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美來空調不製冷是什麼原因,海馬福美來M5空調不製冷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2022-10-09 11:00:09 字數 2385 閱讀 6191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原因如下:

1、機械問題

2、空氣濾清器阻塞

3、製冷劑低

4、室外冷凝器裝置堵塞

5、裝置太小了,或恆溫器太舊

解決辦法:

1、如果空調的通風管安裝的比較長,可能會導致將室內熱量傳到室外的效果比較差,從而出現製冷不是很明顯的情況,最好找個好一點的位置重新安裝,爭取將通風管最短化。

2、如果空調執行正常,而且其他一切也都完好,但是房間裡感覺不到冷氣,只有湊到空調吹風口上才有冷氣,很可能是因為空調的馬力太小,而房間的空間太大導致,這時最好換一個馬力較大的空調。

2樓:小馬駒

福美來三代空調不製冷的原因:

(1)氟利昂不夠(又稱「雪種」不夠)

(2)供電的電壓不夠

(3)空調的功率不夠以致於不製冷

(4)外界環境溫度過高導致空調不製冷

(5)空調長時間不清洗保養

(6)室外機與室內機之間的銅管過長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有可能是製冷劑漏沒了,也有可能是壓縮機壞了。我看這款車這個問題挺普遍的,車質網上有很多人投訴這個問題,不知道是不是通病。

海馬福美來m5空調不製冷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有可能是製冷劑漏沒了,也有可能是壓縮機壞了。我看這款車這個問題挺普遍的,車質網上有很多人投訴這個問題,不知道是不是通病。

5樓:匿名使用者

製冷劑缺失,空調濾芯堵塞,

海馬福美來2代(zm發動機)空調製冷慢,涼度不夠是不是和壓縮機有關係?

6樓:

看看冷凝器,蒸發箱的隔柵是否灰塵太多。

7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不會換,自己到網上淘個二手進口壓縮機算了,170元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大風量下出風口溫度在9~10度,說明空調製冷是正常的,但感覺車裡不涼,說明總的供冷量不夠,不足於抵消傳進來的熱量。空調製冷量小了!

如果大風量下出風口溫度較高,可能缺氟(冷媒)了,需要加氟。也可能冷凝器和蒸發器散熱不好,需要清洗。

不大可能是壓縮機的問題,不建議更換。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檢查一下是不是冷煤的量少了

空調不製冷,製冷不好,是什麼原因

10樓:成就家修

此類故障原因有:

(1)製冷系統存在嚴重的髒堵現象,應及時清除。

(2)製冷系統存在嚴重的冰堵現象。

(3)製冷系統內殘留空氣或其他不凝性氣體,造成高壓過高。

(4)風扇不轉或轉速太慢,迴圈風量不足。

(5)製冷劑漏完或嚴重不足。

(6)壓縮機高、低壓閥片損壞或紙墊被擊穿,製冷系統難以形成高壓與低壓,因而不能製冷。

(7)空調器修理後,更換的毛細管長度過長或過短,內徑過大或過小,導致製冷劑流量變大或變小,影響製冷效果。

(8)空調器安裝不當,箱體四周有跑冷現象;或受太陽照射,或者離熱源太近。

(9)空調房間太大、房門頻繁開關,或門、窗有縫隙,冷量外洩多。

使用者可針對不同的原因,採取不同的維修方法。

詳情可來電諮詢或預約維修。

11樓:修車

空調是現代生活中人們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空調為人們提供了涼爽,但同時空調常開也易引起疾病,如「空調病」等,需要慎用。

12樓:樂樂小敏妹妹

空調不製冷的原因到底是什麼呢?

2013款福美來空調加的什麼製冷劑?

13樓:笨笨家的鄰居

1首先要檢查空調是否正常運轉,包括室內機和室外機,尤其是要檢查室外機的壓縮機。松下空調的壓縮機採用的自家的原裝壓縮機,行業知名壓縮機品牌,質量上乘,使用壽命較普通壓縮機要好很多。

2要檢查空調的過濾網,如果空調正常啟動,但是卻散不出冷氣,很有可能是過濾網灰塵太多,最好用那種專門的過濾網清洗劑噴一下清洗。過濾網檢查主要包含以下幾個方面:過濾網前的活動面板的開啟和關閉應自如,左右推動面板不會脫落下來,關閉時能容易復位緊固;過濾網抽拉、推送、卡位正常,網自身無破損。

功能鍵、旋鈕的檢查:空調器面板上的旋鈕應轉動靈活、落位、不鬆脫、不滑動。電腦控制的空調器、遙控器、線控器上的各功能選擇鈕動作就輕快靈活不能有卡鍵等現象。

如果是空調新手,對空調的知識一竅不通的朋友,還是建議撥打松下空調官方售後。

3還要檢查一下製冷劑是不是不足,也就是所謂的氟利昂,如果不足了的話就要加氟利昂,同時檢查冷迴圈系統是不是出現了漏氣現象,如果出現了漏氣現象的就得補漏。

空調不製冷是什麼原因,空調不製冷了怎麼回事?有風但不冷了?

1,壓縮機的沒有製冷劑了,加製冷劑。2,壓縮機沒油了,加油。3,製冷系統線路故障,檢查線路。4,溫控器壞了,更換溫控器。5,溫度感測器壞了,更換感測器。誤區一 製冷劑一年需換一次很多使用者都覺得空調使用了一段時間,就必須換製冷劑,其實這種觀點並不正確。空調需要定時換製冷劑這一說法純屬無稽之談。空調和...

汽車空調有時製冷有時不製冷是什麼原因

汽車空調有時製冷有時不製冷原因 一 製冷劑過少造成製冷劑不足。空調系統製冷,需要製冷劑進行吸收熱量,空調使用時間長了,系統中的製冷劑微量洩漏,或者空調系統破損發生洩漏,導致系統中製冷劑不足。這都會使空調系統不製冷,這時候就需要檢查洩露,重新抽真空加註。當然製冷劑不是越多越好,每一個車型都有自己標準的...

冰箱不製冷是什麼原因

冰箱不製冷有多種原因 1.首先 電冰箱溫控器是安裝在冷藏室的,冷藏室溫度沒達到溫控器要求溫度所以不停機。壓縮機晝夜不停機的話,冷凍室可能造成製冷劑極限製冷溫度。這種現象大多數發生在風冷式冷藏室冰箱上。原因是冷藏室蒸發器花霜器壞了,產生了冰堵。也不能排除風冷風扇壞了,和冰箱內物品太多將出風口堵塞,引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