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高手進

2022-10-08 08:35:11 字數 839 閱讀 3016

1樓:匿名使用者

看這句話,結合上下文,意思應該是想表達:

rice straw可以產生一種類似棉花的纖維,(從而這種東西可以替代棉花)。現在棉花的市價達到一磅60美分,而這種東西的生產總成本卻只要一磅50美分,(因此生產這個來自己使用比買棉花划算,賣給別人用的話制定出來的售價可以與棉花比擬,甚至更低一些)。

由於東西還未提到上市,因此可以用來比較的只有生產成本,**,利潤都還是未知數。而且這裡用成本就足夠說明問題。(例如生產rice的人,如果自行生產這種纖維,就能不用去花更**錢購買棉花,而只需要一定開銷即可獲得)。

所以應該是cost,production cost是生產成本,即生產花銷。事實上production price這個短語也不存在。value是價值,不用於表達花銷這個概念,profit是利潤,都不符合意思。

2樓:香草魚丸

是講稻草做的纖維和棉花很相似,一磅稻草纖維的總生產成本大約是 50美分,而棉花的銷售價是每磅60美分。

cost「花費、成本」

3樓:

首先想說你的句子中有錯誤的單詞。fobric是不是應該為fibre?

答案很明顯。這句句子的意思是:稻草可以產生看起來,感覺起來和棉花相似的纖維質,稻草可以產生的全部纖維質的**大約是1磅50分,然而現在棉花賣出大約一磅60分。

cost為**的意思,它可以做名詞也可以做動詞,就如我們經常使用的某樣東西價值多少會用 sth costs...這是固定的搭配。

value是指一樣的東西的價值,並不是**。 profit是利潤。 和文章意思結合起來,這兩個單詞不符合。而price雖然也是**,但通常指單價,不夠正式,所以也排除。

英語 高手進 英語高手請進

without him他不在。校長 主任,傑克病了,來不了了 喔,我們沒辦法,他不在,只好給他成績了。effect on對,影響。關於旅遊對這個區域的野生動植物的影響,專業舉辦會議討論過了。way 有方式 方法的意思。ahead 這是一個形容詞 前面的意思be way ahead in是一個片語 意...

英語高手進

用你提供的句式要求重新翻譯了一下 1.沙塵暴導致了連鎖反應,最後造成火車撞毀.the sand storm lead to chain reactions,and the final result was a train collision.2.移動 使得我們不論在何處都能與他人交談.mobile ...

英語高手進

在20世紀60年代以前,僅受過一般教育的人在下筆時都會尋求一種更高雅的強調 而那之後,即使是最受關注的文章也開始逮住口語就寫在紙面上。the modestly educated 僅受過一般教育的人 1.the與某些形容詞連用,使形容詞名詞化,相當於複數的普通名詞,表示一類人。例如 the yo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