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人特長的作文,寫一個人特長的作文

2022-10-11 08:15:10 字數 2315 閱讀 554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大38

383838

2樓:仙玉鳳

要注意觀察!!!!!!!!!!

寫一個人的特長的作文300字

介紹自己特長的作文,400字左右,寫得好加分

3樓:雪海藍婷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特長,一個人的特長的發揮,不能靠別人的發現,而是要靠自己的努力表現。一種特長的培養,不是靠誓旦旦,登臨山去發現,而是靠腳踏實地地,一點一滴做起。

我喜歡打羽毛球,這是我的愛好,也是我的特長。

很小的時候,我便愛看別人打羽毛球。每當有人打羽毛球時,我都會在一旁看得津津有味,有時還會覺得身臨其中。

一次體育課上,老師讓每一個同學都說出自己的愛好和特長,其他同學有的說唱歌,有的說跳舞,說得滔滔不絕!而我,什麼都不會!終於輪到我了。

我的臉如烈火一樣紅,一般燙,心跳得厲害。我慢慢走出來,頭腦一片混亂···「老師,她會打羽毛球!」不知誰喊了一聲。

老師便溫和地問了我一聲,我便毫不猶豫地應了。後來老師告訴我,我的球技不錯,她還鼓勵我多打,多練,我的信心就更大了。我生平第一次感受到,打羽毛球居然會是我的特長!

我終於有了自己的閃光點了。

我愛上了打羽毛球,我決定永遠將這一特長保留。我決心為「她」而瘋狂。

每當一有體育課或活動課,我便叫上我的夥伴們一起打羽毛球。

每當有校運會或比賽時,我便會第一個自告奮勇地去報名參加。

每當放假,我都會拉上我的父母或家人去痛痛快快地打上一頓。

瞭解自己的特長,我很自豪,也很開心。

如綠葉依附樹木,如陽光眷念湖面,我愛做運動,尤愛打羽毛球。打羽毛球便是我生命的天堂。

寫人的特長的作文

4樓:巧賦陶嵐彩

現描寫人物外貌,在寫他的個性,然後寫他最愛幹什麼,在寫一段結尾.要自己寫,這樣可以突出你要寫的這個人的愛好等

記一個有特長的人作文400字

5樓:匿名使用者

記一個有bai

特長的人du

說起我們班有特長的人,

zhi那是「dao寥寥無幾呀」!但×專××的特長還是有的。比屬如唱歌、英文、朗讀、語言表達等,但我最欣賞是他的歌聲。

他的歌聲真是「驚天地,泣鬼神呀!」「萬泉河水,清又清」×××又唱起來了。啊!真是比百靈鳥的聲音還動聽呀!全班同學都圍到了×××的身邊。聽他唱。

每次上**課,**老師都會問「誰給大家唱一遍!」×××就一下舉起手來說:「我唱。」

隨後就是一陣美妙地歌聲,也許別人都很喜歡聽他唱,而我就不喜歡,因為每次唱歌比賽的時候,我們都會打成平手。但是唱歌好的的人也有缺點,×××唱高調時,臉憋得像太陽一樣;×××唱低調時,鼻孔變得像牛一樣;而我呢唱高調時,脖子抻得像蛇一樣長,這一點我們三個都很難唱好啊!

×××還參加過半圓河畔水上晚會,曾獲得過小學生歌唱大賽中的一等獎……這一點,我比不上他。

現在呢?他正在向他的目標—「國際金嗓大賽」的金獎奮鬥呢。

6樓:方英秀

特長抄,特長,一技之長。儘管有

襲些特長並不偉大,也不高貴,但它照樣讓人享用一生。比如,我奶奶那普通平凡的特長——燒飯做菜。

奶奶不是什麼大廚,但多少年來日積月累的經驗使她做的飯菜香氣撲鼻,味道好極了。

家裡經常來客人,每次奶奶總是上忙忙,下幫幫,不亦樂乎。

有一個週末,我去吃飯,奶奶燒了招牌菜——糖醋排骨。菜端上來,聞著那撲鼻的香甜,我趕緊笑著對奶奶說:'謝謝。」

想到剛才奶奶做菜的場景,我由衷感嘆:奶奶做菜是多麼認真吶。黑乎乎的鍋在奶奶手裡一上一下的翻動,排骨碼的整整齊齊才倒進了鍋裡,熱油'刺啦刺啦」地唱起了歌。

奶奶熟練地往鍋里加各種調味料。這個時候,奶奶的眼睛裡只有排骨。我們在客廳裡的吵鬧聲,一點兒也影響不到奶奶。

菜的香甜美味來自於奶奶燒菜時的用心與專注吧。

我吃了一塊糖醋排骨,那是怎樣的美味呀。那香氣裹著我的胃,融化著我的心,甜絲絲的,語言實在難以表達。

7樓:匿名使用者

記一個人的特長,這個人不需要是多麼高貴,多麼有地位的人,只要他有特長都可以寫,雖然他的特長,跟其他比,不是那麼好,但是在你眼中,好他就好

描寫自己的特長(文章)

寫一個有特長的人作文500字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特長是體育 不斷趕超自己

9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機會

個人特長有哪些,一般一個人的特長包括哪些?

一 個性特長 例如來性格源外向,喜歡交往朋友,或者是善解人意,還是喜歡幫助人,這都是個性的一個特長性的表現。二 運動特長 對於一個人來講,不可能是靜止的,總有自己喜歡的運動,例如,擅長長跑,或者是打籃球,或者是游泳等,這都是運動方向的特長。三 藝術特長 對於個人來講,都會喜歡一種藝術的,例如,擅長畫...

作文寫人的特點作文寫一個人的特點

他,短短的頭髮,一雙小小的眼睛,一張能說會道的嘴。他就是我的同學 文浩。在一次上語文課的時候,我們坐在班級裡聚精會神地聽老師講課,可他卻發起呆來了。老師叫他回答問題,他站了起來,摸了摸腦袋,想了好一陣子,就問老師 什麼?我們大家開懷大笑。老師叫他站著上課,他的淚水一滴一滴地流了下來。我真想對他說 你...

寫人的特點的作文寫一個人的特點的作文

還要施肥 一直做到了四點半才回家燒飯。然後他去田裡幹活去了,結果沒有看見衛生間裡面堆放著一些髒衣服,只是憨厚地笑了笑,他看到爸爸已經在家裡燒飯就問我的爸爸 我有一個不愛爭辯,脾氣好,吃好早飯就去上班了?還是孩子好 我放學回家時看到爸爸在田裡幹活。我們那裡的人都說我爸爸是一個老實人。自己到廚房燒了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