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影響最大的一個人400字作文怎麼寫

2023-03-08 20:42:09 字數 3232 閱讀 2408

1樓:hmm妹妹

範文:在這個世界上,給我影響最大的一個人,那就是我的老師,因為她教了我們許多豐富的知識,告訴我們做人要怎麼做,知識有多麼的重要。

雖然她嚴厲的批評了我們,但是老師是在關心我們,愛我們,為了能讓我們的成績和人品都好,老師都把自己所有的青春和心血都付出了,我們堅決不能辜負老師對我們的期望。記得有一次,我們正在做作業,我有一道題不會做,我就馬上跑去問老師,我心想:「老師平常對我們非常嚴格,有可能會責備我」。

可當我去問的時候,老師卻溫柔耐心的教我做這道題,並沒有像我心想的那樣恐懼,而且還沒有大發脾氣。如果我們聽不懂,老師都會細心地、仔細地給我們分析,直到我們會做為止。

要是有不會寫的字,老師都會寫給我們看,並教我們怎麼把這個字記住,如果有不認識的字,老師也會告訴我們。上課的時候,老師會很嚴格,但有的時候她會帶著微笑給我們上課,她笑得非常甜,如同棉花糖的甜味;她就像早晨的露水,只默默地工作,又慢慢地消失,把自己的青春獻給了我們。

這就是給我影響最大的一個人——葉老師。

2樓:網友

有一個老師,他的頭髮雖顯蒼白,卻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有一雙有力的大手,別看他相貌平平,但卻影響了我。

一次,有一道題目我想了半天也沒得出一個答問同學他們也不懂我只好去請教老師了,剛走到門口,我就緊張起來。上有一隻小鹿在我的心裡亂轉,沒想到當我說出來以後他卻像我的媽媽一樣耐心的給我講解,我心中的小鹿頓時消失了,從那以後不關我遇到什麼難題都往辦公室裡唄,我不再緊張了,我的老師還有學問,它不像我們的老師,更像我們班裡的孩子玩我為我有一個這樣的老師而驕傲。

3樓:我要寶寶

這個很簡單,通過這個人做的一兩件事,對你有什麼樣的影響就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上對我影響最大的是我的奶奶。

5樓:匿名使用者

利用總分總的結構。按事情的發展來寫。

6樓:長安

此篇作文老師……此處省略1000個字。

7樓:網友

你的孩子們的成長過程是怎樣鍊金術。

8樓:網友

從古至今,秋天的風,總是如此的蕭瑟那一地吹落的葉,似乎在散發著悲傷的氣息不知為何秋,於我,總有一種莫名的親切秋日,似乎比春天的生機,春天的活力,春天的一切一切都要美好看那秋日晴空,萬里無雲那白鶴成群飛過,似。

9樓:於新壘

其實這個特別簡單,你是那個在那個在那個在這個,就行了。

對我影響最大的一個人作文500字

對我影響最大的一個人作文500字5篇

給我影響最大的一個人的作文,400字以上

10樓:蘋果丹丹

是一篇寫人的作文。可以寫老師或是自己的父母。

對我影響最大的一個人(作文)400字

11樓:網友

業精於勤荒於嬉行成於思毀於隨。

對我影響最大的一個人 要名人!400字左右的作文 ! 急! **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崇拜的作家。

我崇拜的作家有很多,比如巴金。冰心。饒雪漫……而其中我最崇拜的是她。

一個讓我知道了做人要勇敢堅強,也是一個讓我知道了只要努力沒有什麼不可能的人。這個人是——海倫。凱勒。

在海倫。凱勒的自傳《假如給我三天光明》中,我瞭解到海倫。凱勒是一位盲聾啞人,但是,她憑著自己不屈不撓的精神,考上了美國拉德克利夫女子學院。

她身為一名殘疾人,並因為自身的缺陷而喪失對生活的信心和渴望。她不停地去摸讀盲文,拼命地書寫單詞和句子,她是這樣的好學,以至於小小的手指頭都摸出了血。

知道讓還倫不再孤獨,她有了朋友,她們經常出去玩,這也讓海倫越來越想開口說話,於是她的父母請來了薩勒老師。老師讓海倫把手放到自己的臉上,感覺舌頭和嘴唇顫動的情況。平時我們健康人小時候學習說話還有點難度,而這種完全靠觸覺來學習的方法,艱難度可想而知。

可海倫卻靠著頑強的毅力學會了說話,幾乎和正常人沒什麼兩樣。

海倫。凱勒這種不屈不撓的精神深深的感染了我,我們應該向海倫。凱勒學習,平時我們遇到一點困難就退縮,而海倫。

凱勒遇到的困難可大了,但她並沒有退縮,而是與困難做鬥爭!俗話說得好,「苦難像彈簧,你弱它就強;你強它就弱」!海倫。

凱勒你多麼堅強!你沒有被命運屈服,你用自己頑強的毅力改變命運!創造了奇蹟!

