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可以知道自己的面板差,怎麼樣才知道自己是什麼型別的面板?

2022-10-08 09:25:08 字數 3462 閱讀 3856

1樓:我是

手把手教你選粉底色號

怎麼樣判斷自己是什麼樣的**?

2樓:仵安

來看看自己到底屬於啥** 別在那掐指給自己診斷啦

3樓:社會觀察員劉老師

回答您好,對於**型別來講,主要是分為乾性**,油性**,中性**,混合性**以及敏感性**,在準備護膚之前,您首先要做到的瞭解自己是哪種**,如果說盲目的進行護膚的話,那麼很有可能會對自己的臉部帶來更大的影響。

如果說你是乾性**的話,那麼你的**比較細膩會存在脫屑和乾燥的現象,沒有光澤,缺少油脂,存在幹紋;如果說你是油性**的話,臉上的毛孔比較大,眼部粗糙,**油膩,但是臉部有光澤,彈性比較好;如果你是中性**,**既不幹燥也不油膩,臉色比較紅潤,光滑細膩,有彈性,不容易出現皺紋,中性**是非常好的一種**了;如果說你是混合性**,你的臉頰部位比較幹,但是在t區這個部位比較油;如果你是敏感性的**,那麼症狀是比較明顯的,在臉上很容易會出現紅血絲,**是比較脆弱的,很容易會出現一些狀況

**狀態有五個標準可以測試:水潤,光滑,彈性,張力,臉色更多1條

4樓:老劉帶你美

早上用清水洗臉,20分鐘以內緊繃感消失就是油皮,三十分鐘就是中性**,四十分鐘就是幹皮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t區油是混合性

如果臉夾和t區都油就是油性

如果臉夾經常發紅(不是那種紅暈拉)是混合性敏感

6樓:漂亮姐姐愛上我

你是全臉都油還是哪個面積

怎麼才能知道自己是什麼樣的**怎麼才能

7樓:匿名使用者

用溫水清洗完臉蛋後不要用任何護膚品,直接睡覺,第二天早上起床後,用乾淨的吸油紙敷在臉上,輕輕按壓,雖後取下吸油紙,對比結果。

情況一:吸油紙很乾淨,且面部感覺緊繃,乾燥,那麼你應該屬於乾性肌膚。

情況二:吸油紙多個地方顏色變淺、便溼,如果是這樣情況那麼你的肌膚應該是油性**。

情況三:吸油紙上只有t字區有少量油,那麼你就屬於混合肌膚。

根據不同的情況使用不同的**會有更好的體驗 如果是油性**或者混合**我推薦可以試試卡倫娜精粹**。

怎樣才能知道自己的**適合什麼樣的化妝品?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膚質選擇化妝品的方法如下:

1、在選購化妝品時,首先要看它的商標,如上面註明適合中性至乾性,就說明這是為乾性**準備的,中性**也能用;如商標上寫著適合油性**用,那就是給油性**準備的;如果商標上沒有註明,就得試用一下或看產品的成分說明。

先在手背上滴二滴,如果一抹就幹,說明它是「水包油」化妝品,能使**不受外界溼度、溫度變化的影響,能調節油脂分泌,防止**衰老,適合油性**使用。將少許膏體護膚品抹在手背上,如果不易幹,有亮光,就屬於「油包水」化妝品,能防止**的乾燥並能滋潤**,適合乾性**使用。

2、在不能試用的情況下,可以詳細的閱讀說明書,如果說明書上寫的是補充水分、養分、營養、去斑、去皺、滋潤,那它一定用於乾性**,因為乾性**需要營養。反之,如果說明書上寫有調節油脂分泌,去黑頭、粉刺、暗瘡等,則一定用於油性**,因油性**容易長粉刺、暗瘡。

3、看是否是膏類化妝品(也稱雪花膏)。它是以油脂、甘油水、香精為原料,以鉀皁為乳化劑,經過乳化使油脂和水形成潔白的乳化體,構成一種非油性的乳劑,油性**使用最佳。

霜類護膚品,也稱冷霜、香脂,與膏類化妝品相反,它為一種「油包水」,也就是水分散於油中的乳劑。大量的油分、水分可補充乾性**的不足,因此它適合乾性**使用。

不同肌膚區分辦法如下:

1、油性肌膚。油性肌膚最典型的特徵當然就是出油,如果想更準確的斷定自己肌膚的型別,可以這樣觀察:洗完臉後什麼都不塗,15分鐘後,如果臉一點都不幹而且也不緊繃,那再等一個小時,這時如果用吸油紙可以吸到油,這就是最典型的油性肌膚。

此外,如果出現以下情況,99%的可能也是油性肌膚:

(1)每次上妝後,都會遇到很容易脫妝的尷尬,而且毛孔清晰可見;

(2)很容易出黑頭粉刺;

(3)從膚色來看,比較偏暗;從膚質來看,特別的油膩光亮;

(4)痘痘肌「中毒」者,一般來說長期長痘是因為肌膚油脂分泌過旺;

