因不明。

角膜潰瘍造成穿孔的則難以**。 2 白內障 白內障是眼中水晶體白濁,會導致視力喪失的一種病。寵物貓患上白內障可能是遺傳或因為外傷所導致或眼睛內部的炎性反應。

此外,如糖尿病等內在疾病也會導致貓咪患上白內障。目前,要為貓咪**白內障,唯一的方法就是外科**手段。 注意,要為貓咪**白內障,家長自己可是不行的。

一定要帶貓咪去專業的寵物醫院,接受專業的診斷和**。然後請經驗豐富的獸醫為貓咪實施手術。在手術的過程中,家長能做的就是更多的去了解是關於**貓咪白內障的知識,同時配合獸醫的**方案,當然好好的照顧貓咪也非常的重要。

2樓:萌寵圈裡事

只要積極配合**是可以恢復的,如果只是單獨的角膜炎,需要給貓咪佩戴伊麗莎白圈,防止貓咪抓眼睛,給予貓咪全身的消炎藥,要每天給貓咪滴消炎的眼藥水,每天滴3次,大概一週左右可痊癒。應鼡啇扂溲鎍「養寵嘸沋」

3樓:車上的魚魚

貓咪角膜炎後,眼睛渾濁,還能恢復嗎?貓咪患上角膜炎之後呢?眼睛肯定是比以前沒有那麼清晰的了,但是也一定要照顧好貓咪,相信她的應該也會好起來,最重要還要定期帶它去看這個獸醫!

因為貓咪得病,以後也是需要主人,細心的照顧,然後嘛,相信他也會慢慢的好起起來的。

4樓:喜羊羊大王中王

能。一般在一個月左右即可痊癒。角膜炎主要由外傷、異物入眼、細菌感染等引起。患角膜炎的貓咪會出現羞明、流淚、疼痛、角膜混濁等症狀。

5樓:王大牌大炮

可以恢復,我家貓也是一歲左右眼睛發炎,每天給他清洗乾淨,加上滴眼藥,半個月慢慢恢復了,一定要注意眼部清潔。

6樓:昝飛珍

貓咪,角膜炎後,眼睛渾濁,還能恢復嗎?貓咪角膜炎後,眼睛渾濁,還是可以恢復的,但是要經過**。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貓咪角膜炎後,眼睛渾濁,還可以恢復,但是你得去寵物醫院好好**。

8樓:樹星闌

眼睛渾濁,還能恢復嗎?貓咪的眼睛得了角膜炎混濁。可以恢復到寵物醫生會給他治治好的。

貓的眼睛顏色變渾濁

貓的眼睛渾濁的怎麼辦啊!

9樓:小寵沈醫生

要定期給貓咪清理眼睛和耳朵,貓咪流眼淚的話,一方面是吃的食物過鹹,鹽分從淚腺中分泌,另外的話,考慮下是不是眼睛內有細菌,細菌大量滋生也是會導致流淚,眼睛發紅等問題,要給貓咪定期清理眼睛,長期流淚的話,也會導致淚痕,建議可以用點滴眼液或者紅黴素眼膏,抗菌消炎。

10樓:求學的

【氯黴素眼藥水】

【氯黴素眼藥水】

【氯黴素眼藥水】

重要事情說三遍!!!這個各大藥房有買,我養了兩隻貓都是幼年時候有眼疾和眼蒙都是用這個好了,藥房有買!!大概元左右!!

11樓:月光下的樹妖

是突然這樣的,還是慢慢的這樣啊?

它摔到過沒有啊,沒摔到過明天去醫院看看吧!

