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卡出國怎麼開通流量包,中國電信境外流量包怎麼辦理

2022-10-07 07:50:10 字數 1801 閱讀 4840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電信使用者可以致電電信客服10000轉接人工服務開通國際漫遊流量包業務的。

中國電信境外流量包怎麼辦理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電信境外流量包可以通過支付寶辦理,具體步驟如下:

一、在桌面上找到「支付寶」應用,並點選進入。

二、上一步點選後進入如下介面,點選「充值中心」所在的位置。

三、上一步點選後進入如下介面,點選介面右下方的「境外流量」。

四、上一步點選後進入如下介面,點選「中國電信」四個字所在的位置。

五、上一步點選後進入如下介面,點選「請選擇目的地」幾個字所在的位置。

六、可以根據旅遊的目的地選擇對應的國家或地區,這裡選擇「香港」來演示。點選「香港」。

七、可以看到地區已選擇為「香港」。在「請輸入手機號」的位置輸入中國電信手機號。在選擇**下方選擇流量包**。

完成後點選「立即訂購」並付款即可開通。開通後流量包立即開始計時,90天之後失效。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電信的境外流量包辦理可以直接撥打「10000」通過人工服務辦理或者可以直接通過第三方支付平臺購買辦理境外流量業務,列如「支付寶」具體操作如下

開啟手機"支付寶"頁面

點選"充值中心"

選擇左下方"流量充值"選項

選擇左下方「境外流量」

選擇你手機號的歸屬運營商,如您的「中國電信」進行充值即可

電信卡怎麼開通無限流量包

4樓:

6.選擇自己的支付方式,目前有以下幾種,點選【確認支付】, 即可完成。

以上就是電信卡開通無限流量的方法。

5樓:程式設計大佬

回答有兩種申請方式:

一、可以持本人身份證到當地電信營業廳進行辦理申請.根據自己所需要的**辦理。

二、用電腦登陸電信網上營業廳或者是掌上營業廳自助辦理,具體如下:

1、開啟電腦,在瀏覽器輸入電信網上營業廳官網,進入介面;

2、進入其介面後點右上角登入,沒有的註冊就可以;

3,然後選擇,自己所需要辦理的地域設定,(根據地域地區**都不一樣)4.然後在左邊下拉選單「**」裡選擇「全國流量放心用」,等5、開啟後,在其選單上選擇「全國流量放心用」,這樣下面就出現你所需要的具體**了,選擇購買就可以了。

更多6條

6樓:晉玉花春嬋

有!營業廳都有**,資費是1x的,速度相對比較慢,**可諮詢當地客服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您可以憑手機服務密碼登陸電信網上營業廳或掌上營業廳辦理,也可以撥打10000號請工作人員幫您辦理。

電信新出流魔王卡 每月國內流量6gb,贈送來電顯示和189郵箱,國內接聽免費,**費用19元 需要可以登入電信網廳辦理:

8樓:bat那些事兒

找我買無線wifi終端

要怎麼開通電信的境外流量包?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種方式可以開通啊,最簡單的就是直接打**給客服啦,如果不方便打**的話,還可以登入電信網上營業廳自助開通。

10樓:沙斌蔚

1. 打10000找客服人員開通,定向流量包

2. 去所在地電信營業廳辦理

電信怎麼開通流量包,中國電信卡怎麼開流量包

電信流量包有 5元包30m,10元包60m,20元包150m,30元包300m,50元包800m,100元包2gb,200元畢慎昌包5g可供選擇,如訂制5元流量包月,請傳送簡訊 ktll5 至10001即可,也可致電中國電信手扒客服孝州 10000按0轉人工服務進行業務開通。電信流量包是否開通立即生...

如何開通流量加油包,怎麼開通流量加油包

如果你使用的是聯通2g 符合條件下可開通3g省內流量包和gprs流量包。由於不同地市的gprs流量包資費和辦理方式有所不同,建議可以聯絡當地客服查詢gprs流量包的開通方式。比如廣東聯通的gprs流量包資費如下 可以傳送簡訊開通 目前3g省內流量包有10元包100mb 20元包300mb 30元包5...

聯通卡現在怎麼開通流量疊加包,怎麼開通流量疊加包

聯通各省份的流量包資費內容和辦理方式都不相同,建議您可以聯絡號碼歸屬地10010查詢瞭解流量包的辦理方式。如您登入網上營業廳首頁點選 業務辦理 上網流量 3g流量包 選中相應的3g國內流量包即可開通並選擇立即或次月生效。聯通卡開流量疊加包的方法 方法一 通過聯通營業廳櫃檯辦理流量疊加業務或者登陸聯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