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這幾段的英語翻譯,求這段英語的翻譯

2022-10-11 19:40:10 字數 4944 閱讀 5456

1樓:馮闌

如下「記住,接待國的文化可以為當地人的處事方式提供原因。當你面臨困難的時候,儘可能不要將它們臆斷成是當地人的行為不合理或不友善,要寬厚一些。你不妨認為,自己的期望受阻是因為沒有領會當地的風俗。

在沒有完全瞭解情況之前,不要妄下結論。」

片語:一個是「休產假」,一個說不好……(是「無薪休假」嗎)男僱員的勤務鈴(?)早早響起,使得老闆不禁想——「他正忙著(和顧客)談生意,但我應該提醒他不要忘記自己的家庭。」

女人的心中總是把丈夫和孩子看得最重要,這事很糟糕……翻譯有不妥的話,請見諒……

2樓:冷無蕊

記住,東道國文化做好事以某種方式自身的原因。

當你碰到的困難,儘量避免簡單的假設,即人

表現在不合理的或敵對的方式,更是charitable.assume instesd

您的期望受到阻撓,因為你還沒有掌握本地方法。掛起判決,直到您確定您的理解,充分。

早期敲響男性下屬進行使老闆認為,「他非常忙與這一交易(與客戶),我要提醒他的家人不會忘記他。「這是絕望的huaband和孩子們一貫重視婦女的心最。

3樓:兲外廢仙

多關注www.suiniyi.com,隨你譯,有問題找這個**,對我很有幫助,相信對你也一樣

求這段英語的翻譯

4樓:麼震博

羅納爾多本應是過去幾十年中10大傑出球員之一,但不是最近的這個十年。只有齊達內才是這個10年當中長期保持最佳足球運動員稱號的球員之一,從2023年知道他退役。

5樓:撼

在過去的十年,羅納爾多一直位居前十,但這次卻不是。只有齊丹齊達內能夠在這十年在很長一段時間內(從2023年一直到2023年他退休)成為最好的球員之一。

6樓:

羅納爾多應該入選過去十年的top10,而不是這個十年。只有齊達內在這個十年的很長時間內,成為最優秀的足球運動員之一,從2023年直到他2023年退役。

7樓:mp櫻

羅納爾多已經在過去幾十年的十大前十名球員,但是,這不是一個。只有齊達內已成功的其中一個最好的足球隊員在很長一段時間,從2023年起,這10年直至退休。

8樓:匿名使用者

羅納爾多曾經在過去的數十年中一直躋身最頂尖的10名球員的行列,但這次不同。從2000到2023年齊達內退役的近十年時間之內,只有齊達內曾努力成為一名最出色的足球運動動員。

最忠於原文,希望能夠幫到你。

求這幾段的英語翻譯

求英語翻譯,求英語翻譯?

最後一次對milan英雄 craque不是英語,好像是葡萄牙語,類似偶像 英雄的意思 的檢查給了義大利俱樂部希望。ronaldo隨時都可能回到綠茵場上。上週三,ronaldo接受了一次全面檢查,檢查結果顯示,他左大腿的肌肉問題已經痊癒了。喜愛足球球迷們應該記得,ronaldo從七月開始就沒有錯過mi...

求英語翻譯急,急求英語翻譯!!!

i am a student of xinhua high school i want to give you some suggestions for your question i think the learing english magzine is your best choice fir...

求英語翻譯,急急急,求英語翻譯,急急急!!!

what hethinks ofis hiswife when hecatches sheep.nomatter what hedoes,hethinks ofhis wife firstly.every woman dowant toown such a 灰太狼 tocare them.灰太狼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