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電信自己怎麼操作退訂流量套餐

2023-01-14 05:10:09 字數 4111 閱讀 1053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517電信節來啦!三重好禮喜從天降。繽紛嗨購盡在517電信節!詳情請登陸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

2樓:網友

通過網上營業廳進行退訂相關的業務及**。

登陸中國電信歡購**(,通過需要進行退訂操作的手機進行登陸(可以選擇隨機密碼),下圖左「登陸/註冊」

點選「自助服務」(圖左一),進入自助服務頁面進入自助服務頁面,點選「業務辦理-我的業務」(第五個)進入已辦理業務,點選「退訂」即可。只有經過實名制認證的使用者才能辦理。

中國電信怎麼取消**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如果是需要取消主**,您需要持本人身份證到當地電信營業廳辦理的。

4樓:山野酒客

手機號碼**是無法取消的,號碼只要一辦出來就必須跟運營商業務**在一起使用,否則就只能辦理保號停機了,只有在網上更改把**降到最低,或者更改一下打一分鐘多少錢,不打**運營商只收最低消費的**來使用。

中國電信怎麼退訂流量**?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使用者如需取消流量包業務可以通過電信客服,電信網上營業廳渠道進行取消的。

1、開啟電信網上營業廳,登入自己的電信手機號。

2、成功登入手機號後會跳轉到個人中心,然後點選「我的業務」,選擇需要退訂的流量包進行退訂即可。

6樓:電子維修陳師傅

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去當地營業廳向營業員說明想要退訂的流量包即可退訂。

手機傳送簡訊「qxll」 即可取消所有上網**以及流量。

以上幾種方法都可以哦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中國電信流量包怎麼退訂

7樓:胖子的神偷奶爸

中國電信流量包怎麼退訂,方法如下:

2、然後進入到營業廳頁面中,進入個人中心,後單擊」我的業務「選項,後在彈出的選項中點選」我的業務及功能「選項。

3、最後點選需要」退訂「的流量包即可退訂不需要的流量包。

8樓:挖土吃土

1、首先開啟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然後點選登入輸入自己的手機號和密碼。

2、成功登入自己的帳號後會自動進入個人中心,然後在下方標籤欄裡切換到我的標籤。

3、在我的業務分類中點選進入流量包介面。

4、選擇不需要的流量包進行退訂即可,每個業務後面都有退訂的入口。點選要退訂的流量包。

5、然後在下方點選退訂即可。

9樓:中國電信貴州客服

登陸電信營業廳後:左側的自助服務中「選擇業務辦理」(此時右邊頁面會有3個標題欄選項)=>選擇「業務功能設定與變更」=>在可選包中 選擇上網包 選中要退的上網包(此業務包選項會又選中狀態變為沒選中)點選下一步 按提示繼續操作 即可完成退訂。

10樓:雞蛋殼的幸福

電信網上營業廳取消流量包步驟:

可以簡訊**(如下)傳送到10001進行業務退訂和開通。網廳取消,(首頁》自助服務》使用者中心),進入到使用者中心可以自行退訂業務。

#手機上網包介紹。

#開通20元包300mb

#開通30元包500mb

#開通50元包800mb

#開通100元包2gb

#開通200元包5gb

#開通300元包10gb

#取消手機上網包。

11樓:匿名使用者

回才能取消的。取消國內流量答包請傳送簡訊qxll或4073到10001。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更多問題諮詢可以登入到湖北10000知道!

1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使用者,來您好!

登陸電信。源營業廳後:左側bai的自助服務中「選擇業du務辦理」(此zhi

13樓:愛動特

部分業務可以退只是操作麻煩一點。

如退上網包:

登陸電信營業聽後:左側的自助服務中「選擇業務辦理」(此時右邊頁面會有3個標題欄選項)=>選擇「業務功能設定與變更」(拖到頁面尾部)=>在可選包中 選擇上網包 選中要退的上網包(此業務包選項會又選中狀態變為沒選中)點選下一步 按提示繼續操作 即可完成退訂。

我剛剛吧我的5元上網包退訂成功了的,其它的業務也應該在「業務功能設定與變更」中可以操作,只要有耐心看清提示慢慢找即可。

希望對你有幫助。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傳送10001到10001會顯示簡訊營業廳,選擇**業務,一直選,後面有**退訂,回覆相應的就可以,會顯示退訂成功。

