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學寧波理工學院的法學好嗎填志願了!急啊

2022-10-14 16:05:24 字數 623 閱讀 8596

1樓:

法學專業是嚴重脫節的專業,畢業需要通過司法考試,司法考試時執業考試裡難度排名非常靠前的。

學的是理論化的東西,考的實際應用的東西。因為前面說過的脫節問題,通過率非常低。

除非有非常有興趣,或者你在大學能比較用心的學習。否則這是個就業比較難的專業。

------------

我是浙大寧理法律系畢業的,應該說法學在這個學校不算好的專業,不過學位課是浙大那邊過來上的,有些老師的言論非常能給人指引。有些學科的設定也能在思維方式上給人啟迪,比如法律邏輯學。

總結一點,法律專業的不好不是應為學校不好或者學生不用心。這算是個體制性問題。如果你不考慮就業問題,這個專業是很能給人指引的。

----------------------

雙學位的問題建議你諮詢下學院的老師

這個餅是畫的很美麗的,但是,現實總是要打擊我們的。最簡單的說,期末考試你要是準備5門,那會有把握好多,雙學位要考10門,那你的複習時間和考試時間是很難協調的。

建議諮詢專業人士

2樓:洪翠花乜棋

我是行知學院的,不是法學專業,如果你能去浙大寧波理工就去那裡吧,行知的法學不是特別好,只是和本部連在一起而已,去寧波理工個人感覺會好點。

浙江大學寧波理工學院的中美合作班好嗎

中美合作班一共有三個專業。中美國貿有兩個班,60個人 人數是隻能少,不能多的,這是教育廳規定 大 一 大二的外教基本都是教語言類的課程,專業的核心課程和諸如微積分等專業基礎課程還是由中方教師教的,但師資比較好,一般都是教這門課不錯的老師。經過大二出國分流以後 一半左右留在國內吧,這當然是自願的 就有...

浙江大學寧波理工學院怎麼樣,是幾本

浙江大學寧波 bai理工學院位於浙江du 浙江大學寧波理工學院幾本 你是哪個省的考生?浙江省的話,一本,三本並存 外省的話,就是隻有三本的招生計劃 浙江大學寧波理工學院怎麼樣 寧波理工學院,抄還可以。重點學科和優勢專業有 1 省重點學科 3個 傳播學 機械製造及其自動化 化學工程與技術2 市重點學科...

浙江大學寧波理工學院專業排名最好的專業有哪些

藥學專業培養具備bai藥學學科基du本理論 基本zhi 知識和實驗技能,能在dao 藥品生產 回檢驗 流通答 使用和研究與開發領域從事鑑定 藥物設計 一般藥物製劑及臨床合理用藥等方面工作的高階科學技術人才。業務培養要求 本專業學生主要學習藥學各主要分支學科的基本理論和基本知識,受到藥學實驗方法和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