誰能幫幫我啊...急!!貓咪玻璃體突然變渾濁了

12樓:山楂石榴雞蛋

親,如果是年輕的貓的眼睛變得渾濁的話,有可能是青光眼或者是角膜炎。兩者都不建議您自行**,請儘快去醫院。

『青光眼的起因,是由於角膜和水晶體之間的前眼房液增加,造成眼內的壓力升高,使角膜混濁。另外,若貓咪的眼睛內出血、虹膜及有關組織發炎或腫瘤造成的眼液不能迴圈,亦會引發此病。

在正常的情況下,角膜是呈透明狀的,但當受到睫毛亂生、外傷、眼瞼內翻或結膜炎導致表層受損發炎後,便會使其變得混濁,或呈現淺藍色。最後會變為白色不透明體,但卻與白內障有所不同。若是非感染性的角膜受傷,這種病是會很快便痊癒的,但若是受到感染,隨後便會出現潰瘍及發炎。

角膜炎症狀為眼痛、流淚、角膜白濁,如發現貓咪出現上述的症狀,便應往獸醫院檢查,絕不可以人類用的眼藥水或含副腎上腺皮質素之眼藥水自行治理。』

13樓:翯仙璇

遇到這樣嚴重的事應該儘快看醫生!!

貓咪眼睛渾濁是什麼原因?該怎麼辦?

我家貓咪眼睛瞳孔發白渾濁什麼原因

貓咪眼睛渾濁? 10

14樓:亓春冬

貓的那隻眼睛有弓形蟲。可以給貓吃些打蟲藥。看看能不能好,如果不好到寵物醫院去看看。

15樓:塵伴仙

這個就是跟我們人一樣叫做白內障,貓咪的話就是有眼翳,可以去醫院做手術,割開的很小一個手術非常簡單。

16樓:網友

我覺得那隻貓咪的眼睛應該是有問題的,嗯,我我家親戚我看到有貓咪的,有個眼鏡也是這個情況,我覺得正常的就是眼睛那邊有一層霧吧!就是一種悟因為我們經常看到有些人眼睛。

17樓:網友

貓咪的眼睛渾濁是不是小貓得了白內障了,小貓要是年齡大了就容易得了白內障,去寵物醫院做了手術就可以了。

18樓:許經安

貓咪的眼睛看上去就是渾濁的,從小到大他都是這樣的。

19樓:幸福的清風

看來貓咪的眼睛出現了問題,好可憐,應該馬上帶貓咪去寵物醫院檢查**,讓貓咪眼睛好起來,不要再難受了,好好照顧它。

20樓:星星_風箏

有了一隻眼睛像有一層白霧一樣 有沒有知道的 急死。

21樓:昆蟲世界

這個美國短耳貓可能生病了,帶它去寵物醫院看看吧!

22樓:shi於初夏

中醫的眼睛出現白色的,是不是得了白內障,你可以帶他去寵物醫院看一下。

23樓:網友

貓咪的眼睛渾濁,說明他的眼睛出現了故障,白內障之,之類的。

求眼睛角膜炎治療良方!治療角膜炎最好的方法是什麼?

你年齡多大,男的,還是女的,你曾經都用過哪些藥物或者做過什麼一些別的輔助。眼睛角膜炎應急 方法誰有 推眼八法可以 角膜炎嗎?不可能 還是要抗生素眼藥水藥膏。絕對不可以,明天早上去醫院找眼科醫師看病。抗生素眼藥水藥膏只能治標不能治本。因為你講述並不詳細,我建議你還是去專業醫生檢查下!祝您早日 角膜炎看...

貓咪角膜炎,找準病因是關鍵!角膜炎是由哪些原因引起

1.嗜酸 細胞性結膜來炎及角膜源炎 結膜的嗜酸細胞性炎症可與嗜酸細胞性角膜炎同時發生或作為主要疾病發生。2.角膜腐片 這種情況在貓相對較為常見,特別是在波斯貓和喜馬拉雅貓。角膜腐片通常是由於慢性刺激,如慢性角膜潰瘍 fhv 1角膜炎或眼瞼內翻及倒睫等引起。腐片為角膜變性的棕色到黑色的明顯區域,可佔到...

病毒性角膜炎,結膜炎,病毒性角膜炎,結膜炎

那素達,馬來酸非尼拉敏鹽酸萘甲唑啉滴眼液,這個是進口藥,有奇效,你可以試試,再配合吃阿昔洛韋,這是我的切身說法,我被這個病困擾得簡直成專家了,走了無數醫院。現在終於好了 你可以去西安李氏眼科看看,我家小孩十年的角膜炎就是在那裡看好的。你在網上能搜尋到。不過看中醫來的慢,我家小孩吃了一年多的中藥,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