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可以讓自己過的開心

2022-08-23 16:00:17 字數 956 閱讀 8460

1樓:冥心寶貝

親愛的友友中午好:週末愉快哈! 我很榮幸的與您溝通,希望對您有所啟發; 我們都需要與朋友宣洩一下自己的情感!

不管怎樣,我們都要好好的活著,樂觀點就都好啦,生活繼續!!! 所以調節好心裡狀態最主要,真的!!! 首先說要放鬆自己,別總給自己施加沒有沒必要的心裡負擔!!!

也別總給自己施加沒有必要的壓力,不合算的! 人生苦短,活著就要活著一天開心一天,想開點!!! 別自己和自己過意不去,花錢能解決的問題就都不算問題!!!

小問題別把它複雜化,很容易就能解決就馬上解決!!! 咱不信他們在某些**一陣狂搜尋拿來糊弄咱們!!! 沒事時就是自娛自樂,使勁玩,玩吧玩吧不是錯!!!

找回你兒時的天真和快樂一面,哪怕只是在腦海裡回憶一下想想也中。 平時要注意睡眠,休息好身體,多多的聽點輕鬆的**,就一切都ok了!!! 生活是美好的,還有那麼多人愛你呢,幹嘛不快樂呢,沒有理由不快樂!!!

聽我說的,肯定沒錯,雖然我說的非常囉嗦,但我是熱心腸!!! 祝福你開開心心的每一天,生活是美好的,加油吧! 人生都沒有一帆風順的,誰都是,風雨過後看彩虹,這樣才有意義!

我使勁支援你! 朋友開心點昂,至少我支援你呢!求採納

2樓:手機使用者

年輕的人們可能都有那麼一些虛榮心,流行穿皮衣,可以和同學們專門從北京跑到河北辛集畫好幾千買件賓士皮衣,早些時候,朋友們就向我推薦多讀老子的道德經,但是那時候年輕看不進去,覺得離自己太遙遠了前幾年有捧起來看過,也許因為生活閱歷的原因還是看不進去,今年春節我有一次翻出來讀,突然覺得一下子就看明白了,覺得裡面的東西太好了,或許是這幾年的經歷較多,心也沉了下來,平淡快樂的生活比什麼都重要,如果抱著這樣的態度去工作,去生活,你平時的煩惱才會遠你而去,你的人生才會更成功,更快樂

3樓:戀莫

做自己想做的事,睡覺,運動!

4樓:手機使用者

做開心的事情 想開心的事情

怎麼樣才可以讓自己吃胖

豬怎麼會那麼肥?就是因為它在豬圈,所以想吃胖的朋友應該把自己關在房子裡,除了吃 喝拉 睡別的都不用管,最好能多吃冰琪淋,奶油。ok 建議樓主別變胖,胖子對健康不好。如果你覺得自己太瘦小,可以去做俯臥撐。我以前也很瘦,就是因為沒肌肉,看起來瘦。你可以多次肉類食物,同時也加強鍛鍊,這樣脂肪就通過鍛鍊成了...

怎麼樣才可以讓自己平靜的面對生活

世上沒有任何一件東西是真正屬於你的,即使你暫時得到它,但當你離開這個世界的時候,你還是要如數歸還的,所以今天的你根本用不著為暫時得到了一樣東西而沾沾自喜,也不必為失去了什麼而憂傷,它們也和你一樣,都是過客一般。但人非聖賢,哪個能見喜憂不動聲色?哪個又能視得失而不顧?如果真的能完全做到見錢不眼開,見利...

怎麼樣才可以控制自己的情緒,怎麼樣才可以控制自己

你不能控制大勁了 可能還憋屈出病了 而且有可能 別人說你 假的都不行了 如果當你處在一種 極端情緒過程當中 你必須要找一個 恰當的途徑 把它發洩出去 你不能總控制 無傷大雅的時候 發洩情緒 你別在關鍵時刻 跟客戶跟領導 跟家裡人說 一通疾風 好好說話可以幫助人控制好自己的情緒 這個事情很難,真的很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