1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您的描述, 按照上圖提示傳送4123到10001 就可以取消您定製的流量包業務了。 如需查賬單、交話費請登陸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安徽電信竭誠為您服務,希望我的回答能得到您的採納。

電信降價咯,移動話費僅3折,49元包打129元,含330分鐘語音,600m流量,更可加1元流量翻一倍,69元包打189元;89元包打289元;99元包打329元。詳情訪問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16樓:匿名使用者

給10086發簡訊或者人工服務。

17樓:淘氣鬼小鬼

直接打10001按人工服務叫他們幫你退就行了。

18樓:督甘甄涵暢

另外可以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自助服務,我的**,檢視開通的業務,然後點選取消相應的流量加油包,另外進入上網清單,檢視流量使用情況。

19樓:廣西電信

中國電信退訂流量包,可以憑手機號和服務密碼登陸網上營。

業廳取消,或者掌上營業廳取消。

辦理5g快人一步,流量比4g便宜一半,寬頻提速500m,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一鍵辦理寬頻、號卡、流量包等,方便快捷。客服107號為你解答。

中國電信如何退訂流量**

20樓:

1、短訊取消 手機傳送簡訊【qxll】 即可取消所有上網**以及流量;

2、客服取消 手機撥打10000 ,按提示輸入, 到客服專區, 跟客服說明情況即可;

3、網上營業廳辦理, 登陸你所在地區的電信營業廳, 註冊使用者, 按提示操作機可;

4、攜帶身份證實體營業廳取消 ,到所在地區任一營業廳即可辦理。

21樓:逸個橘子

中國電信手機基本**協議期內不能辦理退訂登出手續,否則違約需要交納違約金,合約期滿後可以到電信營業廳更換**業務,訂購的其它**業務才可以退訂。

2.登入電信網上營業廳辦理更改取消。

3.首先登入電信使用者賬號,然後選擇業務,點選取消即可取消**。

4.用本機號碼撥打10000電信客服取消。

5.簡訊「0」傳送至10001根據選單選項,傳送取消**即可。

6.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到當地電信營業辦理取消。

中國電信的流量**如何自助取消?怎麼通過發簡訊取消掉?

2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如果是需要取消流量包,可以登陸網上營業廳或掌上營業廳檢視、取消,如果是需要取消主**,需要持本人身份證到當地營業廳取消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需查賬單、交話費請登陸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祝您生活愉快!

中國電信怎麼退訂流量**

24樓:樂事小白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退訂電信流量**是打10000哦。

目前517電信網廳有7折起購機的活動,詳情可以登入中國電信湖北網上營業廳。 更多問題諮詢可以登入到湖北10000知道!

如何退訂中國電信流量**?

2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1、首先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登入自己需要取消業務的電訊號碼。

3、然後即可看到自己辦理的業務資訊,將不需要的流量包進行退訂即可,後面有退訂的入口。

26樓:網友

電信手機簡訊qxll到10001就可以退訂使用者定製的資料流量**。

中國電信無限流量卡,中國電信無限流量卡怎麼申請?

江蘇電信使用者可以直接在江蘇電信網上營業廳和掌上營業廳自助選號辦理。99元不限流量 本地流量不限量,全國流量1g,500分鐘通話 129全省流量不限量 省內流量不限量,全國流量2g,還000分鐘通話 199全國流量不限量 國內流量不限量,國內語音3000分鐘 199全家共享省內不限流量 省內流量不限...

超出流量怎麼收費中國電信,電信流量超出套餐怎麼計費

電信超出 外流量立即扣費,國內上網 按時長收費 1x 3g 0.10元 分鐘,每次不足1分鐘按1分鐘計。電信大多數 都是國內超出流量按照每m0.3元計費。中國電信內部發文,從9月1日起,在全國範圍內停售達量限速版暢享 省內b類達量限速也須同步停售。停止的原因是為了減少達量限速規則帶給使用者的困擾。並...

中國電信怎麼買流量,電信手機怎樣購買流量

簡訊訂購方法 本機傳送ktll5到10001開通5元包 30m流量 本機傳送ktll10到10001開通10元包60m流量 本機傳送ktll20到10001開通20元包150m流量 本機傳送ktll30到10001開通30元包300m流量 本機傳送ktll50到10001開通50元包800m流量 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