海倫。凱勒你多麼偉大,你作為一個盲聾啞人,竟能如此利害!以後我也要像你一樣,遇到困難不退縮,與它做鬥爭!

海倫。凱勒,我崇拜你!

13樓:司馬長風上官燕

1、徐志摩對愛、美和自由的執著追求讓我們學會拋卻一些名枷利鎖的牽絆,過一種真我的生活。

2、徐志摩對文學的熱愛,對詩文的執著,對翻譯文學的熱心和認真讓我們這些文學愛好者有了一個心中的偶像,為我們的追求提供了目標和標準。

3、徐志摩的愛國情操,在詩文中對貧苦大眾的同情,對國家的憂患,讓我們學會憂國憂民。

4、徐志摩對朋友的真誠無欺讓我們學會坦誠地對待周圍的朋友,對祖母,小彼得的愛讓我們珍惜自己的親人。

5、當然,徐志摩的很多方面也是不為可取得,畢竟愛情並不是生命的全部意義,可是這位浪漫的唯美主義詩人幾乎將它作為了人生的唯一目的,因此只能「眼睛看著光,腳卻老踩在黑暗裡。

給我影響最大的一個人作文怎麼寫

14樓:啥名字好呢呢呢

對我影響最大的人。

回首過去的十一年,給我影響最大的人無疑是我的母親。

我的母親並沒有什麼異於常人的地方,然而給我影響最大的正是她那顆平常心對映出的寬容、理解、豁達和那無言的愛。

從我剛剛懂事之時起,她就常常對我說:「媽媽希望你一生都與快樂相伴,學習如何生存不是人生的全部,我希望你學會享受生活。」雖然我當時還不大懂媽媽的意思,但是現在,我已經發現她一直在為此而努力著。

從我很小的時候起,媽媽就在刻意培養我的讀書習慣。從最初的她讀我聽,到現在的我把讀書的體會講給她聽,我從中體味到了成就感和自豪感。因此,學習對我來說是快樂的。

對於我的興趣愛好,媽媽從不干涉,經自己選擇的興趣班學起來自然是快樂的。她還為我選擇了我並不擅長的運動專案來磨鍊我的意志,讓我有勇氣去面對挫折和失敗。最讓我意外的是媽媽居然讓我學拉丁舞,當初我感到非常的鬱悶。

可現在我明白了,什麼叫享受生活。當自己像明星一樣站在舞臺上的那一刻,我想對媽媽說:「媽媽,謝謝您給了我一個展示自己的舞臺。」

人最大的優點是什麼,一個人最大的優點是什麼

每個人都有其自身的優點與缺點,但是優點與缺點又不是絕對的,一個人的思想有多遠他就能走多遠,一個人的目標有多大他的能力就有多大,人性的優點與弱點都是圍繞自己的目標而生存的。一個人最大的優點那就是活著 活著是最好的優點 那就是知道自己的缺點在哪,並且努力去改正。孤獨一個人最大的好處是什麼?其實,當一個人...

習慣一個人的世界,如何習慣一個人

貌似和我以前差不多的啊 但是還是推介你去認識一些朋友 因為這樣感覺真的很好的!你說的我也懂 很多人都自以為了解別人,其實連了解自己,確定自己的存在和價值都很困難,更別提了解別人了。很多人所瞭解的他人,是他人給其他人看的自我,他人真實的自我,連他本人都未必清楚。一個人的真實想法,真正生活,對於別人永遠...

思念一個人詩詞,思念一個人的詩句

1 玲瓏骰子安紅豆 入骨相思知不知。2 山有木兮木有枝 心悅君兮君不知。3 風雨如晦,雞鳴不已。既見君子,雲胡不喜?4 願我如星君如月,夜夜流光相皎潔。5 身無綵鳳雙飛翼,心有靈犀一點通。6 山無稜,天地合,才敢與君絕。7 平生不會相思 才會相思 便害相思。8 只願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9 紅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