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

2022-10-16 02:40:08 字數 1866 閱讀 4126

1樓:期待公平

應該是俄羅斯產的東西,看不懂俄語,不知道是啥東西。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手機是打**用的 那個藥是看病用的 +

3樓:匿名使用者

俄羅斯版電子煙,紫色葡萄味。heets是百樂門電子煙停產後的替代產品。

4樓:

是**病的消炎藥膏能使**清除炎症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 60

5樓:愛be花痴

這個用方言來說叫做″紅子"。

6樓:匿名使用者

火棘(pyracantha fortuneana (maxim.) li)

確認無誤後望及時採納。手機端點選回答左下角「...」選擇採納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 70

7樓:匿名使用者

**上看這是一個什麼粘鉤吧?而且圖案非常的漂亮。如果我沒看錯。應該是這個東西吧?

8樓:汴笙

不是鏡子的話,就是鑰匙掛件

9樓:葉蕪謝

鏡子或者是收納盒或梳子吧

10樓:江白軒

鏡子嗎,還是補光鏡,

11樓:乾萊肥半梅

江湖遊醫,若療效真好,還用在大街上。大部分人是拖。一天有幾個上當的他們就有收入了。別相信。

12樓:揭蕾完海陽

好像蝸牛啊,怎麼沒有殼啊?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抽菸的危害有很多,包括了心血管疾病、腦血管疾病或者是呼吸道的疾病,可能會得一些慢性呼吸

道疾病,比如慢阻肺、慢性支氣管炎啊,還可以得腫瘤,可以使人的壽命減少,這個是有大規模的詢證醫學證據的。另外抽菸可以影響女性的生殖。菸草中含有的許多對人體有害的物質,需要在肝臟中解毒。

因此,吸菸使肝臟的負擔加重,影響肝臟的功能。

所以你說的現象不是。

建議請採納

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東西?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看起來很像以前地裡長的香瓜,不過應該不能吃。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一個花花草草加圓求嗎名字就叫菜瓜啦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幹什麼用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萬次金屬火柴,原理:

萬次金屬火柴是由兩塊特製的鋼片產生摩擦發出火花而點著的,需要汽油或者煤油的.不過用量是很少的,一般加2、3毫升可用30次以上,成本不到一分錢是戶外野營生火不可或缺的工具

摺疊萬次金屬火柴使用方法

先把劃杆旋開取下,用劃杆不斷劃火石條(火柴側面凹槽裡的黑色的一條),直到把黑色塗層劃掉露出裡面的火石(象不鏽鋼那樣亮亮的一條),並且繼續用劃杆劃火石,到劃出較大火花為止.這時再將油注入頂端的小孔,不要注太滿,2/3即可.注油後將劃杆插入孔內,讓油浸溼劃杆上面的棉芯,再次取出劃杆,用力劃火石,即可通過劃出的火花引燃浸油的棉芯,著火。

希望能幫到您,滿意請採納。謝謝...

這是什麼東西?有誰知道?

17樓:獨立斜陽

學名叫蛞蝓,俗名鼻涕蟲。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裡叫--粘粘蟲。

19樓:最愛

沒殼的蝸牛,或者蛞蝓

有誰知道怎是什麼東西,有誰知道這裡面是什麼東西?

洛陽鏟,洛陽鏟,是中國河南洛陽附近村民李鴨子於20世紀初發明,併為後人逐漸改進。洛陽鏟是中國考古鑽探工具的象徵。最早廣泛用於盜墓,後成為考古學工具。1970年代初,中國考古代表團訪問阿爾巴尼亞時,曾贈送一把打造精緻的洛陽鏟。著名的考古學家衛聚賢在1928年目睹盜墓者使用洛陽鏟的情景後,便運用於考古鑽...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有什麼作用

你問的這個問題,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有什麼作用?從你發的 上來看看,好像是以前用來扎頭髮的,不知道是不是。這個應該是古時候的髮簪,古時候婦女要把長髮盤起,起固定作用。這應該是一個髮簪,古代當官人的髮簪。這是簪子,插在頭髮上面的髮髻上的 這個bai 是一個古代銅物件。從顏色上 du看,應該是銅zhi質的...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啊,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

fidget cube減壓骰子 骰子,中國傳統民間娛樂用來投擲的博具。早在戰國時期就有。通常作為桌上游戲的小道具,最常見的骰子是六面骰,它是一顆正立方體,上面分別有一到六個孔 或數字 其相對兩面之數字和必為七。中國的骰子習慣在一點和四點漆上紅色。骰子是容易製作和取得的亂數產生器。骰經常會被錯誤念成s...