(5)一天下來臉就特別的髒,那是因為油性肌膚很容易粘附灰塵。

2、乾性肌膚。乾性肌膚跟油性肌膚正好相反,**油脂分泌少,乾燥缺少光澤。主要的表現有下面幾種:

(1)**乾燥,缺水嚴重;

(2)乾燥肌膚特別容易長皺紋而且**還很容易出現鬆弛的現象;

(3)秋冬季節臉上容易起皮。

3、混合肌膚。混合肌膚通常都會隨著季節的變化而不同,通常在夏季會混合偏油,冬季又會混合偏幹,主要有這些特點:

(1)通常t區較油,毛孔比較粗大,而且臉頰幹,眼周圍容易出現幹紋;

(2)**容易產生粉刺。

4、中性肌膚。中性肌膚是最健康的一種**,但是也要注意,如果中性肌膚不好好呵護,也是有變成混合性肌膚的潛質。

9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說**其實也是有新陳代謝的,一般是28天。說實話雀斑(也就是從小就長得斑)是不可能**的,因為在您得血液中就有這種斑得元素在裡面,所以不能**,只能淡化。勸您不要去美容院花冤枉錢,因為美容院得產品只能幫您淡化,不可能幫您**。

注意一下防晒(防晒可是司機都要的奧~~不要以為冬季的紫外線弱奧~ 其實四個季節的紫外線照射都是一樣的) 所以建議您不要去美容院話冤枉錢。只要每天注意清潔,睡覺前一定要洗臉(用適合您自己**的洗面奶)最好用冷水洗臉,洗乾淨臉後再用冷水潑臉,進而來提高**的彈性,對面部補水有較大的作用。注意一下防晒(防晒可是司機都要的奧~~不要以為冬季的紫外線弱奧~ 其實四個季節的紫外線照射都是一樣的),健康的膚色其實是最好的。

還有請樓主不要用短時間就能夠美白的化妝品。玉蘭油建議最好別用的好,因為裡面含由鉛成分比較多,會有依賴性,用的時間長了再換別的品牌就會不適應,會過敏.您現在可以用雅芳系列的,一套大約在150元左右,**還可以,效果也不錯。

歐萊雅保溼系列的也不錯,一套在350元左右,效果絕對的好~~ 眼霜一般建議25歲以後再用。25歲以前用的話,**不會缺少那麼多營養的。25歲以下的話不建議您用,如果您想用的話,那麼建議您用雅芳種子多多的,一瓶大約40元左右,25歲以上您可以用雅芳新活系列的,一瓶大約120元左右。

但是您臉上要是有斑點,那麼要看您是卻班還是晒斑了,如果是晒斑的話那麼可以祛除,您要注意每天的防晒和清潔工作,但是要是雀斑的話,那麼說實話雀斑(也就是從小就長得斑)是不可能**的,因為在您得血液中就有這種斑得元素在裡面,所以不能**,只能淡化。勸您不要去美容院花冤枉錢,因為美容院得產品只能幫您淡化,不可能幫您**。還有就是要注意補水保溼,補水只靠化妝品效果不是很明顯,建議您要多喝水、吃新鮮水果、蔬菜。

時間長了,不用化妝**自然會變好的。個人建議,希望能給樓主帶來幫助~ ~!~

《請各位君子自重,複製盜用者檢舉》 答案補充 短時間就能美白的產品建議您還是不要用的好,有的是可以美白,但是裡面會含有激素成分的,建議您還是不要用的好,個人建議,希望能給樓主帶來幫助~~~

怎麼樣才可以把面板變白,怎麼樣才能把面板變白呢

怎麼樣才能把 變白呢 俗話說一白遮三醜。可以做一個三白湯白芍白朮白茯苓加入甘草水煎溫服。怎樣能把 變白 一 內服珍珠粉膠囊,減少黑色素生成。珍珠粉外用能讓 清爽柔滑 白皙,使 光彩靚麗。二 每天喝牛奶,牛奶中含有的酵素功能可以對 產生美容效果,同時也可以促進 表面角質的分解。它的極微細的脂肪球如果附...

怎麼樣才可以控制自己的情緒,怎麼樣才可以控制自己

你不能控制大勁了 可能還憋屈出病了 而且有可能 別人說你 假的都不行了 如果當你處在一種 極端情緒過程當中 你必須要找一個 恰當的途徑 把它發洩出去 你不能總控制 無傷大雅的時候 發洩情緒 你別在關鍵時刻 跟客戶跟領導 跟家裡人說 一通疾風 好好說話可以幫助人控制好自己的情緒 這個事情很難,真的很難...

請問怎么樣才可以去臉上的痘痘,請問怎麼樣才可以去臉上的痘痘

可以內調 也可以買一些去痘護膚品 比如蘆薈膠 等 痘痘大多是由兩個原因引起的,一個是因為 屬於油性 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如果毛孔被堵塞或者是因為其它原因導致排油不暢,那麼皮脂腺繼續分泌,皮脂就在毛孔中累積起來,突起 成為痘痘。另一個原因是,體內激素分泌失衡,使 長痘。這個原因在青春期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