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高手進,翻譯句子

2022-02-05 23:55:30 字數 1019 閱讀 4011

1樓:帖放

她的嗓音如此優美動聽以至於人們不介意她大多數都是在用英文演唱

其在2023年被引進並於05年在倫敦開始應用。

但是科學家們指出如果他們沒有過量飲用的話,液體奶中的受汙染程度不會對人們的健康造成很大的威脅。

2樓:彰之青春

她的聲音是那麼優美,所有人們也就不介意她大多數的歌都是英文歌

2023年被引進來,但是直到2023年才在倫敦使用

科學家說,如果人們不要喝太多,液態奶的汙染對人們的健康並不會有太大的危害

3樓:年年如此呀

她的聲音太好了,所以人們不介意她的大多數歌是英文的.

它2023年引入,直到2023年才在倫敦應用.

但是,科學家們說假如人們不大量飲用,液態牛奶的感染不會對人們的健康造成很大威脅.

4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聲音是如此好,因此人不介意她的歌的大部分是英語的。

它在 1956 年問世,而且在倫敦使用直到 2005.

但是,科學家們說假如人們不大量飲用,液態牛奶的感染不會對人們的健康造成很大威脅.

5樓:

1.她的聲音如此甜美以至於人們根本不介意多數歌曲是英文歌。

2.它於2023年引進,但直到2023年才在倫敦使用。

3.然而,科學家們說如果不過量飲用,非液態奶的含量水平不會對人體健康構成巨大威脅。

6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聲音很棒,所以人們不介意她大多數唱英文歌.

它2023年被引進,但是直到2023年才被使用.

然而,科學家們說,對於汙染的牛奶,如果人們不大量的飲用,就不會危害健康.

7樓:

她的嗓音如此動聽,所以人們不在意她大部分的歌兒是用英語唱的。

它2023年就問世了,直到2023年才在倫敦本人們應用。

然而,專家說液態奶中的雜誌含量不會對人們的健康造成很大的影響,只要別喝太多。

英語高手進請翻譯句子(新概念3)

1.至少 at the least 2.最多 at most 3.編制 work out draw up4.要做 1 at least 2 most 34 to do and not do 4 like and dislike56 7.year after year 9 as the old oke...

英語句子的翻譯務必高手有耐心者進

i used to believe in the american dream,which meant a job,a mortgage 按揭 credit cards,success.i wanted it and worked toward it like everyone else,all o...

英語翻譯,求高手!英語翻譯!高手進。急!

1.一次larry甦醒過來,他的臉失去了全神貫注的表情並且他開始生氣和哭泣。2.在它的下方有一個放一些其他東西的 一些重的和無法避免的隔層。她感覺到它不只是一次令人不愉快的事故,也不只是由於暴力而被戰敗。3.她覺得彷彿他們三個沿著街道在泥上留下足跡。4.如果你不能訓導這個孩子,我可以 morton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